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产机的逆袭(二)

498 45
huangyu51楼主LV9.大佬

发布于:2021-05-01 13:47

1楼

先说下为啥是二。如果是论坛老人应该记得我在以前做过的(一),讲的是联邦军内部78、钢加农、钢坦克和吉姆比武争夺冠军。最后是GM赢了2333.这部是续集。当做单独篇来看也没问题。废话不说上图
























45

点个赞吧~(1)

凤凰院凶真LV10.至尊

发布于:2021-05-01 15:52

2楼

堪比我小说的连续剧!(指更新频率

锅贴城LV10.至尊

发布于:2021-05-01 18:44

3楼
这个 好厉害越变越回去了
独眼的狒血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21-05-01 18:59

4楼
最后那张图 是拳王金腰带吗 笑死了
huangyu51楼主LV9.大佬

发布于:2021-05-01 19:53

5楼
锅贴城发表于 2021-05-01 13:47 这个 好厉害越变越回去了

其实是变身失败了强行剧情杀2333333

00量子型LV7.铂金玩家

发布于:2021-05-01 20:14

6楼
竟然是奥特缝合
欧阳梓彦LV11.传奇

发布于:2021-05-01 20:36

7楼

看了老师发才知道有这么个活动 

見K鳴LV9.大佬

发布于:2021-05-01 20:57

8楼

拜雅蘭配色好看

ageLV11.传奇

发布于:2021-05-01 21:16

9楼

草,这脑洞可以的

钰树临疯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21-05-01 21:59

10楼
艹死,是我第二喜欢的联动环节
oo高达rLV8.钻石玩家

发布于:2021-05-01 23:23

11楼

这就是路过的吉姆王么!?

huangyu51楼主LV9.大佬

发布于:2021-05-02 08:06

12楼
00量子型发表于 2021-05-01 13:47 竟然是奥特缝合

所以是各种玩梗233333

huangyu51楼主LV9.大佬

发布于:2021-05-02 08:07

13楼
欧阳梓彦发表于 2021-05-01 13:47

看了老师发才知道有这么个活动 

咦。欧阳不知道吗?可惜了。这个活动有勋章的

huangyu51楼主LV9.大佬

发布于:2021-05-02 08:07

14楼
見K鳴发表于 2021-05-01 13:47

拜雅蘭配色好看

多谢K鸣。我也觉得红白好看啊

huangyu51楼主LV9.大佬

发布于:2021-05-02 08:07

15楼
age发表于 2021-05-01 13:47

草,这脑洞可以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uangyu51楼主LV9.大佬

发布于:2021-05-02 08:08

16楼
钰树临疯发表于 2021-05-01 13:47 艹死,是我第二喜欢的联动环节

哈哈哈哈哈。谢谢支持

huangyu51楼主LV9.大佬

发布于:2021-05-02 08:08

17楼
oo高达r发表于 2021-05-01 13:47

这就是路过的吉姆王么!?

对。就是5年前风骚的那个臭GM

人间雨LV8.钻石玩家

发布于:2021-05-02 09:19

18楼

好久没见老师这么大手笔了!

LAL紫龙LV7.铂金玩家

发布于:2021-05-02 11:20

19楼

很有意思

MNIJ1412LV9.大佬

发布于:2021-05-03 12:51

20楼

太生草了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相当精彩

清秋院连夜LV7.铂金玩家

发布于:2021-05-03 17:33

21楼

村哥总之最懂得也是最会玩梗的高达玩家

图片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