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总】在雕爆的路上越来越远

2965 56
野原·新の助楼主LV10.至尊

发布于:2019-02-24 17:08

1楼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年总环节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把我忘了 又是做了一年的咸鱼感觉自己对发帖分享的热情越来越低了,买模型已经到了到家也懒得拆的程度...不过18年的购买力度却没有消退 依旧买买买买,为什么说是雕爆的一年,因为今年的我正式开始各种买雕像,进入到了一个更加可怕的坑。 废话不说了 看图吧 !
p1s的杰洛特 一个网友出我的 虽然到货有些小损 不过还是在接受范围内 p1s的巫师系列我都订了 坐等补款了 巫师3这款游戏简直爱炸了~
额实物图要比相片好看多了请相信我
这款小丑怎么说呢 都说做得不好 所以价格跌得比兵人都便宜~为何不买呢 毕竟一比四雕像
买了小丑肯定得来个蝙蝠侠搭配才是最棒的啦~ 这一对价格都很划算 并不高
第一次接触国内的gk工作室作品 说实话真心不错 虽然价格有些小贵
xp的雷欧兄弟套 这家伙当初我还是 托朋友在日本帮订 结果大费周章还被税了一笔钱 发现淘宝价格更加便宜 我哭了
xp的软胶泰罗 买完有点后悔 八百多买个大软胶实在是有点接受不了 而且如果没有支架的支撑这款会慢慢自己往后倒
奥特曼的发光扭蛋系列 非常精致 皮套的质感都做出来 值得入手的~
中奖的爱迪 脚歪了

这款雷欧我觉得是扭蛋里做得最棒的了~

双马尾~
御模道的钢铁奥特曼 过年的时候完成的~ 为何大家都说这款做得手疼的 我感觉好顺利
今年我又开始了假面之旅 看了几部又开始回坑了
来细数你的罪恶吧

想买一号的 但是发现已经涨价了...真骨的感觉就是好~
吃瘪龙 (拍图的时候我在看直播





一时脑热入的系列 本来只想买个自己的星座 结果突然就想把十二宫买完



打包的时候一起买的神狮子 国产货来着 不过现在的国产做得效果确实不错
还差好几个没买完 之后慢慢买好了
国产的三合一能天使 说真的做出来的效果确实赞 我一口气买了2盒~
加农吉姆 hg系列我就买买一些uc的
魔法少女~物理系~
纯属好奇买来的 买了后悔得不行 素体又软又松哎




七龙珠的拼装蛮好玩的 想对于shf我更喜欢拼装的东西
国产拼装机娘 尝鲜买来玩~
薯条做到吐系列 我还有换色限定绿薯条没做 都不想碰独角兽了
这是大班的pg报丧 本来想买国产的做独角形态 结果发现国产的独角根本就不完美 骚想法瞬间破灭
尼尔森红异端 性价比高得不行 可惜了 国产最近被万代严打 很多好东西都不能出了


暗源机甲 听说是各种抄袭 不过有总好过没有来玩 ~
这款是最像泰坦里的机甲了
这款锤哥的配件挺不错的
dam的刺客信条 圆了我一个梦啊 虽然不是很还原 但是也好过没有吧 就当买了个cos哈哈哈
效果是非常好的 做旧跟衣服的裁剪
法斯玛 新的星战我也是蛮喜欢的 虽然不如以前的剧情那么好看了






通病的大超2.0领子口发黄了哎















德普船长大爱~
又到了耻物时间了~







我的黑岩系列就还差个黑金之锯跟狂暴黑岩了
射爆黑皮~~~~我的第一款黑皮手办
到了我终结怨念的时候~纯白魔法少女!!~




也在18年我正式成为了一名铲屎官~~~
2月开始养



满满当当的柜子
过年的原因我的玻璃柜也没做成
好了18年的年总就这样结束了 19年我会更加努力的买买买的哈哈哈哈 祝各位猪年吃得胖钱包胖成猪
56

点个赞吧~(0)

晗昕LV9.大佬

发布于:2019-02-24 17:41

2楼
硬货好多啊,赞
二舍包子不好吃LV4.高级玩家

发布于:2019-02-24 17:48

3楼
手办好评!黑皮好评!
234567LV11.传奇

发布于:2019-02-24 17:49

4楼
看到没 这就是有钱人2333
38198286LV7.铂金玩家

发布于:2019-02-24 17:49

5楼
野原是真TM的有钱
郁闷LV8.钻石玩家

发布于:2019-02-24 17:59

6楼
可恶 这么壕
野原·新の助楼主LV10.至尊

发布于:2019-02-24 18:20

7楼
晗昕 发表于 2019-2-24 17:41 硬货好多啊,赞
硬货花的钱也多
野原·新の助楼主LV10.至尊

发布于:2019-02-24 18:21

8楼
二舍包子不好吃 发表于 2019-2-24 17:48 手办好评!黑皮好评!
接下来还要买一堆黑皮才行
野原·新の助楼主LV10.至尊

发布于:2019-02-24 18:21

9楼
234567 发表于 2019-2-24 17:49 看到没 这就是有钱人2333
你的东西也不差到哪里去啊
野原·新の助楼主LV10.至尊

发布于:2019-02-24 18:21

10楼
38198286 发表于 2019-2-24 17:49 野原是真TM的有钱
狗日的 跑去国外还能买一堆东西人有资格说我?
野原·新の助楼主LV10.至尊

发布于:2019-02-24 18:22

11楼
郁闷 发表于 2019-2-24 17:59 可恶 这么壕
我只是把别人买房子的钱拿来买模型了
欧阳梓彦LV11.传奇

发布于:2019-02-24 18:26

12楼
这就是总结大爆发的力量

最后的猫咪照加上最后最后的房间照 卧槽...

我今天0分了 不过恳请大哥你先收下“细佬”我给你递给的茶...

服了!
若雪静听LV7.铂金玩家

发布于:2019-02-24 18:48

13楼
看到第七龙神,我默默掏出了PSP
painLV9.大佬

发布于:2019-02-24 19:15

14楼
养猫竟然还敢把那么多收藏摆在外头,就不怕你的主子哪天看他们不顺眼了一爪子下去……
grayeva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19-02-24 19:16

15楼
各种HT和雕像 无敌啊
pjxgundamLV8.钻石玩家

发布于:2019-02-24 19:19

16楼
如此雄厚的财力
NEOcgLV8.钻石玩家

发布于:2019-02-24 19:27

17楼
全都是硬货呀!赞一个
ageLV11.传奇

发布于:2019-02-24 19:43

18楼
硬通货不少啊,看得出来花了不少
SpecteryingLV11.传奇

发布于:2019-02-24 20:29

19楼
以为一开始就放大招,结果发现大招好几波
緋朔月下LV7.铂金玩家

发布于:2019-02-24 21:14

20楼
东西真多啊
野原·新の助楼主LV10.至尊

发布于:2019-02-24 21:50

21楼
欧阳梓彦 发表于 2019-2-24 18:26 这就是总结大爆发的力量

最后的猫咪照加上最后最后的房间照 卧槽...


其实还有挺多手办没摆 因为没地方了 一年下来才知道自己买了多少 太可怕了

图片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