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耀黑暗之人— Shfiguarts GARO 牙狼 ~ 流牙 金色ver.

7511 17
马赛克楼主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16-11-16 13:02

1楼
本帖最后由 马赛克 于 2016-11-16 13:05 编辑


博文原址:http://fzl19910923fzl.blog.163.com/blog/static/2153540322016101034621372/

首先说下这个形态的出处就是第三季里流牙时不时打着打着会爆发的瞬金模式
而不是什么打完尊士后的最终战牙狼更不是2期的翔形态
尴尬的是因为第三季铠甲打戏本就少而短,能瞬金的时间就更少了,以致于很多观众压根而不觉得那金一下可以单独算做一个形态了
玩具能出,纯粹为了利用模具,加上造型确实就是基于黑金铠的所以这模具利用的还真合理
不过实际素质我感觉时低于预期的,主要还是涂装的部分,略失望
加上本身定价高,即使现在价格有一些回落我也还是更推荐炒起来的黑金流牙的,、
那只综合看真心是目前shf牙狼的巅峰作了、







由于主体就是黑金的重涂换色,可动细节也不多介绍了,可以参考黑金


胸腹的蓝宝石变成了白银的涂装,逼格-1


唯一新规的腰部,剧中瞬金时腰带扣确实是变为传统牙狼的倒三角了
银圈上有细致的铭文图案,还原的挺不错的



牙狼剑,剑的金色发色和本体基本一致,值得说下的是,这次剑刃和剑柄交接的部分涂黑了,这点是黑金没有的涂装。但这真的算好吗?宣传海报里就给了剑身大特写,对比下来这个位置就是空白的,所以黑金才是还原的,真是加的莫名其妙

鸡肋的剑气特效,聊胜于无



和黑金站一起涂装上的缺陷就比较明显了
金色部分比起黑金的发色要差些,整体色调上也不及黑金三种颜色来的有层次,也就腰带扣更给人牙狼的亲切感了。不过原作里瞬金出现时都在发光,金色实际什么样实在无法用模玩来考证了



随意pose,这次后期主要是想还原下TV剧中的感觉,我觉得做的还凑合吧


















顺便补一期重拍的黑金流牙,期待月底的系列新作,来自红莲之月的牙狼能有视觉上的突破了




















【END】

17

点个赞吧~(1)

adminLV11.传奇

发布于:2016-11-16 13:21

2楼
恩恩,不错的
星宿之神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16-11-16 14:14

3楼
楼主有没有收雷吼形态,有的话希望能演示一下
穷逼の面包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16-11-16 14:45

4楼
照片看上去都可以的,可为啥感觉你在手抖,细节有点模糊啊。。。。
马赛克楼主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16-11-16 14:56

5楼
星宿之神 发表于 2016-11-16 14:14 楼主有没有收雷吼形态,有的话希望能演示一下
有订的,发售是25号那周,不犯懒病的话也是12月初拿到再更了
马赛克楼主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16-11-16 14:58

6楼
穷逼の面包 发表于 2016-11-16 14:45 照片看上去都可以的,可为啥感觉你在手抖,细节有点模糊啊。。。。
部分有点糊吧,大概我还没能活用字典的支架作用
BrustaceLV7.铂金玩家

发布于:2016-11-16 15:10

7楼
一样期待雷吼
爆裂喜羊羊LV2.初级玩家

发布于:2016-11-16 18:44

8楼
可惜牙狼现在的剧情啊
暗夜KINGLV8.钻石玩家

发布于:2016-11-16 19:11

9楼
黑色的拍好看啊
NIRVASH-A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16-11-16 19:46

10楼
我日,好毒
palsdincnsama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16-11-16 21:43

11楼
土豪金应该和超升究空我丢一起,绝对无违和
NINJA!LV7.铂金玩家

发布于:2016-11-16 23:07

12楼
拍的真帅,感觉 黑金款的更酷更有威严感!
xiaoyaodsLV4.高级玩家

发布于:2016-11-16 23:18

13楼
牙狼,本命番啊~~一对比黑金更好看耶~~~
renovator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16-11-17 13:40

14楼
流牙的掉色,瞬间金,结局全金,翔,翔可翔这几个版本身上出万色外具体有哪些差异至今分不清。
马赛克楼主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16-11-17 14:55

15楼
renovator 发表于 2016-11-17 13:40 流牙的掉色,瞬间金,结局全金,翔,翔可翔这几个版本身上出万色外具体有哪些差异至今分不清。 ...
掉色=黑金,没有皮套,只以CG造型出现
瞬间金=金色的黑金,同上,也是本期的这只
结局全金=传统的牙狼,钢牙那种,特征是眼睛橘红
翔=区别比较大,要整体描述的话,比黑金和传统牙狼的细节更复杂,整体更尖锐,剧场版后半加第五季专属
翔可翔=黑金配色的翔,特征是出场必带翅膀一样的披风,第五季后半空战专用

不要想用魔戒可动来分,因为魔戒可动只出了黑金和翔,但哈士奇三人全金最终战的官图忽悠了不少人,其实根本就是BUG嘛
︶ㄣぷ尛敏敏LV9.大佬

发布于:2016-11-17 18:49

16楼
这金色···不好看
ZeroSbLV7.铂金玩家

发布于:2016-11-18 00:54

17楼
后不是还有个翔storm吗?那个好像就是这个了吧
小小柏狼XLV8.钻石玩家

发布于:2016-11-20 22:45

18楼
犀利~~

图片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