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者T-800 T-600

5131 41
機動戰士楼主LV7.铂金玩家

发布于:2013-09-21 21:05

1楼
本帖最后由 機動戰士 于 2013-9-21 21:27 编辑

这个T800骨架相信大家看多了但我还是拍一次毕竟每个人风格不一样希望大家喜欢!不过背景就无视好了没技术也不懂的弄白平衡......














































最后要说的是康纳很坑爹,建议没入准备想入的朋友三思不然后悔一生。以后会有报道
41

点个赞吧~(0)

adminLV11.传奇

发布于:2013-09-21 21:18

2楼
骨架神马的太帅了
MAOMAO921LV9.大佬

发布于:2013-09-21 21:41

3楼
这个不便宜吧,看起来不是那么好玩的样子……倒是挺酷
機動戰士楼主LV7.铂金玩家

发布于:2013-09-21 21:47

4楼
MAOMAO921 发表于 2013-9-21 21:41 这个不便宜吧,看起来不是那么好玩的样子……倒是挺酷
还好吧,其实可玩性还可以的。只是我太懒了
ggahaLV7.铂金玩家

发布于:2013-09-22 12:10

5楼
另外两个骷髅是啥?
venomchow888LV11.传奇

发布于:2013-09-22 14:01

6楼
支持兄弟作品,现在不便宜,是好东西,有没有买这个,也不错........Thx.......

機動戰士楼主LV7.铂金玩家

发布于:2013-09-22 14:19

7楼
ggaha 发表于 2013-9-22 12:10 另外两个骷髅是啥?

另外两个是T600
機動戰士楼主LV7.铂金玩家

发布于:2013-09-22 14:20

8楼
venomchow888 发表于 2013-9-22 14:01 支持兄弟作品,现在不便宜,是好东西,有没有买这个,也不错........Thx.......

...


马库斯涨的不算太高。但不怎么喜欢所以就没买了还是喜欢康纳多点
venomchow888LV11.传奇

发布于:2013-09-22 14:28

9楼
機動戰士 发表于 2013-9-22 14:20 马库斯涨的不算太高。但不怎么喜欢所以就没买了还是喜欢康纳多点
原来这样,兄弟有没有订HT1/4 T-800?.........Thx........
機動戰士楼主LV7.铂金玩家

发布于:2013-09-22 14:39

10楼
venomchow888 发表于 2013-9-22 14:28 原来这样,兄弟有没有订HT1/4 T-800?.........Thx........
HT出1/4 T800了?要是出肯定预定,最喜欢阿诺、史泰龙这些肌肉男了
venomchow888LV11.传奇

发布于:2013-09-22 14:46

11楼
機動戰士 发表于 2013-9-22 14:39 HT出1/4 T800了?要是出肯定预定,最喜欢阿诺、史泰龙这些肌肉男了
不是阿诺,是机械人,那个1/4阿诺给EB出了,阿诺大把机会会出,终结者3还没出12寸,迟点会上终结者4电影,HT到时候一定会出,到时候大家剩点钱订货吧...........Thx........
機動戰士楼主LV7.铂金玩家

发布于:2013-09-22 15:04

12楼
venomchow888 发表于 2013-9-22 14:46 不是阿诺,是机械人,那个1/4阿诺给EB出了,阿诺大把机会会出,终结者3还没出12寸,迟点会上 ...
HT 1/4骨架吗?是不是我帖子这个T800?
venomchow888LV11.传奇

发布于:2013-09-22 15:07

13楼
機動戰士 发表于 2013-9-22 15:04 HT 1/4骨架吗?是不是我帖子这个T800?
好像兄弟发过.......Thx.......

鹰眼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13-09-22 15:10

14楼
这骨架是金属的嘛?
機動戰士楼主LV7.铂金玩家

发布于:2013-09-22 15:16

15楼
venomchow888 发表于 2013-9-22 15:07 好像兄弟发过.......Thx.......
呵呵呵~我发的就是这个啊
機動戰士楼主LV7.铂金玩家

发布于:2013-09-22 15:16

16楼
鹰眼 发表于 2013-9-22 15:10 这骨架是金属的嘛?
塑料金属都有
红袖添香2013LV4.高级玩家

发布于:2013-09-22 19:34

17楼

这个不错不错,看起来不是那么好玩的样子……倒是挺酷
顶帖小白LV5.白银玩家

发布于:2013-09-22 21:24

18楼
电镀的东西很难拍的,有几张看着不错
lkovalkLV7.铂金玩家

发布于:2013-09-23 09:22

19楼
把皮脸带上看看
bluegirl772LV11.传奇

发布于:2013-09-23 11:47

20楼
骨架真美!
eddyair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13-09-23 11:56

21楼
机大又来晒了
这个是金属的吗!?看起来很精密,不错啊~
喜欢格林炮的版本比较粗壮些~

图片选择

努力修改中₍₍ (ง ˙ω˙)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