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AI网限 15年12月: MG 1/100 量产型百式改 板件

阿宝.马沙楼主LV11.传奇

发布于:2015-12-19 17:40

1楼
















37

点个赞吧~(0)

junyLV11.传奇

发布于:2015-12-19 17:52

2楼
坐等补款了,不知道今个月能不能补到
adminLV11.传奇

发布于:2015-12-19 18:07

3楼
杂兵偏屎黄啊
联邦の吉姆LV11.传奇

发布于:2015-12-19 18:17

4楼
admin 发表于 2015-12-19 18:07 杂兵偏屎黄啊
其实这套网限的最大意义在于:想喷涂百式的喷涂党终于不用苦于洗电镀了嘛把水纹打磨掉再喷个消光效果也不会差到哪,我反正是为了百式改而入了这款套件的·········
adminLV11.传奇

发布于:2015-12-19 18:55

5楼
联邦の吉姆 发表于 2015-12-19 18:17 其实这套网限的最大意义在于:想喷涂百式的喷涂党终于不用苦于洗电镀了嘛把水纹打磨掉再喷个消 ...
好像蛮有道理的 哈哈
7estigeLV9.大佬

发布于:2015-12-19 21:30

6楼
联邦の吉姆 发表于 2015-12-19 18:17 其实这套网限的最大意义在于:想喷涂百式的喷涂党终于不用苦于洗电镀了嘛把水纹打磨掉再喷个消 ...
还可以圆谎说是还原设定,因为设定上百式的抗光束涂料在百式生产完后调配资料就没了。所以百式之后各种借百式壳子的机子不但性能远低于百式,连金色也不具备抗光束的效能,是从里到外彻头彻尾的山寨货。
走火狙击LV10.至尊

发布于:2015-12-19 23:15

7楼
期待实物测评~
祭礼黑白LV4.高级玩家

发布于:2015-12-20 10:50

8楼
这个封绘真心不怎么好看。。。
123¢小落猪LV2.初级玩家

发布于:2015-12-20 10:53

9楼
上海地区面基出售百改部分,有兴趣的可以私M
00-raiser-lzjLV8.钻石玩家

发布于:2015-12-20 11:04

10楼
那全武装呢·····限定中的限定武器包?!?!?
原初の沼跃鱼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15-12-20 11:05

11楼
肩炮有两个?能同时装上?河北宝的悬挂武器不冲突吗?
脑残修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15-12-20 12:00

12楼
期待全武装百式改
787745607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15-12-20 12:22

13楼
原初の沼跃鱼 发表于 2015-12-20 11:05 肩炮有两个?能同时装上?河北宝的悬挂武器不冲突吗?
对,就是你,跳鱼别跑
gundam0080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15-12-20 12:22

14楼
卧槽···这是破刃之剑吧?????
BlackgcLV5.白银玩家

发布于:2015-12-20 13:08

15楼
屎黄色。。。水纹感人
落幕de悲伤LV9.大佬

发布于:2015-12-20 13:25

16楼
坐等补款~
GUNDAM模型达人LV7.铂金玩家

发布于:2015-12-20 13:43

17楼
这么显眼的杂兵,先不说夏亚的金闪闪,量产机虽然不是金闪闪,但这屎黄也是够了。。。。集体大暴露。。。简直组团裸露狂
纱织巴吉纳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15-12-20 13:44

18楼
admin 发表于 2015-12-19 18:07 杂兵偏屎黄啊
我更纠结的是他的异型头……
cometomindLV7.铂金玩家

发布于:2015-12-20 14:47

19楼
坐等,其实就是为了喷涂~~~~
初恋璀璨如夏花LV7.铂金玩家

发布于:2015-12-20 15:23

20楼
跟通贩摆一起 太喜感了
岸谷新罗LV8.钻石玩家

发布于:2015-12-20 15:32

21楼
这不是一般的屎黄色。。而是拉稀一般的屎黄色。。。

图片选择

努力修改中₍₍ (ง ˙ω˙)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