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动漫测评组】Number-57工业九式 INDUSTRY TYPE.9

模玩评测 3371 25
水酱楼主LV9.大佬

发布于:2021-03-01 17:08

1楼

大家好啊~新的一年我们又见面了~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 傀甲小队系列的 新品 工业⑨型


厂商:CREATIVE FIELD
系列: Number-57-拼装模型系列
级别:普通版
发售时间:2021年01月
价格: 78人民币
名称: 工业九式 INDUSTRY TYPE.9
版本:初回特典
比例:1/24

点击这里传送至资料库


包装






板件


骨架





外甲&装备



格纳库






特典1



特典2


说明书



本体


配件一览

对比

多视图




细节





背部和后裙甲上也都可以安装机械臂





胸口可以展开

露出的接口可以安装机械臂

可动






骨架







安装外甲拆卸到不需要的零件后要用到的骨架部分有这些


装备


之前安装在身上的机械臂装备单体的样子

可动结构



内侧的接口



配件中比较有趣的装备之一

可以折叠收纳成手提箱的电钻


变形成了手持电钻

钻头有钻花和电动起子两种零件可以替换

矿稿,中间的手柄可以上下滑动



稿头也可以折叠收纳

老虎钳(误)

可以展开

锯子

格纳库2种组合方式

下面我们来看看工业九型的基础形态展示

拿着手提箱感觉还蛮带感的2333

*背景中的格纳库需要复数购买已发售的所有傀甲小队系列每盒最少X2 才能组合出来



虽然说是老虎钳 但是可能因为配色的原因 总是莫名想到神之手剪钳2333


锯子,感觉战场上医疗的时候也能用得上呢


使用机械臂后外挂携带各种装备在身上


机械臂展开后装备移动到两侧也可以方便拿取。

套件中附带的带有排气扇的格纳库

感觉是很好用的零件 

可以轻松的混搭出科幻风格很强的场景

简单的对格纳库进行混搭

配合RGB变色的补光灯来渲染气氛


这样就很有科幻实验室的感觉了呢


模式2

通过替换头部肩甲和膝盖装甲 

实现了工业九型的模式2


去掉了带有扩展接口的肩甲和膝盖后 

换上了色彩鲜艳的装甲

给人感觉是脱离了底层劳工的身份 

起码也是个小队长(包工头)了2333




模式3

虽然说是模式3 

但是实际上新零件只有头部

身上的其他零件按照说明书是吧之前2个模式进行的不对称混搭

这样另类不对称的造型和大大的眼睛

既不像是劳工也不像是小队长

显得自己很是独特

想来有可能是建筑系来实习的大学生(误)




特典1

特典1里面最主要的装备

一个可以收纳折叠成手提箱的水管钳

结构上比本体里面带的电钻要简单一些

可以2步就变成水管钳

特典1中还附带了斧头和扳手的替换头 可以换到之前本体带的老虎钳的两个手柄上面

*特典中仅包含工具替换头,不包括手柄。

*特典中仅包含工具替换头,不包括手柄。

特典2

特典2是本体的蓝色外甲板件换色成黄色。

主要作用是和已发售的工业3型的外甲颜色一致



*特典中仅包含黄色零件 其他零件请用本体替换

然后这一次的机械臂如果你还另外购买了工业三型

可以把工业三型的折叠机械臂拆下来后装在机械臂上面作为扩展

*需要另外购买工业三型*1 进组合



*需购买工业三型*2、工业九型*2 进组合







展示













总结


        本次的评测到此结束~总的来说这次工业九型,可以看得出来工业的思路是之前战斗五型的进一步加强。装备同样收纳成长方形,但是进一步变成手提箱更加方便收纳。

        同时本套件中附带的可以和工业三型零件组合而成的多段机械臂,因其丰富的组合方式灵活的可动范围,让本套件的可玩性进一步提升。

        套件中附带的格纳库的排风扇零件也非常好用,可以很好的营造氛围。配合之前的产品附带的各种不同的格纳库零件进行组合 可以做成各种各样有趣的场景

        非要说套件有什么不足的地方的话,大概就是显得很硬朗方正的外甲在装备到骨架上后 ,特别是大腿 位置 互相的可动干涉有点大,影响了可动性。还有就是这个套件想要获得最大可玩性体验,需要复数购买这个套件和相关产品。

        对于小比例人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尝试下这一款产品2333

本帖最后由 水酱 于 2021-03-01 17:15 编辑
25
钰树临疯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21-03-01 17:48

2楼
右臂有公差容易中奖,我的两个右臂都有白痕
peter107LV9.大佬

发布于:2021-03-01 17:58

3楼

看来我真的要买了。这种评测谁受得了

清秋院连夜LV7.铂金玩家

发布于:2021-03-01 20:26

4楼

这系列还是很有意思的

1813702472LV4.高级玩家

发布于:2021-03-02 08:43

5楼





DONMMINLV1.新手上路

发布于:2021-03-02 08:48

6楼
钰树临疯 发表于 2021-3-1 09:48 右臂有公差容易中奖,我的两个右臂都有白痕
我的好几个也是
DONMMINLV1.新手上路

发布于:2021-03-02 08:49

7楼
援一个



cyj007coolLV5.白银玩家

发布于:2021-03-02 09:18

8楼

这个不是国产吗?为啥包装用日文,主攻日本市场?

peter107LV9.大佬

发布于:2021-03-02 09:48

9楼
cyj007cool发表于 2021-03-01 17:08

这个不是国产吗?为啥包装用日文,主攻日本市场?

可能因为看起来逼格高些。

自燃警官聋警察LV4.高级玩家

发布于:2021-03-02 10:02

10楼

包工头和建筑系实习生那段笑死

Park603LV7.铂金玩家

发布于:2021-03-02 11:39

11楼
感觉还可以
yuyulifeLV7.铂金玩家

发布于:2021-03-02 20:53

12楼

最后居然将机械章鱼博士做出来了

qw329995975LV6.黄金玩家

发布于:2021-03-03 01:13

13楼
???特点不就能做工具色的斧头和扳手了吗
月光嘟嘟LV5.白银玩家

发布于:2021-03-03 08:28

14楼

地台是主体。。满满一面墙

SpecteryingLV11.传奇

发布于:2021-03-04 00:45

15楼

武器的设计值得抄袭233

huangyu51LV9.大佬

发布于:2021-03-04 11:11

16楼

是水酱!至诚至善至高至美的水酱!高产+高质量,庆贺吧!

MNIJ1412LV9.大佬

发布于:2021-03-04 12:24

17楼

哎哟卧槽这套太对劲了

GUNEXELV10.至尊

发布于:2021-03-04 14:12

18楼

太精致了,这么小,还有骨架,配件还这么多,太好玩了~~

ageLV11.传奇

发布于:2021-03-04 17:26

19楼

这系列感觉很好玩啊

种白菜LV7.铂金玩家

发布于:2021-03-04 18:17

20楼

哇第一次看到这种玩具,机械章鱼博士

sakerluLV10.至尊

发布于:2021-03-04 18:25

21楼

有点意思,感觉定位像是30MM之类的~地台很带感啊

图片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