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模道 MEGAMAN COPY-X

1999 23
Railscythe楼主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21-10-03 15:51

1楼


作为童年债的洛克人

在我的记忆里

是小学的时候,坐在电视机前玩任天堂的FC

是初中的时候,抱着GAME BOY

之后就再未接触过这个蓝色的小战士了

所以对这个COPY-X

并不了解

只是某天逛文庙的时候

突然心血来潮

抓紧了2天时间

完成素组

效果比预期要好

尸站效果感觉非常不错

可动虽然不是特别理想

但是,摆些pose还是够用















23

点个赞吧~(9)

依然饭特稀LV4.高级玩家

发布于:2021-10-03 17:07

2楼
这是z系列的x造型,整个系列的游戏风格都改了,剧情更阴暗,这个copy-x是z1代boss
Railscythe楼主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21-10-03 17:10

3楼
依然饭特稀发表于 2021-10-03 15:51
这是z系列的x造型,整个系列的游戏风格都改了,剧情更阴暗,这个copy-x是z1代boss

哎!变成boss啦


依然饭特稀LV4.高级玩家

发布于:2021-10-03 21:03

4楼
Railscythe 发表于 2021-10-3 17:10 哎!变成boss啦
这个系列剧情挺有意思,现在出了款合集包,包含4部做z系列,两部zx系列
Railscythe楼主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21-10-03 22:13

5楼
依然饭特稀发表于 2021-10-03 15:51
这个系列剧情挺有意思,现在出了款合集包,包含4部做z系列,两部zx系列

在什么平台,switch?


ONEJUN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21-10-04 08:24

6楼

这身材竟然不是妹子

依然饭特稀LV4.高级玩家

发布于:2021-10-04 09:33

7楼
Railscythe 发表于 2021-10-3 22:13 在什么平台,switch?
ns有的,卡普空做冷饭很专业
Railscythe楼主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21-10-04 12:44

8楼
ONEJUN发表于 2021-10-03 15:51

这身材竟然不是妹子

这身材是妹子,未免也太平凡了点吧

木羽菌LV1.新手上路

发布于:2021-10-06 19:41

9楼
Railscythe 发表于 2021-10-3 22:13 在什么平台,switch?
PC,Switch都有
zero198934LV2.初级玩家

发布于:2021-10-06 20:59

10楼
这个是copy-x,是GBA,洛克人Zero系列的boss。
然后下面分别是四天王:贤将,妖将,斗将,忍将(好像是叫这个)
然后真正的X变成了电子精灵。(所谓电子精灵你可以理解为辅助宠)而本体拿去做封印了。
GBA洛克人Z一共出了4部。1讲Z复活打复制X;2讲打司令官,打拜鲁博士;3讲打奥米茄和暗Z,4又打拜鲁博士卫星……
Railscythe楼主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21-10-06 22:35

11楼
zero198934发表于 2021-10-03 15:51
这个是copy-x,是GBA,洛克人Zero系列的boss。
然后下面分别是四天王:贤将,妖将,斗将,忍将(好像是叫这个)
然后真正的X变成了电子精灵。(所谓电子精灵你可以理解为辅助宠)而本体拿去做封印了。
GBA洛克人Z一共出了4部。1讲Z复活打复制X;2讲打司令官,打拜鲁博士;3讲打奥米茄和暗Z,4又打拜鲁博士卫星……

哇!好详尽的科普!那真的x后来还出来过么?

杀手喵LV7.铂金玩家

发布于:2021-10-07 16:01

12楼

洛克人系列,除了老千的,基本都是一个通病,大脸,GBA的Z系列,原画就是小脸,脑袋几乎是一整个圆,但不管哪个公司,都要做一个大脸盘子,然后小半张脸从头盔里伸出来……怎么看怎么难受。

杀手喵LV7.铂金玩家

发布于:2021-10-07 16:06

13楼
Railscythe发表于 2021-10-03 15:51

哇!好详尽的科普!那真的x后来还出来过么?

1代第一关底小BOSS出现一次,送出光剑,3代最后一关出现一次,告诉Z缘由,然后Z亲手毁掉自己原本身体,直接导致第四部Z在阻止反派之后无法脱离坠落,洛克人系列,全是悲剧,从来没有一个结尾是好的,包括剧情也是各种虐心,不管是正传还是X系列,包括Z系列,总之,编剧就是想玩家不开心……

