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日版figma151 143 到货了~~~

2293 16
ro601楼主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12-10-14 09:47

1楼
有点磨损脚还是尖的
呵呵-0-淘宝还没到货把
PS:什么都好 最坑点的是 国内快递 顺风 你深圳到上海 都给我航空件 太坑了。。。(-0-42 比国际都贵啊)

16

点个赞吧~(0)

ro601楼主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12-10-14 09:48

2楼
哇哈哈 自己还有个143淘宝代理呢 准备把那个拆了嘿嘿
Mr.priceLV8.钻石玩家

发布于:2012-10-14 09:50

3楼
到货了真好啊
SD狂热者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12-10-14 16:28

4楼
最近海关扣货的厉害,羡慕ing
ro601楼主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12-10-14 16:42

5楼
_海关一扣东西都一起来 倍感压力啊拉克丝 阿斯兰你给我延期吧。罪恶的手办 你也呆一会-0- 恩恩还有什么。。。摩托车也带回。。。啊还有个不确定的 誓言再版啊
晓LITTLELV10.至尊

发布于:2012-10-14 16:55

6楼
蝶析和切嗣啊 汗
晓LITTLELV10.至尊

发布于:2012-10-14 16:55

7楼
直接从十一区买 给LZ跪了
天下我有LV9.大佬

发布于:2012-10-14 17:16

8楼
现在到个货不容易啊
樱满院凶真LV3.中级玩家

发布于:2012-10-15 02:04

9楼
羡慕啊啊啊啊啊啊,我预定的figma祈现在都没消息,操他妈的海关,
ro601楼主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12-10-15 10:43

10楼
回复 樱满院凶真 的帖子

淘宝代理版的碟也没消息 不过要和手办一起到-0-裤袋勒紧
nelaLV7.铂金玩家

发布于:2012-10-15 11:51

11楼
萌X的居然还先到了
ro601楼主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12-10-15 13:44

12楼
回复 nela 的帖子

嘿嘿相对价格还凑合 -0-可恶的顺风航空 多出钱了
gsd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12-10-15 16:54

13楼
还在等切丝啊 蛋疼
WINGZEROCUSTOMLV10.至尊

发布于:2012-10-15 18:14

14楼
期待利刃
dfireLV9.大佬

发布于:2012-10-16 18:38

15楼
来来来测评下
ro601楼主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12-10-16 20:01

16楼
回复 dfire 的帖子

低调-0-淘宝代理罪恶到了 -0-切丝也快了呵呵
摸神LV8.钻石玩家

发布于:2012-10-16 20:20

17楼
晒到货什么的最讨厌了~~
万恶的海关你妹啊……

图片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