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楼抽奖 | 十佳国创模玩品牌投票助力 拿模型大奖!

综合信息 5148 220
兔子君Project楼主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21-06-15 16:07

1楼


【中奖名单公布】


185 XiaoJJ


抽奖保有录屏,有疑问的可私信管理,抽奖楼层如有出入,以管理录屏时的结果为准
请中奖用户及时查看站内信页面,并提交自己的领奖信息,提交信息时间截止到下周四(7月8日)





十佳国创模玩品牌评选活动已经开启了将近一周

各位都有为自己心仪的厂商投票了吗?



小提示:每天点点投票就有机会拿奖品哦



那么本期为大家介绍的是

打造了众多原创机甲的国创品牌


核诚治造


核诚治造2017年成立于中国广州。专注于原创科幻机甲玩具开发,秉承“硬核、诚意、心造”的理念开发各种机甲产品。目前上市的系列产品分别有自PS4游戏《硬核机甲》和日本科幻模型教父横山宏MA.K授权机甲产品,接下来还会推出自主研发的原创机甲产品,并与国内知名机甲漫画《铁鸥》合作开发系列机体。核诚治造希望自己的作品能为更多中国科幻作品助力。




核诚治造资料库直达

可查看更多详细信息

https://acg.78dm.net/ct/130982.html



为了答谢众多玩家的喜爱

核诚治造为大家带来了福利活动~


注意:本次活动与以往的盖楼抽奖不同,请留意规则,不符合规则者将取消中奖资格。



【福利时间】


参与盖楼活动,有机会获得 核诚治造 驳机制 美杜莎RB-012 机甲模型 一份!




【参与方式】


活动时间:6月15日 - 6月30日


1.本帖内盖楼贴出你的投票数据统计图,要求给核诚治造的投票数在5票以上(大于等于5票),保持核诚治造投票数区域清晰可见无遮挡,可对图片其他位置添加水印或遮盖等操作;

2.每人每天仅允许盖一次楼层,且必须贴出投票统计图;

3.随机抽取符合盖楼规则的参与者,抽奖时我们会在后台对票数进行核对,票数不符合规则、楼层不满足有效盖楼条件的将不计入有效楼层,不参与抽奖;



管理员将在活动结束后,对中奖者名单进行整理。
中奖之后会有管理员私信领奖通知,请及时留意消息页面。



而且现在投票还有机会获得78的官方活动奖励

赶快打开小程序来参与吧~





打开手机微信

扫一扫小程序码直达


微博同期开启抽奖活动

可以同时参与,中奖概率UP!


https://weibo.com/6380806330/KkiGijdbi





本帖最后由 兔子君Project 于 2021-07-01 18:36 编辑
220
junyLV11.传奇

发布于:2021-06-15 16:08

2楼

路过围观

Park603LV8.钻石玩家

发布于:2021-06-15 16:11

3楼
厉害了
adminLV11.传奇

发布于:2021-06-15 16:14

4楼

让大家看看一个健康正常的回帖是啥样,我中奖了跳过,哈哈哈


医生小贱LV3.中级玩家

发布于:2021-06-15 16:41

5楼
凑热闹
中基序列520型LV7.铂金玩家

发布于:2021-06-15 16:51

6楼
这个好
fw127LV1.新手上路

发布于:2021-06-15 16:53

7楼

祝源在座的各位,先到先得

zapzero7LV5.白银玩家

发布于:2021-06-15 17:13

8楼

来了!


adminLV11.传奇

发布于:2021-06-15 17:46

9楼
zapzero7发表于 2021-06-15 16:07

来了!

[图片]

好吧,只有你最纯粹

郁闷LV8.钻石玩家

发布于:2021-06-15 18:54

10楼

说起来 我也就投了一次 就没继续投了  可能是顾着玩TB消消乐的缘故

sehoho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21-06-15 20:05

11楼

我来了我来了我来拉低中奖率啦

被放逐的风暴LV1.新手上路

发布于:2021-06-15 20:20

12楼

来晒出自己

被放逐的风暴LV1.新手上路

发布于:2021-06-15 20:21

13楼

我来了

水映流影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21-06-15 20:39

14楼

万一中了呢


XiaoJJLV5.白银玩家

发布于:2021-06-15 21:10

15楼


SchachLV1.新手上路

发布于:2021-06-15 21:38

16楼
加油吧 希望大家越做越好
xgfcom2LV2.初级玩家

发布于:2021-06-15 21:48

17楼
来啦,够标准吧
flyerqq123LV7.铂金玩家

发布于:2021-06-15 22:12

18楼

盖楼盖楼

ldsingleLV8.钻石玩家

发布于:2021-06-15 22:56

19楼

盖楼盖楼+1

AKULU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21-06-15 23:14

20楼

奖品来来来


nothingheartLV5.白银玩家

发布于:2021-06-16 01:13

21楼
来了来了

图片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