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总】继续圆梦的一年

1198 12
不可思议啊楼主LV7.铂金玩家

发布于:2018-03-01 13:34

1楼
本帖最后由 不可思议啊 于 2018-3-1 13:45 编辑

(依旧没买柜子)本来以为3月2号还很远,昨天一看日历才意识到2月28号后面就是3月了,昨晚就想发了结果加班完了就已经十点半了,只有今天赶个尾巴了。
2017还没有多大感觉就已经过去了,今年先是度了蜜月,然后就是“充实”的加班狗生活,一个月就休息一天,连溜自己的时间也没有,拼装的精力完全没有了,今年反而入了几个小成品。总的来说现在遇到以前有怨念的会毫不犹豫的收,包括小时候玩的BB弹那啥,也想着法找到途径开始入性质特殊就不晒了。在心中的怨念消失以前一切都是圆梦。度蜜月从上海出发,在地铁站遇到蛋机,以前没入过扭蛋,好奇之下扭了一个,意外的萌,然后回家买了一点。扎古头刚出现的时候就挺喜欢的,果断入了三个,两个摆着一个继续当蛋
很小的时候在一个亲戚家看过一个特设类的节目,只看了一会,但是里面的飞船和机器人印象特别深吗,印象里不是动画片,找了这么多年终于找到了,特摄类的星星舰队,里面的X舰和姆赛级有点像,难怪看见姆赛级总觉得熟悉,刚好赶上再版,然后就入了,本来已经做好很小的准备了,结果到了以后还是收到了惊吓小时候的动画片四驱小子,那会特别喜欢,过年还偷偷留下压岁钱买过天皇巨星,有天突然想起果断入了以前看00那会光是觉得铁人很有特点,现在越看越喜欢,正好TV1/100的也再版了,果断入同样是小时候的猛兽侠,那会玩具都是土豪才有的,常常去土豪家蹭玩,怨念也深,那会就很喜欢四变的猩猩,看到有第三方出的还不错,果断入。小时候家里不让看电视,断断续续的没看完,今年还重新看了一遍。顺带的还入了一个日版黄蜂我媳妇还问我,你咋买了一个苍蝇。。。。。。(就在刚刚不小心关了网页,吓死我了)今年而各种各样的东西都入,单放一个和谐的剑透透气,从小就喜欢剑。。虽说唐剑是否存在待定,但是漂亮呀,入了一个还行的同样是小时候看过的神龙斗士,这次这个看着不错,果断入了17年是00十周年,PG能天使居然被奶出来了,我人身第一个高达是MG强自,第二个差点就是能天使,被朋友拦住了,能天使造型简洁利落越看越喜欢,PG的一公布果断预订,大学那会就一直想入PG的,但总觉得贵没入,现在回忆起来就是扯淡啊。。。。入得东西加起来都多少个PG,人生第一个PG,很喜欢,以后该多入入PG了。初九上班,然后又开始加班狗新的一年,也不知道该说啥,就祝大家狗年一起旺旺旺。
12

点个赞吧~(0)

不可思议啊楼主LV7.铂金玩家

发布于:2018-03-01 13:35

2楼
fly-恒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18-03-01 13:55

3楼
高产啊
tv铁人是好东西
peter107LV9.大佬

发布于:2018-03-01 14:26

4楼
四驱小子!!小时候大爱!!!! 我去年也搞了一台自己学加避震悬挂系统,哈哈哈
不可思议啊楼主LV7.铂金玩家

发布于:2018-03-01 15:12

5楼
peter107 发表于 2018-3-1 14:26 四驱小子!!小时候大爱!!!! 我去年也搞了一台自己学加避震悬挂系统,哈哈哈 ...
666,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啊,小时候的爱
不可思议啊楼主LV7.铂金玩家

发布于:2018-03-01 15:13

6楼
fly-恒 发表于 2018-3-1 13:55 高产啊
tv铁人是好东西


的确好东西,自带磨砂质感
云小龙三世LV8.钻石玩家

发布于:2018-03-01 19:44

7楼
还有大宝剑
yxgyxg1982LV4.高级玩家

发布于:2018-03-01 20:24

8楼
我的PG拿到家 就放柜子里了 赞了4个PG N多MG 只能看着了 暂时没时间拼 希望下周开始拼起来 哈哈

不可思议啊楼主LV7.铂金玩家

发布于:2018-03-01 23:31

9楼
云小龙三世 发表于 2018-3-1 19:44 还有大宝剑

不可思议啊楼主LV7.铂金玩家

发布于:2018-03-01 23:32

10楼
yxgyxg1982 发表于 2018-3-1 20:24 我的PG拿到家 就放柜子里了 赞了4个PG N多MG 只能看着了 暂时没时间拼 希望下周开始拼起来 哈哈

...


66666,大堆积啊
喵撸狗LV9.大佬

发布于:2018-03-03 22:52

11楼
四驱车怀念啊,星星将军也喜欢。正好做PPT用到老照片,援点兵器吧

不可思议啊楼主LV7.铂金玩家

发布于:2018-03-04 09:59

12楼
喵撸狗 发表于 2018-3-3 22:52 四驱车怀念啊,星星将军也喜欢。正好做PPT用到老照片,援点兵器吧
同道中人!!!4年前存货也是4年前的存货,新的没有再照了。
喵撸狗LV9.大佬

发布于:2018-03-05 14:27

13楼
不可思议啊 发表于 2018-3-4 09:59 同道中人!!!4年前存货也是4年前的存货,新的没有再照了。
哈哈哈同道中人啊原来是握手握手
和模型不一样,有这些够玩一辈子了

图片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