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动漫论坛 模型论坛 www.78dm.net

 找回密码
 加入78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如果您绑定手机遇到困难,请联络老圣:论坛私信admin QQ与QQ邮箱7365057 微博@圣者】
新人注册发帖步骤:1、注册78 → → 2、按照国家法规要求手机验证实名信息→ →3、手机验证通过→ →4、开始发帖!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admin

78编辑部 最新岗位招聘 欢迎论坛小伙伴们来看看!

[复制链接]

22

主题

51

好友

5697

积分

发帖将军

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4992
威望
5697
金钱
9206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0

导师勋章 发帖先锋

发表于 2019-7-14 23:07 |显示全部楼层
瞎说几个产品。
1、常见问题自动生成回答(类似机器人客服);
2、识别图片中的玩具产品(主体识别或对象识别)与资料库联动;
3、基于回帖语义自动推荐好帖或加入资料库(这个属于砸编辑的饭碗);
4、与资料库联动,像用户推介其可能喜欢的玩具。
这几个都是目前比较容易实现的,比如百度有相应的API(付费调用),普通程序员接受一下算法基本原理(数学)的培训就可以搞了,也可以找人定做在常见编程环境下(C、Java、.NET、Python之类)都能用的运行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64

主题

1832

好友

17万

积分

管理员

78站长老圣是也

Rank: 27Rank: 27Rank: 27

帖子
155934
威望
175442
金钱
120069
精华
1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46
发表于 2019-7-15 09:52 |显示全部楼层
猫叔 发表于 2019-7-12 10:20
朝阳区的具体位置……望京?国贸?

东四环左右哦
出生早于78年的管我叫圣者,晚于78年的管我叫老圣,呵呵   admin是论坛默认管理员帐号,不是我的英文名 〴( __ )〵
78动漫论坛新手入门攻略 老圣QQ: 7365057 78动漫老圣新浪微博 我常用的打折充话费地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64

主题

1832

好友

17万

积分

管理员

78站长老圣是也

Rank: 27Rank: 27Rank: 27

帖子
155934
威望
175442
金钱
120069
精华
1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46
发表于 2019-7-15 10:00 |显示全部楼层
turtlemark 发表于 2019-7-14 23:07
瞎说几个产品。
1、常见问题自动生成回答(类似机器人客服);
2、识别图片中的玩具产品(主体识别或对象识 ...

大佬你这都奔高科技去了
出生早于78年的管我叫圣者,晚于78年的管我叫老圣,呵呵   admin是论坛默认管理员帐号,不是我的英文名 〴( __ )〵
78动漫论坛新手入门攻略 老圣QQ: 7365057 78动漫老圣新浪微博 我常用的打折充话费地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64

主题

1832

好友

17万

积分

管理员

78站长老圣是也

Rank: 27Rank: 27Rank: 27

帖子
155934
威望
175442
金钱
120069
精华
1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46
发表于 2019-7-15 10:01 |显示全部楼层
茶叶纤笙 发表于 2019-7-12 08:26
之前就跟您了说过...    我帮个帮宣传或是干活就行~

恩恩,一直记着呢,哈哈
出生早于78年的管我叫圣者,晚于78年的管我叫老圣,呵呵   admin是论坛默认管理员帐号,不是我的英文名 〴( __ )〵
78动漫论坛新手入门攻略 老圣QQ: 7365057 78动漫老圣新浪微博 我常用的打折充话费地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5

好友

93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929
威望
939
金钱
1759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0
发表于 2019-7-15 10:38 |显示全部楼层
admin 发表于 2019-7-15 10:01
恩恩,一直记着呢,哈哈

还打算哪天去朝圣一下呢...   结果你们都是非工作日休息...    这让我情何以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64

主题

1832

好友

17万

积分

管理员

78站长老圣是也

Rank: 27Rank: 27Rank: 27

帖子
155934
威望
175442
金钱
120069
精华
1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46
发表于 2019-7-15 10:51 |显示全部楼层
茶叶纤笙 发表于 2019-7-15 10:38
还打算哪天去朝圣一下呢...   结果你们都是非工作日休息...    这让我情何以堪...   

...

有机会去天津看你
出生早于78年的管我叫圣者,晚于78年的管我叫老圣,呵呵   admin是论坛默认管理员帐号,不是我的英文名 〴( __ )〵
78动漫论坛新手入门攻略 老圣QQ: 7365057 78动漫老圣新浪微博 我常用的打折充话费地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5

好友

93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929
威望
939
金钱
1759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0
发表于 2019-7-15 11:11 |显示全部楼层
admin 发表于 2019-7-15 10:51
有机会去天津看你

那估计够呛了...   现在在医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9

主题

221

好友

10万

积分

发帖至尊

杂食的烂胶控

Rank: 10Rank: 10

帖子
24642
威望
109456
金钱
33035
精华
2
资料贡献值
93
情报贡献度
25

2018年终总结 发帖先锋 资料贡献初级勋章 四格杯变形金刚小剧场 第二届英利杯Q群争霸 2014年终总结勋章 2015变形金刚新年评测赛 2015高达讨论园活动勋章 78动漫九周年 第12届萌系摄影大赛 78动漫八周年 第三届英利杯Q群争霸 2015年终总结勋章 第13届萌系摄影大赛 第14届萌系摄影大赛 第四届英利杯Q群争霸 2016年终总结勋章 78动漫10周年纪念勋章 2017年终总结

发表于 2019-7-15 13:45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谁说咱们现在这个产品风格很old school来着
.CCA/.Z/.0083/.OO饭,硬核鸭厨(大尉死忠粉),starwars爱好者,冬马党&学姐党,TFP/电影123/塞战系忠实玩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78

关闭

论坛最新公告上一条 /1 下一条

手机版|Archiver|78动漫模型玩具网 ( 京ICP备12046897号-5

GMT+8, 2019-7-18 12:51 , Processed in 0.067110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