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实体高达模型店 鼓楼荔枝广场3楼 五一期间正常营业

34817 187
Toxicant楼主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16-11-17 12:08

1楼







                                         





营业时间

上午十一点半到晚上八点


五一期间正常营业


店铺微信






新开实体店  主营:PG MG RG HG BB等拼装类  专营正宗万代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江苏广播电视台荔枝广场3楼(汉堡王楼上) 电梯上来左拐走到底 另一处电扶梯旁  对面是卖卖坊饰品店



               



2019年6月店铺升级出新



























营业时间


上午十一点半到晚上八点









支持:支付宝 微信 现金 信用卡 省台员工卡



因为可能中途出去 建议加微信方便联系



二维码在帖子最上面











价格:MG通贩除基本6-5.5算

















以下为12月22日部分库存












付款支持 支付宝 微信支付  现金











欢迎扫一扫 关注 方便查询库存 新品预告 特价活动





本帖最后由 Toxicant 于 2021-04-30 21:05 编辑
187
Toxicant楼主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16-12-02 17:54

22楼
自己顶下子
强袭自由XLV7.铂金玩家

发布于:2016-12-07 17:28

23楼
在南京上学的jr绑定,有空得去看看~




哎。。我为什么要说jr。。。虎扑逛多了吗。。
max200202LV2.初级玩家

发布于:2016-12-07 20:19

24楼
Tedd 发表于 2016-11-25 13:44 LZ怎么选址选在荔枝广场这种地方,租金不便宜吧,而且貌似现在人流量也不算很大~实体一般不都开在便宜的写 ...
同感...卫视大楼租金简直...其实只要好停车的写字楼就足够了...
Toxicant楼主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16-12-08 11:19

25楼
自己顶下。。。
Toxicant楼主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16-12-08 18:41

26楼
自己顶下子
Toxicant楼主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16-12-09 10:49

27楼
自己顶下子
Toxicant楼主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16-12-10 10:40

28楼
自己顶下子
zero7894LV3.中级玩家

发布于:2016-12-11 21:44

29楼
店主,请问OYW G-3限定多少钱啊?
Toxicant楼主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16-12-13 15:21

30楼
自己顶下子
Toxicant楼主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16-12-13 20:26

31楼
自己顶下 准备下班
Toxicant楼主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16-12-14 10:52

32楼
自己顶下子
123¢小落猪LV2.初级玩家

发布于:2016-12-14 19:49

33楼
PB是多少算?
Toxicant楼主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16-12-14 20:41

34楼
123¢小落猪 发表于 2016-12-14 19:49 PB是多少算?
我不是天猫旗舰店。。没法PB按几算这样卖啊
c34wolfLV4.高级玩家

发布于:2016-12-15 12:15

35楼
南京顶一下。
顺带问下 MG 卡沙透明版多少米
tien0714LV7.铂金玩家

发布于:2016-12-16 11:28

36楼
远在四川的表示纯帮顶了,加上运费可就贵了555
Toxicant楼主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16-12-16 11:29

37楼
tien0714 发表于 2016-12-16 11:28 远在四川的表示纯帮顶了,加上运费可就贵了555
谢谢帮顶 谢谢了
拉面王子LV5.白银玩家

发布于:2016-12-16 12:26

38楼
南京的支持下~话说单纯做商品零售干不过淘宝店啊……要不网上和实体一起弄吧……或者来点儿特色?工具啥的?
Toxicant楼主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16-12-16 12:31

39楼
拉面王子 发表于 2016-12-16 12:26 南京的支持下~话说单纯做商品零售干不过淘宝店啊……要不网上和实体一起弄吧……或者来点儿特色?工具啥的 ...
没那么多精力 而且淘宝新店哪里竞争得过那几家大店哦
拉面王子LV5.白银玩家

发布于:2016-12-16 12:33

40楼
Toxicant 发表于 2016-12-16 12:31 没那么多精力 而且淘宝新店哪里竞争得过那几家大店哦
额……可以搞搞什么线上支付实体店提货啊这种活动啊……
2364754165LV3.中级玩家

发布于:2016-12-18 19:04

41楼
元旦开门吗?本人元旦要去

图片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