78动漫官方评测 万代S.H.Figuarts 假面骑士Amazon Alpha

人渣。楼主LV7.铂金玩家

发布于:2016-12-30 18:32

1楼
鸣谢 TAMASHII NATIONS
万代TAMASHII NATIONS官方微博【万代魂】:http://e.weibo.com/bandaigz
万代官方微信:BANDAI_GZ 万代TAMASHII NATIONS
广州展厅:广州市人民北路越富广场4楼

各位看官你们好。
本次我为大家带来了万代S.H.Figuarts系列新版网剧造型的假面骑士Amazon Alpha的玩具评测。
在正式评测前先来看一下我们的玩具信息资料吧~

商品名:万代 SHF 假面骑士系列 假面骑士Amazon Alpha
人物名称:假面骑士Amazon Alpha
材质:ABS、PVC
厂商:万代
出自:《假面骑士Amazons》
发售时期:2016年12月
官方售价:5200日元(不含税)
尺寸规格:全高约145mm


人物介绍:日本特摄网络剧《假面骑士Amazons》中登场的二号骑士,38岁壮年男性。与由Amazon细胞培养成的实验体不同的作为人类移植了细胞的“第二类Amazon”。
能使用Amazons驱动器凭借自己的意愿变身为Amazon Alpha。在没有臂环控制的Amazon的本能的情况下,也不会做食人之类的事。并把狩猎Amazon作为自己的使命。在战斗中能轻松应对高等级Amazon的实力者。
最后在腐蚀性瓦斯中与袭击研究所的大批Amazon战斗,在“特拉洛克”中生存了下来,但却受到了瓦斯的严重腐蚀,为了生存到除尽Amazon的最后一刻,抹杀未觉醒的Amazon,而开始食用所驱除的Amazon的内脏。
在第1季的最终话中,与明确表示了要保护未觉醒的Amazon的不同立场的悠进行了壮烈的战斗却胜负难分,其后在重伤倒下的地方被察觉到其意图而追来的七羽发现并作了照顾。
人物形象:全身的装甲为红色,胸部装甲的颜色是银色,复眼的颜色是绿色。有着无数“伤痕”遍布的粗暴的容貌,皮肤基本无光泽。

好啦在看过我们本款SHF Alpha的资料和人物介绍后就开始我们今天正式评测吧。



首先是我们的外包装,如同以前的SHF,都是小窗设计包装盒,对比易拉罐也可以看到,大小没啥变化。


开盒后有内包以及说明书~

内包是吸塑包装,以保证玩具在运输中安全系数的最大系数。

盒内只有四对替换手型,还有一个特效件,没有其他东西了。

记得把玩前要仔细看说明书哦~

主体对比易拉罐可以看出高度大概与官方给出的145mm差不多。


主体整体效果还是很还特摄剧的。
下面我们来看看细节部分吧~


头雕部分~
涂装还不错,不过个人感觉Alpha设定的脸好丑
头部的触角是透明塑料材质,并非软胶,易断啊~

胸部细节~
这个厉害了!胸口有疤痕的刻画~
仔细看后涂装还算不错。

腹部三段关节设计,为了提高可动系数。

背部细节
背部的背刺很尖啊~把玩时候注意别扎到手。


Amazons驱动器
驱动器的细节还算不错,做得很足,涂装效果也很不错。

左右握柄还原了设定,左侧不能拔出,因为设定中为变身作用,右侧握柄可以拔出来,在设定中可以变为各种武器。


手臂细节
肘部为双关节,以便给予肘部最大可动性。
护腕部分的尖刺很长,为硬塑料,把玩时候要当心扎手或折断。

肩甲上有一个向下掰动的连接件,拉下后可以提高手臂的可动性。


腿部细节
膝关节同样是双关节,以提高膝盖部分的最大可动性。

大腿部分也有一个下拉关节,以便提高大腿部分上抬的尺度。

长靴细节
鞋子整体是亮面涂装,鞋子后面有一块蹭到红色,这是中奖?

