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 UC GK 魔蛙胸像

4679 20
风吟楼主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17-06-19 15:43

1楼
特别鸣谢 模魂配送站 提供本次测评样品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一款GK模型作品~

编号:Q279
产品名:魔蛙


这款魔蛙胸像是由两部分构成的,地台与身子主体采用拼插结构,还算比较稳,觉得不够可以适当上点胶水粘合;造型看上去也具有想象中的“魔物”的感觉


主体背面的细节较少,十分光滑

下面我们从上往下仔细说说吧~


面部是遍布小疙瘩,毕竟是魔蛙,密恐患者看着可能有点难以下手
不过还原度不错,将蛙类皮肤的样子写实的表现了出来,这里涂装还是要仔细考量的~


面部的细节非常不错,裂开嘴的嘴角纹理刻画的很精致;眼球的真实感很棒,有一种很凶恶的感觉

胸部嘛……感觉很是逼真了,表面比较光滑,这里就没有类似于蛙类鳞片的东西了


头顶部展示,纹理逼真


仰视图,有一种“魔蛙大人”的感觉了,摆放效果很棒

可以看到胸部上还有几个点,大概这就是魔族的皮肤特征?


感觉是在狞笑~


地台仿佛是一个被侵蚀过的大理石柱子,底部还有几块碎石


这个角度看上去,这可能是一只不喜欢穿衣服的胖魔蛙


小结:这款魔蛙整体做工还是非常良心的,可能对密恐患者有些不友好。很明显原型师是真正参考过蛙类的各种形态的,无论是头顶的线条,还是眼球的逼真度都很棒,栩栩如生的感觉~

除了头部是个需要下功夫攻克的店,其他部分的涂装难度都还可以


本期测评就到这里啦,我们下次见~拜拜~


78动漫网(www.78dm.net)原创内容,转载时请勿更改原文内容并注明原文出处。

20
异域狂想曲LV1.新手上路

发布于:2017-06-19 16:15

2楼
呀哈哈哈哈 这个小咪咪头怎么涂
sylphiaLV7.铂金玩家

发布于:2017-06-19 17:07

3楼
居然有奶子。。。。。
冥影诡刺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17-06-19 20:11

4楼
迷之凸点
敌敌畏ddwLV7.铂金玩家

发布于:2017-06-19 21:00

5楼
……苟……
小李遥LV7.铂金玩家

发布于:2017-06-19 21:18

6楼
难道是旧日支配者札特瓜,苟……
gostop52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17-06-20 08:49

7楼
有点像哲♂学里的生物、、、、、、、、我是不是要眼科
R.JOSE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17-06-20 09:09

8楼
诱惑的两点,头雕很像忍者蛙!
风吟楼主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17-06-20 09:40

9楼
gostop52 发表于 2017-6-20 08:49 有点像哲♂学里的生物、、、、、、、、我是不是要眼科
心中有王♂,哪里都能看出哲学了咯
风吟楼主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17-06-20 09:43

10楼
敌敌畏ddw 发表于 2017-6-19 21:00 ……苟……
+1s+1s+1s+1s
风吟楼主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17-06-20 09:43

11楼
异域狂想曲 发表于 2017-6-19 16:15 呀哈哈哈哈 这个小咪咪头怎么涂
就很骚气 的两点
adminLV11.传奇

发布于:2017-06-20 13:31

12楼
sylphia 发表于 2017-6-19 17:07 居然有奶子。。。。。
一个蛙让你搞的这么射情
惊天模到团LV2.初级玩家

发布于:2017-06-20 13:47

13楼
美式造型都是逼真的恐怖
sylphiaLV7.铂金玩家

发布于:2017-06-20 16:01

14楼
敌敌畏ddw 发表于 2017-6-19 21:00 ……苟……
这也能膜。。。。。+1S+1S+1S+1S
sylphiaLV7.铂金玩家

发布于:2017-06-20 16:02

15楼
admin 发表于 2017-6-20 13:31 一个蛙让你搞的这么射情
老圣你这是要带节奏么。。。
adminLV11.传奇

发布于:2017-06-20 16:40

16楼
sylphia 发表于 2017-6-20 16:02 老圣你这是要带节奏么。。。
分明是你引领的
wyfjLV5.白银玩家

发布于:2017-06-21 13:16

17楼
续命-1-1-1-1
夜空的镇魂曲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17-06-21 15:54

18楼
突然念诗.jpg
bluegirl772LV11.传奇

发布于:2017-06-23 15:53

19楼
这乳头太邪乎
萌大大LV3.中级玩家

发布于:2017-09-06 14:51

20楼
哈哈,激情蛙~~~ 不过蛮细致的,不错不错
大力出奇迹LV7.铂金玩家

发布于:2017-09-07 11:14

21楼
楼上瞎膜的,一个都跑不了!

图片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