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眼vs墨镜】法尔西亚

时光1981楼主LV8.钻石玩家

发布于:2012-12-31 23:54

1楼
压轴的帖子也交给我吧,哈哈!






























14

点个赞吧~(0)

DC_J1nLV7.铂金玩家

发布于:2012-12-31 23:56

2楼
骚骚的粉红色。。和庆庆十分衬啊!!
meimeiLV5.白银玩家

发布于:2012-12-31 23:57

3楼
强大!!!
天下我有LV9.大佬

发布于:2013-01-01 01:15

4楼
庆总没有压到最后一根轴
zzz2002400LV11.传奇

发布于:2013-01-01 02:09

5楼
妹子机体就是清爽
jiami916LV9.大佬

发布于:2013-01-01 10:55

6楼
可恶,庆总来抢名次了!!!
唐尸三摆首LV7.铂金玩家

发布于:2013-01-01 14:39

7楼
那小花是补色还是贴纸的?
唐尸三摆首LV7.铂金玩家

发布于:2013-01-01 14:51

8楼
唐尸三摆首 发表于 2013-1-1 14:39 那小花是补色还是贴纸的?
这样啊
锅贴城LV10.至尊

发布于:2013-01-01 20:21

9楼
庆总的神补色作品
黑天白夜LV9.大佬

发布于:2013-01-01 20:27

10楼
庆总太骚了
haagenzred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13-01-02 17:40

11楼
庆哥,你这最后一炮,把兄弟们之前所有的希望都给掐灭了呀。。。。
264907592LV7.铂金玩家

发布于:2013-01-02 19:43

12楼
压轴二连发!还是要吐槽一下 这机体真奇葩
卡洛斯·卡尔LV9.大佬

发布于:2013-01-04 10:04

13楼
这法尔希亚妥妥的表现出了

= = 庆妈 其实乃是个妖女来的~~
xdh21121LV9.大佬

发布于:2013-01-04 12:14

14楼
粉嫩的坏蛋啊 哈哈
六味动漫LV3.中级玩家

发布于:2013-01-23 22:14

15楼
哈哈,粉红色的机体,不错~

图片选择

努力修改中₍₍ (ง ˙ω˙)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