看过细节后我们看看可动部分。

近乎低不下头。

抬头程度也有限。

左右摆动大概能有二十度左右。

可以稳妥旋转360度。

腹部前倾。

腰部后弯。

腰部左右拉伸程度。

腰部扭转程度不错。

手臂上举、平举都妥妥的,大腿劈叉角度达不到180度,但是尺度也不小。

关节弯曲程度还算可以,但即便下拉关节后大腿向前和向后上抬程度也不理想。

下面我们来看看把玩时候摆出姿势后的效果吧~




整体效果不错。


拿着手柄却没有武器配件,好失望。


暴力劈砍的特效件效果不错。


买两个放在一起效果不错。

好啦~到了这里,本次评测就要结束了最后我来总结一下吧~
本款玩具作为SHF假面骑士系列的一款,其实个人感觉比较一般,并不理想,可能也有自身设定的问题存在。
本款假面整体的涂装还算是不错,下体的可动不理想,不太适合做大尺度动作。
Alpha的配件着实尴尬,只有一个技能的特效件,再无其他,这也导致干站尸的可能性更大了吧。
开心玩具,量力购买,我们下次评测再见~

23

点个赞吧~(0)

TY.HLV2.初级玩家

发布于:2016-12-30 19:10

2楼
人气并不高?为啥我觉得ALPHA比OMEGA人气高很多呢
pandamanLV8.钻石玩家

发布于:2016-12-30 19:39

3楼
人气并不高?你是认真的么
jrqbflLV5.白银玩家

发布于:2016-12-30 20:34

4楼
男主应该把红色摩托让出来给Alpha骑才对
xianyufeirenLV4.高级玩家

发布于:2016-12-30 21:54

5楼
人气不高?没开玩笑吧、、
星宿之神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16-12-30 21:59

6楼
这次的测评有点晚啊,不过质量还是保持着高水准。至于人气,我都要吐槽楼主了,你真有看过原作?
TY.HLV2.初级玩家

发布于:2016-12-30 22:19

7楼
建议以后的评测找一个业务水平合格的文案
杂鱼LV9.大佬

发布于:2016-12-30 22:29

8楼
其实 渣渣 他 人气挺高的 我 编辑掉了 然后 上班 我们小黑屋聊聊~~
harnima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16-12-30 22:30

9楼
50包邮要了
liudonaldLV2.初级玩家

发布于:2016-12-31 01:16

10楼
这个想入
人气不高?amazon的特征omega没有了
迪克斯LV4.高级玩家

发布于:2016-12-31 10:01

11楼
杂鱼 发表于 2016-12-30 22:29 其实 渣渣 他 人气挺高的 我 编辑掉了 然后 上班 我们小黑屋聊聊~~
我要开始脑补了
sd00001879LV5.白银玩家

发布于:2016-12-31 10:22

12楼
TY.H 发表于 2016-12-30 19:10 人气并不高?为啥我觉得ALPHA比OMEGA人气高很多呢
那是因为 演员比较有魅力。 仁哥!
wendykanLV9.大佬

发布于:2016-12-31 10:39

13楼
造型细节很赞的说,黑色部分涂装有些积漆的说
k2228427LV8.钻石玩家

发布于:2016-12-31 10:50

14楼
杂鱼 发表于 2016-12-30 22:29 其实 渣渣 他 人气挺高的 我 编辑掉了 然后 上班 我们小黑屋聊聊~~
杂鱼要带渣渣打响新年第一pao
fgd123LV4.高级玩家

发布于:2016-12-31 11:25

15楼
人气不高?exm?
qlhouLV4.高级玩家

发布于:2016-12-31 11:32

16楼
杂鱼 发表于 2016-12-30 22:29 其实 渣渣 他 人气挺高的 我 编辑掉了 然后 上班 我们小黑屋聊聊~~
定有什么PY交易
qlhouLV4.高级玩家

发布于:2016-12-31 11:32

17楼
其实人气爆棚的哟~
︶ㄣぷ尛敏敏LV9.大佬

发布于:2016-12-31 13:08

18楼
好帅气
神鸣-shinn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16-12-31 17:16

19楼
人家没补番,大家就不要怪人家了~确实,仁叔人气很火爆,但我还是喜欢Omega多点~
junyLV11.传奇

发布于:2017-01-01 01:27

20楼
看来人气这点大家意见很大啊
联邦の吉姆LV11.传奇

发布于:2017-01-01 13:32

21楼
本帖最后由 联邦の吉姆 于 2017-1-1 13:34 编辑

作品人气还是很高滴,LZ可以去B站看看·······

图片选择

努力修改中₍₍ (ง ˙ω˙)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