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动漫论坛 模型论坛 www.78dm.net

 找回密码
 加入78
楼主: admin

[公告] 猛涂暴改!——78动漫第一届BOX系列涂装改造大赛

  [复制链接]

1810

主题

1933

好友

17万

积分

管理员

78站长老圣是也

Rank: 27Rank: 27Rank: 27

帖子
159521
威望
179383
金钱
135040
精华
1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49
发表于 2020-9-11 13:53 |显示全部楼层
桃花散人sinko 发表于 2020-9-11 11:43
我来报名啦 想用霸王龙 http://bbs.78dm.net/forum.php?mod=viewthread&mobile=yes&simpletype=yes&tid=718 ...

作品ok的,  就是貌似box没出过霸王龙
出生早于78年的管我叫圣者,晚于78年的管我叫老圣,呵呵   admin是论坛默认管理员帐号,不是我的英文名 〴( __ )〵
78动漫论坛新手入门攻略 老圣QQ: 7365057 78动漫老圣新浪微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帖子
5
威望
8
金钱
6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0
发表于 2020-9-11 15:23 |显示全部楼层
admin 发表于 2020-9-11 13:53
作品ok的,  就是貌似box没出过霸王龙

我以为迪奥是霸王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8

好友

35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4Rank: 4

帖子
332
威望
352
金钱
1403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0
发表于 2020-9-11 20:22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大佬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帖子
3
威望
5
金钱
38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0
发表于 2020-9-11 20:33 |显示全部楼层
http://bbs.78dm.net/forum.php?mo ... d=718742&extra=
渣作,希望能申请到一只螃蟹,十分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5

主题

104

好友

2万

积分

发帖皇帝

为了部落!

Rank: 9

帖子
10510
威望
20264
金钱
20772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44
情报贡献度
30

78动漫十三周年 高达讨论园2020 一诺杯模型赛 2019年终总结 发帖先锋 78动漫九周年 2018年终总结 2019模型个人赛 78动漫十二周年

发表于 2020-9-11 23:12 |显示全部楼层
admin 发表于 2020-9-11 09:43
别闹,还能跑了你了么?赶紧来参赛!!

等有灵感了立马就来
Wha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

好友

49

积分

实习会员

Rank: 2Rank: 2

帖子
42
威望
49
金钱
47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0
发表于 2020-9-12 09:47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

好友

49

积分

实习会员

Rank: 2Rank: 2

帖子
42
威望
49
金钱
47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0
发表于 2020-9-12 10:22 |显示全部楼层
友朋小吃 发表于 2020-9-12 09:47
http://bbs.78dm.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04476
gk作品,想申请一只追命

不知道为什么我账号只能用手机APP登录,无法在电脑网页版登录,然后就发不了私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0

主题

90

好友

1万

积分

发帖元帅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帖子
1786
威望
11054
金钱
7912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134
情报贡献度
9

78动漫十三周年 一诺杯模型赛 2019年终总结 第七届模玩地带杯Q群争霸 2019模型个人赛 2018年终总结 第六届英利杯Q群争霸 第五届英利杯Q群争霸 2016年终总结勋章 第四届英利杯Q群争霸 2016高达讨论园活动勋章 第14届萌系摄影大赛 第二届英利杯Q群争霸 2014年终总结勋章 第2届火种杯可动周边小剧场大赛 78动漫八周年 第三届英利杯Q群争霸 2015年终总结勋章

发表于 2020-9-12 22:31 |显示全部楼层
前来蹭个玩具玩啦,可以的话整个猩猩
【第九届爆炸群活动 A】[O] HGBDR 亚尔斯地球三高达 Cimejes armor - 高达模型综合讨论区 - 78动漫论坛 模型论坛 www.78dm.net - http://bbs.78dm.net/forum.php?mo ... d=707428&extra=
【第八届爆炸群活动】[O] Gundam Barbatos——Seven sword form-G - 高达模型综合讨论区 - 78动漫论坛 模型论坛 www.78dm.net - http://bbs.78dm.net/forum.php?mo ... d=692117&extra=
【第六届爆炸群活动】[O] hg00 GN-004/te-A02 Nadleeh Akwos - 高达模型综合讨论区 - 78动漫论坛 模型论坛 www.78dm.net - http://bbs.78dm.net/forum.php?mo ... d=670528&extra=
fgo玩家之一,安卓非洲酋长一只:100100284491  
人这辈子就是为了玉藻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10

