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一弹 铁蝗虫一号 ”Iron mazha“

WPF大湿胸楼主LV5.白银玩家

发布于:2016-01-15 13:35

1楼
本帖最后由 WPF大湿胸 于 2016-1-18 10:50 编辑

模型整体是湿胸原创3d设计图纸,打印出原型,组装制作的(新手起步,涂装很渣一定见谅)

大小大概和iphone5s差不多高,是很适合把玩的掌上玩具.


下面是人形展示




下面是视频评测地址,希望大家喜欢!求分享求订阅~!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0NjI4MjIzNg==.html?from=y1.7-1.2
继续讲解
很Q萌地人形造型,走电影系的风格,一眼就感觉是个霸天虎二流杂兵. 之所以叫铁蝗虫是因为他邪恶的昆虫长相,还有背后骚气的小翅膀。看到蠢萌的样子,就欲罢不能.


武器平时是收纳在背后的,整体感还不错,用的时候可以拔下来,一直背在后边的话,是一体变形的不需取下。

人形与武器比例

接下来是人形与载具形态对比

感觉空加压缩还是很紧实的,特别是把大头藏起来,在设计的时候废了师兄和大量的脑细胞。

小巧可爱,特别是人形时候背后耸起的蝗虫小翅膀,变成了载具形态的火炮(坦克头)部分,
坦克的火炮部分也是可以自由旋转的。


下面奉上一些设计过程的图

在制作过程中,因为材料和制作技术的问题不得不大量缩减零件数和细节,包含手腕和胸部原来的可动设计,后来也取消了,还有炮口伸缩设计,也没能实现。难免有些遗憾。

3d打印材料的脆性和成本,还有本人技术和资金限制使得师兄不能和工业玩具那样,设计过多的细节和零件。作为一个原创原模还有很多的问题有待优化。但是小蝗虫,给湿胸带来的乐趣是巨大的。湿胸也希望吧diy自己心仪的玩具的乐趣,分享给大家,以后湿胸会不断更新作品帖子,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下面是视频评测地址,希望大家喜欢!求分享求订阅~!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0NjI4MjIzNg==.html?from=y1.7-1.2


有真爱,支持湿胸的设计和量产的小伙伴可以加群523932847,共同讨论灌水热烈欢迎。
137

点个赞吧~(0)

Grimlock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16-01-15 13:42

2楼
请收下我的膝盖
来去用飞LV11.传奇

发布于:2016-01-15 13:49

3楼
电影风格的小家伙 3D打印还有待发展呢 将来收不到会广为应用
WPF大湿胸楼主LV5.白银玩家

发布于:2016-01-15 13:53

4楼
三楼所言极是,不过据我感觉还是有希望的,起码我觉得好用.可以把设计付之实践.
maremLV4.高级玩家

发布于:2016-01-15 13:57

5楼
我看这才是最好的第三方。可惜还不能量产。
WPF大湿胸楼主LV5.白银玩家

发布于:2016-01-15 14:03

6楼
marem 发表于 2016-1-15 13:57 我看这才是最好的第三方。可惜还不能量产。
大量产应该不行。但是有图纸可以打印少量,并组装。做一批样品应该还可以。主要是打印材料偏贵。商业销售,现在还不行。
TeddLV7.铂金玩家

发布于:2016-01-15 14:07

7楼
好牛逼。。。。。。
水酱LV9.大佬

发布于:2016-01-15 14:22

8楼
看着有点像是合金弹头的小坦克呢233
jacks林LV3.中级玩家

发布于:2016-01-15 14:32

9楼
威将看到了吗
sensorLV9.大佬

发布于:2016-01-15 14:47

10楼
妥妥的合金弹头啊!
qty198002LV7.铂金玩家

发布于:2016-01-15 14:50

11楼
头雕太赞了~~
lemonbugLV3.中级玩家

发布于:2016-01-15 15:11

12楼
赞!给力!满分!没别的说的!
WPF大湿胸楼主LV5.白银玩家

发布于:2016-01-15 15:18

14楼
lemonbug 发表于 2016-1-15 15:11 赞!给力!满分!没别的说的!
冰天雪地。裸体跪谢
WPF大湿胸楼主LV5.白银玩家

发布于:2016-01-15 15:18

15楼
sensor 发表于 2016-1-15 14:47 妥妥的合金弹头啊!
是啊,就是参考合金做的
WPF大湿胸楼主LV5.白银玩家

发布于:2016-01-15 15:19

16楼
jacks林 发表于 2016-1-15 14:32 威将看到了吗
好可怕,不会被盗版吧?!
304000980LV5.白银玩家

发布于:2016-01-15 15:23

17楼
卧槽!(抓一把美金奔跑状):”我要买这个!!“
XQQ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16-01-15 15:29

18楼
这个坦克和“萌虫”形态我给满分!要是出了成品一定要告诉我
WPF大湿胸楼主LV5.白银玩家

发布于:2016-01-15 15:31

19楼
304000980 发表于 2016-1-15 15:23 卧槽!(抓一把美金奔跑状):”我要买这个!!“
谢谢支持~!现在这个只是样品。还没有开放销售哦~~(因为是个人设计图纸,3d打印材料费比较贵的,暂时不能量产售卖。实在是对不起~!!!!)不过以后师兄的作品会越来越多,生产方法也会越来简单快速,质量也会更高,如果喜欢的话,就请持续关注师兄吧~!!
Snarl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16-01-15 15:34

20楼
这个设计得真好!电影和Q版的完美结合。
lemonbugLV3.中级玩家

发布于:2016-01-15 15:49

21楼
WPF大湿胸 发表于 2016-1-15 15:18 冰天雪地。裸体跪谢
量产时记得告诉我,我会买一个支持!

图片选择

努力修改中₍₍ (ง ˙ω˙)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