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名认证紧急上线公告

综合信息 21858 42
admin楼主LV11.传奇

发布于:2017-09-30 10:40

1楼
为响应国家十一之前全面实名制的号召,咱们的实名认证系统于9月30日正式上线了一些小问题还在改进中,认证方法如下:

1、登录
2、登录后进入上方的“设置”按钮



3、左边栏找到“实名认证”按钮



4、输入手机号(别点太多次,一次就行),等待手机接收验证码,然后输入验证码即可绑定完成。

更多便利的提示问题正在解决,移动端正在测试,如果您移动端无法绑定手机,请到PC端绑定,或用手机浏览器,切换到“电脑版”进行操作。


如果操作有困难,随时找管理员admin协助。QQ7365057 电子邮箱:7365057@qq.com

对给您带来的不便,在此表示深深的歉意!

42
力哥仔架到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17-09-30 11:10

2楼
如果不实名会如何?
virtut0019LV5.白银玩家

发布于:2017-09-30 11:13

3楼
这会开的,牛逼了
admin楼主LV11.传奇

发布于:2017-09-30 11:35

4楼
力哥仔架到 发表于 2017-9-30 11:10 如果不实名会如何?
你可能就见不到我了
admin楼主LV11.传奇

发布于:2017-09-30 11:35

5楼
virtut0019 发表于 2017-9-30 11:13 这会开的,牛逼了
感谢理解,感谢谅解
测试测试测试88LV1.新手上路

发布于:2017-09-30 11:37

6楼
支持一个呵呵
风吟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17-09-30 11:40

7楼
这个认证很可爱
唯希KikoLV8.钻石玩家

发布于:2017-09-30 11:54

8楼
响应国家号召!支持论坛实名制~~~~
认证八马太可爱啦啊啊啊啊
星星叫LV7.铂金玩家

发布于:2017-09-30 12:05

9楼
admin 发表于 2017-9-30 11:35


见不到你很好阿,为了网站的纯洁,为了让你不能右键,要发动全体帖友不实名
来去用飞LV11.传奇

发布于:2017-09-30 12:58

10楼
嗷越管越严了 可怕 可怕(๑ó﹏ò๑)
来去用飞LV11.传奇

发布于:2017-09-30 13:23

11楼
OK已经支持
admin楼主LV11.传奇

发布于:2017-09-30 13:30

12楼
星星叫 发表于 2017-9-30 12:05 见不到你很好阿,为了网站的纯洁,为了让你不能右键,要发动全体帖友不实名 ...
乃这是想弄死我
long七LV8.钻石玩家

发布于:2017-09-30 13:33

13楼
认证完成
扎古高级维修师LV5.白银玩家

发布于:2017-09-30 14:24

14楼
admin 发表于 2017-9-30 13:30 乃这是想弄死我
革命的火种已经点燃了 你就觉悟吧
primeUZLV8.钻石玩家

发布于:2017-09-30 14:49

15楼
那……海外人员怎么办
JokerseeLV8.钻石玩家

发布于:2017-09-30 14:57

16楼
还是要支持的~
admin楼主LV11.传奇

发布于:2017-09-30 15:26

17楼
primeUZ 发表于 2017-9-30 14:49 那……海外人员怎么办
海外人员直接联系我辅助处理
pjxgundamLV8.钻石玩家

发布于:2017-09-30 15:50

18楼
回个帖证明已绑定
iq146LV7.铂金玩家

发布于:2017-09-30 16:15

19楼
获取验证码那里点一下老圣就要掏1毛钱话费,建议每人点一百下
太Z真人LV3.中级玩家

发布于:2017-09-30 16:22

20楼
支持 支持 支持
lupin3rdLV5.白银玩家

发布于:2017-09-30 17:40

21楼
認證完成

图片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