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AI ACTION BASE】CELESTIAL BEING Ver.

闪电标楼主LV4.高级玩家

发布于:2011-07-08 18:50

1楼
本帖最后由 闪电标 于 2011-7-8 19:55 编辑

これが俺たちのアクションベースだ!

先将两个支架插口旁边的两个小坑用补土填上,打磨,粗目抛光。

挤出马克笔颜料混色手涂(牙签)。

配色表:

主体:GM08(正黄)
叶子:GM11(正白) 2:1 GM06(正蓝)
外环:GM06(正蓝) 1:1 GM05(普通银)
内环:GM05(普通银)
文字:GM06(正蓝)
海洋:GM06(正蓝) 1:1 GM10(黑)
陆地:GM06(正蓝) 2:1 GM10(黑)

最后喷了消光。









摄影协力:思念のキセキ

【完】



19

点个赞吧~(0)

RB-79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11-07-08 19:05

2楼
手涂这么大的面积,不太理想啊
00海LV7.铂金玩家

发布于:2011-07-08 19:18

3楼
有笔痕,还是喷比较理想!!!
~狱乃~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11-07-08 19:19

4楼
有毅力完成一个架子真好啊
闪电标楼主LV4.高级玩家

发布于:2011-07-08 19:20

5楼
回复 00海 的帖子

那就变成变态的遮盖了,都是曲边。
闪电标楼主LV4.高级玩家

发布于:2011-07-08 19:20

6楼
回复 ~狱乃~ 的帖子

谢谢谢谢~~~这是第一次调色
monkeyd路飞LV7.铂金玩家

发布于:2011-07-08 19:25

7楼
效果相当棒啊,笔涂能到这种程度LZ真是厉害啊
shicnfqyLV7.铂金玩家

发布于:2011-07-08 21:03

8楼
看着像一件艺术品的说
Mr.priceLV8.钻石玩家

发布于:2011-07-08 21:11

9楼
不错,有实体感多啦,向LZ学习
闪电标楼主LV4.高级玩家

发布于:2011-07-09 09:02

10楼
这架子真是里程碑式的作品
闪电标楼主LV4.高级玩家

发布于:2011-07-09 09:16

11楼
预告下,今晚还有作品贴,大家多来支持,谢了~~
闪电标楼主LV4.高级玩家

发布于:2011-07-10 13:02

12楼
无耻自顶。今天晚上还有。
〓イカロス〓LV2.初级玩家

发布于:2011-07-10 14:27

13楼
回复 闪电标 的帖子

就手涂来说,很不错哦~弱弱问一下,为什么是里程碑?
Acalanatha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11-07-10 14:33

14楼
不错的说 内圈的笔痕稍微有点点重了
闪电标楼主LV4.高级玩家

发布于:2011-07-10 18:24

15楼
回复 〓イカロス〓 的帖子

以为第一次做了混色,而且自以为效果不错,就这样
zyixi1LV2.初级玩家

发布于:2011-07-10 18:56

16楼
不错,有实体感多啦,向LZ学习
〓イカロス〓LV2.初级玩家

发布于:2011-07-11 00:37

17楼
回复 闪电标 的帖子

哦哦~还以为是这个支架是里程碑式的。
闪电标楼主LV4.高级玩家

发布于:2011-07-11 08:53

18楼
回复 〓イカロス〓 的帖子

我第一反应以为你说的是手机……刚换了里程碑2
〓イカロス〓LV2.初级玩家

发布于:2011-07-11 17:26

19楼
回复 闪电标 的帖子

囧……误会了……
闪电标楼主LV4.高级玩家

发布于:2011-08-10 14:46

20楼
嘛嘛,有人要看就自顶下。。没到一个月哦~~

图片选择

努力修改中₍₍ (ง ˙ω˙)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