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King Legend天帝·传说 vs [TV]Legend传说

45187 103
fengjiedong楼主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15-06-30 13:09

1楼
【作品故事】
回想两年前,入坑之初,最初认识的一个模友,他是个代工,我很是膜拜,有次他跟我说:“这TV高达的面相特好看,整体也很不错,如果以后出了mg,肯定很好看的!”我一看图,原来是传说高达,当时被迷倒了,刚好偶然机会下,还真收到一台传说,确实很好看,爱不惜手,但是一直觉得,这台机体没mg确实可惜,如果能改造一台,那就好了,那时完全不懂,自然也就想想摆了。后来,我又收了神意,一眼就认为那机体只要改造就能变成高富帅,带着传说的怨念,我把精神寄托在神意高达上,自己没有技术,于是把神意赠送给一个当年认识的改造高手,他很赞同我对神意如何改造的种种想法,他于是承诺,改好了神意后一定会发作品给我看,这就是《神意の承诺》。然而,两年过去了,杳无音信。两年后的某天,我看着一台被我改造过后的尸体发呆,突然感觉,他跟传说很有相似之处,想起当年那改造高手的承诺,既然,我当年没有看到改造的神意,为何今天我不自己改造一台传说?以弥补我当年的遗憾。
于是,我开始在论坛收了传说,可惜,现在的TV高达价钱翻了几倍,幸好,有一位模友知道我要改造,成全了我,以合理价钱出给我,看得出,他也挺喜欢这机体的,于是我当时就承诺,我一定会完成这台作品,发作品给他看。改造后,发现小腿处,确实不如理想,我一度停止了进度,后来再度进行,不料在切割零件的时候,不慎被笔刀割伤,这更激发我一定要完成这台作品。终于,今天完成了两年前的怨念。出我传说的那位兄弟,告诉你一声,我终于完成了!!!!YEAH!!!~~~


【作品特色】
*TV机体改成MG机体;
*模拟扎夫特标志专用支架;
*全体浮游炮炮嘴和浮游炮细节分色X40处遮盖分色;
*全身多处细节分色,小幅度追加刻线和胶板,增强细节感和机械感;
*挑选高可动性、外观相似的机体作改造蓝本,以获得高可动性、修长比例、新视觉感,同时省时、省事、省力。


【作品改造】
*改造本体没有背包也没有任何卡槽,而传说的背包卡槽也是奇葩,再加上背包质量重,因此削修机体背部、修传说背包卡槽,再通过其他连接件连接两者,以确保能稳当卡住(无图提供)
*切割开传说小腿群甲,只留正面部分。自制连接件与主体连接。(无图提供)
*内外侧肩甲合并,并追加刻线,外肩甲顶部增加胶板并追加刻槽。
*大腿、小腿加卡位,分别连接腰部浮游炮、传说高达原小腿侧外甲。
*改用命运高达的脚掌,并添加胶板。
*前群甲原刻槽全填掉,追加刻线。
*下半身添加6块小胶板。


【作品比对】
附带TV版的外观对比。


【作品命名】
由于相比TV版,自改的MG版本在【神、形】两方面均有不相似又有相似。更显得像进化版,故命名为【King Legend天帝·传说】。


【作品不足】
小腿外甲与骨架链接处和谐度不够,原因是技术不足够。
添加胶板边缘留有一点点瑕疵。



MG【天帝·传说】vs TV【传说】外观对比图


“高一点就很了不起?!”


基情对望





最后上一个poss和支架照。




谢谢阅贴,欢迎提出宝贵建议!!!o(∩_∩)o 。

103

点个赞吧~(0)

0079ZDZVGWXLV5.白银玩家

发布于:2015-06-30 20:37

42楼
LZ改的不错,先赞个,美中不足就是腿部有点违和还有右手光盾哪去了??
fengjiedong楼主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15-06-30 20:40

43楼
admin 发表于 2015-6-30 13:57 《神意の承诺》 这个厉害了,一个励志的故事
感谢老圣支持,这不是什么励志故事啦,哈,小故事而已
来去用飞LV11.传奇

发布于:2015-06-30 20:43

44楼
改造看上去非常不错 不过传说高达的细节没有全部体现出来啊 可动什么的也是
adminLV11.传奇

发布于:2015-06-30 20:57

45楼
fengjiedong 发表于 2015-6-30 20:40 感谢老圣支持,这不是什么励志故事啦,哈,小故事而已
自己摸索出来的改造才是真功夫,支持你多发作品
Reycent系小气鬼LV5.白银玩家

发布于:2015-06-30 21:03

46楼
好正啊~~犀利
伟大の钢弹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15-06-30 21:06

47楼
那个双肩膀里面的肩是谁的看不出来。。。
fengjiedong楼主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15-06-30 21:06

48楼
0079ZDZVGWX 发表于 2015-6-30 20:37 LZ改的不错,先赞个,美中不足就是腿部有点违和还有右手光盾哪去了??
光盾是在的喲0 0,看最后一张图~~~~
fengjiedong楼主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15-06-30 21:07

49楼
伟大の钢弹 发表于 2015-6-30 21:06 那个双肩膀里面的肩是谁的看不出来。。。
德尔塔原来的肩甲
fengjiedong楼主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15-06-30 21:08

50楼
MAXIUMCLOVER 发表于 2015-6-30 18:07 期待再改出一个神谕搭队就更完美了
嗯,以后对神意有想法就会改,目前还不知道该怎么改神意....因为跟两年前的思维不一样了,否定了自己以前的改造思路。
cysy007LV2.初级玩家

发布于:2015-06-30 21:12

51楼
太赞了!!!!已经可以按照这个出套件了
ryancxwLV4.高级玩家

发布于:2015-06-30 21:14

52楼
难得一见的seed作品,必须要顶啊
leona706LV3.中级玩家

发布于:2015-06-30 21:17

53楼
有改造过程图就更赞了!了不起的改造~
cutejiaLV9.大佬

发布于:2015-06-30 21:32

54楼
做得相当漂亮啊,欢迎入坑,哈哈
凤凰院凶真LV10.至尊

发布于:2015-06-30 21:44

55楼
我也在改,感觉难度很大,而且并没有喷涂工具,技术也一般般……

有一个黑猫强袭的素体,我是打算套外甲上去的,现在烂尾中,看了XD的帖子,觉得有了希望,等我回国就继续改!
1021073157LV4.高级玩家

发布于:2015-06-30 21:52

56楼
腿部应该拆了重新胶版搭起来
不应该用原来的零件了事= =
胸部不改怎么看都是delta嘛
吾乃诚也LV7.铂金玩家

发布于:2015-06-30 21:57

57楼
skymooLV2.初级玩家

发布于:2015-06-30 22:08

58楼
这机体也是我的怨念啊。等MG等了几年都没出。你就收我的膜拜吧
DEICIED_LOCKERLV2.初级玩家

发布于:2015-06-30 22:10

59楼
很佩服,好想看楼主改TV吹雪神意。。。。。
kanubisLV10.至尊

发布于:2015-06-30 22:15

60楼
大赞 我就看出个 德尔塔的胸 不知说的对不对
archerzero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15-06-30 22:25

61楼
很漂亮

但我反复看了好几遍,这还是传奇不是神意啊OTZ

图片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