主题

1933

好友

17万

积分

管理员

78站长老圣是也

Rank: 27Rank: 27Rank: 27

帖子
159521
威望
179383
金钱
135040
精华
1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49
发表于 2020-9-14 10:46 |显示全部楼层
酱油瓶 发表于 2020-9-11 20:33
http://bbs.78dm.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18742&extra=
渣作,希望能申请到一只螃蟹,十分感谢 ...

姓名电话地址样品名私信发我
出生早于78年的管我叫圣者,晚于78年的管我叫老圣,呵呵   admin是论坛默认管理员帐号,不是我的英文名 〴( __ )〵
78动漫论坛新手入门攻略 老圣QQ: 7365057 78动漫老圣新浪微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10

主题

1933

好友

17万

积分

管理员

78站长老圣是也

Rank: 27Rank: 27Rank: 27

帖子
159521
威望
179383
金钱
135040
精华
1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49
发表于 2020-9-14 10:47 |显示全部楼层
友朋小吃 发表于 2020-9-12 09:47
http://bbs.78dm.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04476
gk作品,想申请一只追命

姓名字电话地址样品名私信发我,如果私信不了,可以加我微信,在公告里有。
出生早于78年的管我叫圣者,晚于78年的管我叫老圣,呵呵   admin是论坛默认管理员帐号,不是我的英文名 〴( __ )〵
78动漫论坛新手入门攻略 老圣QQ: 7365057 78动漫老圣新浪微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10

主题

1933

好友

17万

积分

管理员

78站长老圣是也

Rank: 27Rank: 27Rank: 27

帖子
159521
威望
179383
金钱
135040
精华
1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49
发表于 2020-9-14 10:47 |显示全部楼层
00-raiser-lzj 发表于 2020-9-12 22:31
前来蹭个玩具玩啦,可以的话整个猩猩
【第九届爆炸群活动 A】[O] HGBDR 亚尔斯地球三高达 Cimejes ...

你的帖子我看到了,你自然有,哈哈哈
出生早于78年的管我叫圣者,晚于78年的管我叫老圣,呵呵   admin是论坛默认管理员帐号,不是我的英文名 〴( __ )〵
78动漫论坛新手入门攻略 老圣QQ: 7365057 78动漫老圣新浪微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23

好友

244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帖子
2192
威望
2440
金钱
3614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0

第七届模玩地带杯Q群争霸 第五届英利杯Q群争霸 第15届萌系摄影大赛 2016年终总结勋章 第14届萌系摄影大赛 发帖先锋

发表于 2020-9-14 11:28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看到老圣真面目啊
深藏不露是一种卓越的才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帖子
14
威望
16
金钱
159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0
发表于 2020-9-14 14:06 |显示全部楼层
要求改造完还能变成盒子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10

主题

1933

好友

17万

积分

管理员

78站长老圣是也

Rank: 27Rank: 27Rank: 27

帖子
159521
威望
179383
金钱
135040
精华
1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49
发表于 2020-9-14 14:10 |显示全部楼层
9404 发表于 2020-9-14 14:06
要求改造完还能变成盒子不?

能变最好,不能变也没关系,不影响大体评分
出生早于78年的管我叫圣者,晚于78年的管我叫老圣,呵呵   admin是论坛默认管理员帐号,不是我的英文名 〴( __ )〵
78动漫论坛新手入门攻略 老圣QQ: 7365057 78动漫老圣新浪微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1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帖子
8
威望
10
金钱
13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0
发表于 2020-9-14 19:03 |显示全部楼层
膜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78

手机版|Archiver|78动漫模型玩具网 ( 京ICP备12046897号-5

GMT+8, 2020-11-24 00:48 , Processed in 0.045874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