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HGUC本拠地群内赛】(应援组) 树脂牛头

DC_J1n楼主LV7.铂金玩家

发布于:2014-12-04 00:31

1楼
真的很久木有发帖了,塑料牛头都满天飞了,我才把树脂的做出来
入群也快2年了,趁着群赛之际前来支援。。。
每天半小时左右。。。出来瑕疵一堆,照相也只能在手机随便拍几张。别介意的说,手机发帖很无奈说

12

点个赞吧~(0)

Z-GUNDAMLV9.大佬

发布于:2014-12-04 08:21

3楼
树脂牛头也做得如此漂亮顶牛人!~~~~
安靜LV4.高级玩家

发布于:2014-12-04 10:09

4楼
MT的拼装牛头就是翻这一个的
adminLV11.传奇

发布于:2014-12-04 10:09

5楼
这个有意思了这个
月下光辉LV7.铂金玩家

发布于:2014-12-04 10:09

6楼
没搞懂为什么要翻模树脂件我感觉和那120元的牛头没啥区别
rgjff2LV9.大佬

发布于:2014-12-04 10:25

7楼
感觉做的挺好 就是渗线为什么好粗的样子
DC_J1n楼主LV7.铂金玩家

发布于:2014-12-04 11:10

8楼
月下光辉 发表于 2014-12-4 10:09 没搞懂为什么要翻模树脂件我感觉和那120元的牛头没啥区别
塑料牛头是翻这个牛头出来了
pjyhcLV8.钻石玩家

发布于:2014-12-04 12:29

9楼
所以说mt分件做的不错
GK太费精力了
shikan0079LV9.大佬

发布于:2014-12-04 15:35

10楼
喜欢的!支持石头!!!!
meimeiLV5.白银玩家

发布于:2014-12-04 17:35

11楼
好久不见~怒顶石头大大~
zyy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14-12-04 19:02

12楼
不错,就是相机不好
︶ㄣぷ尛敏敏LV9.大佬

发布于:2014-12-04 19:05

13楼
很赞
kentLV8.钻石玩家

发布于:2014-12-08 17:17

14楼
哇靠……应援也这么给力……给跪了~

图片选择

努力修改中₍₍ (ง ˙ω˙)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