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皇榜】D-arts 钢铁加鲁鲁 & 战斗暴龙兽

模玩评测 10896 50
xzhui910307楼主LV9.大佬

发布于:2013-07-25 09:08

1楼
6月的尾货终于到齐,先上加鲁鲁吧。不过说回来这货怎么炒这么高是不是因为有些人截单前两周那个战暴的黑影没理解是啥意思结果截单后还跑来问有没有得订因为战暴重涂预定了。。。。。。。。
其实D-arts一直德行不好所以我也没啥期待,这次钢铁加鲁鲁我个人觉得和之前红莲骑士差不多:造型还不错(起码看得顺眼),涂装和QC优秀,然后是惯例性的关节脑残?反正就感觉可动不大好。但是又想回来四足动物也不能期待太多,所以钢铁加鲁鲁的可动也只是足够但不算优秀罢了。总得来说本体素质完全对不起炒价,估计也就是因为后追+恶意吧



包装变成现在流行的全封闭,尼玛又不能和老版的战暴联动摆一块突兀了,万代食X啦————




本体造型没啥亮点,反正一看就有种“啊,好怀念————”的感觉就可以了。嫌四肢或者别的估计你是需要去买个GK按自己的喜好改造了,那叫帅气不叫还原了
涂装?嗯,整体涂装可以,金属色感觉很棒



头雕(头雕?)还是很带感的,满意



脚底的细节也不错————



头部可动范围,主要是因为后脑勺的毛发会和躯干接触而影响可动,同道理扭头范围也很小



嘴巴自然是可以张开的,和剧中感觉非常神似。背部的滑翔翼因为是由一个圆形卡隼接上去的所以摆动范围非常大
同时滑翔翼的底座还可以拉高到和前双腿导弹平行的高度,做到让滑翔翼水平放置



四肢可动,四肢都是由双端球形关节链接所以前后摆动是没问题的,这点HG的巴库系也一样我记得
当然腿的前后摆动就。。。不过手的接地性倒是蛮不错的,这个要赞一下



腰部连接部分可以弯曲到如图,后面的小尾巴也是可以扭动的



全配件一览:包括绝对冷冻气和冰冻炸弹(当然也有翻译成无敌炸弹)特效,可惜进化那段的全弹发射(十字冻结)特效就——不过也不奢望,毕竟那招太华丽了噗,也附带了当钢铁加鲁鲁飞空时候滑翔翼会发光(剧中是发光其实就是?不知道怎么说)的特效
当然导弹也是不能发射的




接下来是卖萌时间——好吧我够了
其实犬类坐是可以做到的




挠痒痒基本上吧。。。。。。。



额。。。。。。



好了不闹了,恢复正常




绝对冷冻气的特效是接在上颚部分,然后特效末端造型会契合舌头的造型所以很牢固




炸弹当然就是替换胸腔零件啦





作为基友,顺便也把以前买的战斗暴龙兽做个重拍吧,虽然今年11月要魂限再版,不过也要12月才到货了
一年半前萌购的,那时候价格还是正常所以马上撸了一只,赞——



作为D-arts开山之作,战斗暴龙兽可以说除了造型和电镀爪子也没啥看点了,涂装说真的有点毛糙,关节也偏松,盖亚能量炮特效和那鼻X一样。。。。。。算是除了DM的fans没人会去理的东西



四肢可动性——




单膝跪地没啥问题



当然战暴其实也没啥POSE可以摆,除了挥舞Dragon Killer以外



这特效我实在是不想说啥了。。。。。。



合照,身高上契合度可以——



台词自行搭配吧————————



总之D-arts不能期待太多,尿性不改,但是出得不少童年债实在是爱恨交织。。。。。。。。

50
bobolailo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13-07-25 09:10

2楼
沙发击落~~~~~~~~~~~~~~~
breadzjf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13-07-25 09:11

3楼
不错呢,挺漂亮的!!!
hikarumapleLV7.铂金玩家

发布于:2013-07-25 09:11

4楼
本帖最后由 hikarumaple 于 2013-7-25 09:23 编辑

LS抢沙发板凳 这么快 来顶谢老 又一套米图
假面...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13-07-25 09:13

5楼
谢老爷万豪~!
kentLV8.钻石玩家

发布于:2013-07-25 09:15

6楼
老谢好多好货,不能直视……
bobolailo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13-07-25 09:17

7楼
那个核桃能量炮不错···
流のCLV11.传奇

发布于:2013-07-25 09:17

8楼
各种怀念 战斗暴龙兽的特效真是..............
bobolailo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13-07-25 09:17

9楼
hikarumaple 发表于 2013-7-25 09:11 LS抢沙发这么快 来顶谢老 又一套米图
H叔··你连楼下都抢不到呢···
人间雨LV8.钻石玩家

发布于:2013-07-25 09:18

10楼
儿时的回忆一个!
阿裕阿裕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13-07-25 09:19

11楼
顶老爷 满满的回忆
hikarumapleLV7.铂金玩家

发布于:2013-07-25 09:28

12楼
bobolailo 发表于 2013-7-25 09:17 H叔··你连楼下都抢不到呢···
皇兄你菊花痒了是吧
adminLV11.传奇

发布于:2013-07-25 09:29

13楼
最近这款很火呢
painLV9.大佬

发布于:2013-07-25 09:38

14楼
谢老爷的新坑多又深,恶意卖萌好评!
迷の高产
langhun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13-07-25 09:55

15楼
觉得战暴的特效件还是单手玩吧,这样视觉感觉会好点
2w4LV10.至尊

发布于:2013-07-25 10:02

16楼
谢老的帖子真是赏心悦目,令人受益匪浅。。。。啊。。顶。。超赞的说!
jc城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13-07-25 10:07

17楼
怨念啊 看着心动了
lijingtaoLV10.至尊

发布于:2013-07-25 10:19

18楼
谢老爷背景纸皱了
封魂LV4.高级玩家

发布于:2013-07-25 10:25

19楼
顶数码暴龙
shimizurikuLV10.至尊

发布于:2013-07-25 10:30

20楼
谢老爷万壕万壕万万壕!!!
KamilleBidenLV9.大佬

发布于:2013-07-25 10:30

21楼
看来老谢的童年很丰富多彩啊

图片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