Railscythe楼主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21-10-07 21:16

14楼
杀手喵发表于 2021-10-03 15:51

1代第一关底小BOSS出现一次,送出光剑,3代最后一关出现一次,告诉Z缘由,然后Z亲手毁掉自己原本身体,直接导致第四部Z在阻止反派之后无法脱离坠落,洛克人系列,全是悲剧,从来没有一个结尾是好的,包括剧情也是各种虐心,不管是正传还是X系列,包括Z系列,总之,编剧就是想玩家不开心……

emmmmmm,有种被毁童年的感觉


scybattLV2.初级玩家

发布于:2021-10-08 14:44

15楼
杀手喵发表于 2021-10-03 15:51

1代第一关底小BOSS出现一次,送出光剑,3代最后一关出现一次,告诉Z缘由,然后Z亲手毁掉自己原本身体,直接导致第四部Z在阻止反派之后无法脱离坠落,洛克人系列,全是悲剧,从来没有一个结尾是好的,包括剧情也是各种虐心,不管是正传还是X系列,包括Z系列,总之,编剧就是想玩家不开心……

洛克人系列经典套路,X系列里Zero惨(对标元祖里布鲁斯惨,虽然布鲁斯其实不算是Zero原型),Zero系列里当然轮到X惨了。

scybattLV2.初级玩家

发布于:2021-10-08 14:46

16楼
zero198934发表于 2021-10-03 15:51
这个是copy-x,是GBA,洛克人Zero系列的boss。
然后下面分别是四天王:贤将,妖将,斗将,忍将(好像是叫这个)
然后真正的X变成了电子精灵。(所谓电子精灵你可以理解为辅助宠)而本体拿去做封印了。
GBA洛克人Z一共出了4部。1讲Z复活打复制X;2讲打司令官,打拜鲁博士;3讲打奥米茄和暗Z,4又打拜鲁博士卫星……

普遍认为是X系列第5作三个分支结局中的BADEND衍生出Zero(约100年后)和DASH(1000年后?)篇章。

在Zero系列的世界观里,自律型机器人基本由"躯体、DNA(灵魂)=电子精灵"组成。在精灵战争中,X为封印黑暗妖精和失去躯体,被分裂成5只电子精灵,而CopyX的躯体本是知情者们让Ciel制作的向X秘密准备的备用躯体。而在执行精灵回收时其中一只(代表着X自身的意志的)成功逃脱了,就应急「随便」找了只注入进躯体,剩余四只被制作成4天王(妖♀将、豆酱、咸酱、忍将)。一言以蔽之,CopyX是新阿尔卡迪亚通过X的DNA制作的对「支持与人类平等共处的自律型机器人们」镇压统治的傀儡。在之后还有拜鲁博士改造的Mk-II版本。

Railscythe楼主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21-10-08 22:14

17楼
scybatt发表于 2021-10-03 15:51

普遍认为是X系列第5作三个分支结局中的BADEND衍生出Zero(约100年后)和DASH(1000年后?)篇章。

在Zero系列的世界观里,自律型机器人基本由"躯体、DNA(灵魂)=电子精灵"组成。在精灵战争中,X为封印黑暗妖精和失去躯体,被分裂成5只电子精灵,而CopyX的躯体本是知情者们让Ciel制作的向X秘密准备的备用躯体。而在执行精灵回收时其中一只(代表着X自身的意志的)成功逃脱了,就应急「随便」找了只注入进躯体,剩余四只被制作成4天王(妖♀将、豆酱、咸酱、忍将)。一言以蔽之,CopyX是新阿尔卡迪亚通过X的DNA制作的对「支持与人类平等共处的自律型机器人们」镇压统治的傀儡。在之后还有拜鲁博士改造的Mk-II版本。

哇!所以,最后都成为了boss,被zero打败了?突然有种屠龙勇者终成恶龙的感觉

阿小孬LV5.白银玩家

发布于:2021-10-09 09:26

18楼

膝盖关节刚好在小腿上面总觉得膝盖感觉好脆弱会断

牙琉凰LV2.初级玩家

发布于:2021-10-09 16:04

19楼
Railscythe发表于 2021-10-03 15:51

哇!所以,最后都成为了boss,被zero打败了?突然有种屠龙勇者终成恶龙的感觉

copy-X只是X的身体的复制品。X的本体一直沉睡着,封印住黑暗妖精(设定在X6到ZERO期间发生了一次妖精战争,ZERO身体被拜鲁夺走做成OMEGA,X的身体封印了黑暗妖精,拜鲁被流放,妖精战争结束。)在X1里copy-X是女主为了制造X的身体用X的DNA做的一个复制人,其实就是跟X完全不同一个,真正的X一直都是以电子妖精状态存在(身体在ZERO2里被破坏释放出黑暗妖精),Z3结局里电子妖精也去沉睡了,四舍五入就是没了。ZERO在Z4里因为逃离不出卫星,也没了。X系列两位英雄在ZERO里悉数归西

kaierbeiteLV2.初级玩家

发布于:2021-10-09 16:05

20楼

嘴巴这里不用黑色比较好= =,像极了中毒的嘴唇

路过的天王七IILV3.中级玩家

发布于:2021-10-15 21:43

21楼

居然是文庙哈哈哈,好久没有实体店买模型了

图片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