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日推 BANDAI 15年8月 MG 1/100 惊异红武士 素组&盒照图

阿宝.马沙楼主LV11.传奇

发布于:2015-08-27 16:08

1楼

26

点个赞吧~(0)

bluegirl772LV11.传奇

发布于:2015-08-27 16:42

2楼
2.0骨架吗?
junyLV11.传奇

发布于:2015-08-27 17:01

3楼
bluegirl772 发表于 2015-8-27 16:42 2.0骨架吗?
基本是,手脚沿用大部分
biyishunLV5.白银玩家

发布于:2015-08-27 17:06

4楼
挺好看的,分色棒,水贴补细节
adminLV11.传奇

发布于:2015-08-27 17:59

5楼
恩,这个挺好的
不留名菌LV5.白银玩家

发布于:2015-08-27 18:20

6楼
这个和再生凤凰先买哪个好呢。。。陷入了纠结之中
铁甲龙LV8.钻石玩家

发布于:2015-08-27 18:38

7楼
加水贴后效果赞
呼啦呼啦你是猪LV3.中级玩家

发布于:2015-08-27 19:39

8楼
这张照的好看,加鸡腿
NiceBoatLV9.大佬

发布于:2015-08-28 00:52

9楼
胶贴效果很不好啊
QK0927LV8.钻石玩家

发布于:2015-08-28 10:20

10楼
畢竟bf的mg不是很有愛,不過封繪很美
樱桃初夏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15-08-28 10:21

11楼
不留名菌 发表于 2015-8-27 18:20 这个和再生凤凰先买哪个好呢。。。陷入了纠结之中
果断新生凤凰
笨笨机器人LV7.铂金玩家

发布于:2015-08-28 10:28

12楼
我想叫它柱子哥的
rexhikki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15-08-28 10:37

13楼
估计会成为今年最没销量的MG了,跌破4算勉强可以考虑下
AarakocraLV4.高级玩家

发布于:2015-08-28 11:11

14楼
封绘才是本体
古伦伽LV9.大佬

发布于:2015-08-28 12:11

15楼
上了水贴后好看多了
未来的尽头skyLV2.初级玩家

发布于:2015-08-28 12:44

16楼
总觉得和不贴水贴和HG看起来差不多
kampfer7LV4.高级玩家

发布于:2015-08-28 12:54

17楼
灰色胶贴不好看
龙之仞LV4.高级玩家

发布于:2015-08-28 17:26

18楼
感觉一般,看看再说。
xtw_dk1987LV4.高级玩家

发布于:2015-08-28 18:03

19楼
这个有点帅哎
蹦蹦BBBBLV4.高级玩家

发布于:2015-08-28 18:13

20楼
有点小 心动 跟异端一样是红色的
GUNDAM模型达人LV7.铂金玩家

发布于:2015-08-28 18:32

21楼
要我从这货和隔壁GTO版78-2中选一只的话,我果断选这货

图片选择

努力修改中₍₍ (ง ˙ω˙)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