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OT魂 KAS ZZ高达

2609 12
xzhui910307楼主LV9.大佬

发布于:2021-07-28 08:48

1楼

虽然我觉得之后EZZ和FAZZ又会单独出一次,但还是没忍住,买了后悔嘛?有一点,因为感觉之后又要“再爱一次”,导弹舱也和原版R魂ZZ一样没做,好气哦
可是这个真的好好看啊草,我裂了


造型来说,我觉得真的很好看,很顺眼。涂装到位,KAS加持,没有什么好说的(掉漆的话,就算现在没掉漆,玩一通下来就有了呢,看淡点);关节松紧度正常,可动的话感觉和原版ZZ非常像,我甚至怀疑就是照搬的(原版ZZ早给我卖了,也没法现场对比)不过换句话来说,可动再好,到时候蹭了也心疼,好像也没啥dio用……哦光剑依旧不举,手臂撑得起,但是手腕它hold不住,喜欢转手(不至于松脱
配件也没啥丰富的,就标准武装而已。估计EZZ如果要出也不会单独贩卖它的背包,真的感觉要再爱一次(或者直接FAZZ算了)



那么来点pose吧,虽然玩起来真的梦回10年前一般,可是真的好好看啊,我好气啊推不推荐,我也不好说,主要是KAS会不会出EZZ或者FAZZ根本就是个未知数。虽然有前哨战的那个在了,你说照搬一点过来也不是不可以,但万代的心思有时候你也猜不透,有时候很明显的钱他偏偏不做,你有什么办法?
所以看你个人,或者看你的赌注?如果你觉得会出KAS的EZZ或者FAZZ,那就等,反之。





12

点个赞吧~(0)

Park603LV9.大佬

发布于:2021-07-28 09:19

2楼
脸是真的正,可好看和好玩不能兼得啊
中基序列520型LV7.铂金玩家

发布于:2021-07-28 09:42

3楼
强化zz估计会直接包含在fa里,然后万代宣传自己可以一次还原两个,在多提升售价但是就万代现在这东一榔头西一棒子的.....感觉还得等很久
samaiLV3.中级玩家

发布于:2021-07-28 11:46

4楼
好看,但薄薄一盒8、9百真的不舍得
木越木越LV1.新手上路

发布于:2021-07-28 15:02

5楼
不能变形吗
AE86追不上时间LV2.初级玩家

发布于:2021-07-28 16:51

6楼
大佬~
G-901LV5.白银玩家

发布于:2021-07-28 17:11

7楼
木越木越 发表于 2021-7-28 15:02 不能变形吗
这个是成品,是不能的。
唉~不能变形的zz没有灵魂啊。。。
木越木越LV1.新手上路

发布于:2021-07-28 17:19

8楼
G-901 发表于 2021-7-28 17:11 这个是成品,是不能的。唉~不能变形的zz没有灵魂啊。。。
mr 的Z可以 哈哈哈 这台感觉太复杂
xzhui910307楼主LV9.大佬

发布于:2021-07-28 22:56

9楼
木越木越发表于 2021-07-28 08:48
mr 的Z可以 哈哈哈 这台感觉太复杂

变形又要刮花漆,你给我变我都不想变

维他奶走奶LV5.白银玩家

发布于:2021-07-29 03:08

10楼
所以如果单出强化ZZ和ZZFA,我选后者好了
阿裕阿裕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21-07-31 10:30

11楼

收到了几箱货  然后又开始更新了?

哈曼sama板载LV2.初级玩家

发布于:2021-07-31 14:28

12楼

好看 好看

两个人不等于我们LV3.中级玩家

发布于:2021-08-02 22:26

13楼

蛮好的,就是有点贵

图片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