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动漫论坛 模型论坛 www.78dm.net

 找回密码
 加入78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如果您绑定手机遇到困难,请联络老圣:论坛私信admin QQ与QQ邮箱7365057 微博@圣者】
新人注册发帖步骤:1、注册78 → → 2、按照国家法规要求手机验证实名信息→ →3、手机验证通过→ →4、开始发帖!
楼主: 红色的风

[科幻拼装] 万代 拼装新品 公开倒计时

  [复制链接]

5

主题

1

好友

136

积分

正式会员

Rank: 3

帖子
130
威望
136
金钱
1083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0
发表于 2019-2-12 18:2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真难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

好友

134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帖子
1314
威望
1348
金钱
4076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0
发表于 2019-2-12 18:26 |显示全部楼层
看最下面的logo啊,别想rg想疯了好吧。这是个新系列,年前预告过的。可能是低端拼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

好友

55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532
威望
553
金钱
1302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0

2018年终总结 2018高达讨论园活动勋章

发表于 2019-2-12 18:27 |显示全部楼层
q版或者机娘?23333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1

主题

227

好友

2万

积分

发帖皇帝

海洋堂死忠一个

Rank: 9

帖子
23455
威望
25845
金钱
32721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1
情报贡献度
248

发帖先锋 新品特工 新品专家

发表于 2019-2-12 18:29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看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

好友

161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帖子
1605
威望
1610
金钱
3098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0
发表于 2019-2-12 18:30 |显示全部楼层
chas_e 发表于 2019-2-12 18:26
看最下面的logo啊,别想rg想疯了好吧。这是个新系列,年前预告过的。可能是低端拼装 ...

新系列那是对欧美市场的骗钱低端成品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

好友

161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帖子
1605
威望
1610
金钱
3098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0
发表于 2019-2-12 18:30 |显示全部楼层
chas_e 发表于 2019-2-12 18:26
看最下面的logo啊,别想rg想疯了好吧。这是个新系列,年前预告过的。可能是低端拼装 ...

而且预告过的东西不会搞这么神秘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

好友

51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507
威望
510
金钱
813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0
发表于 2019-2-12 18:31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上次卖关子结果公布的PB新吉翁号,这次一点都不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2

好友

187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帖子
1810
威望
1874
金钱
5228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0
发表于 2019-2-12 18:38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没几天就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4

好友

78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763
威望
787
金钱
3591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0

2019高达讨论园活动勋章 2019模型个人赛 2018年终总结

发表于 2019-2-12 18:57 |显示全部楼层
比较好奇
不仅转坑,还要当一名杂 食 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146

积分

正式会员

Rank: 3

帖子
143
威望
146
金钱
1389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0
发表于 2019-2-12 19:04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标志,是我假面骑士德尔塔辣,食我堕天使之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

好友

113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帖子
1074
威望
1136
金钱
5708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0
发表于 2019-2-12 19:06 |显示全部楼层
哦  不就新品么 就是喜欢卖关子  卖到后面  也就跟上次的 白色新吉翁一样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0

主题

34

好友

229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帖子
1762
威望
2291
金钱
6161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0

发帖先锋 2014年终总结勋章 2015年终总结勋章

发表于 2019-2-12 19:13 |显示全部楼层
WINGZEROCUSTOM 发表于 2019-2-12 17:47
但愿不是冲击性的新商品

来吧,掉毛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

好友

134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帖子
1314
威望
1348
金钱
4076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0
发表于 2019-2-12 19:15 |显示全部楼层
到下面玩跑步 发表于 2019-2-12 18:30
而且预告过的东西不会搞这么神秘吧

看logo啊,当时就说了,2月中旬公布新系列,logo都说funporter。人家就是预告一下要开始了。干嘛什么rg、pg都开始猜了。乖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6

主题

51

好友

7178

积分

发帖将军

模型界下一代の曙光 ╮(~▽~)

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2122
威望
7178
金钱
5128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68
情报贡献度
96

发帖先锋 资料贡献中级勋章 摄影学堂初级勋章 新品特工 2016年终总结勋章 2017高达讨论园活动勋章 78动漫10周年纪念勋章 2017年终总结 第二届海天杯模型大赛 2018高达讨论园活动勋章 78动漫十一周年 第六届英利杯Q群争霸 2018年终总结 2019模型个人赛

发表于 2019-2-12 19:22 |显示全部楼层
rgv许愿,哪个都行
HG&RG 初二学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49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4Rank: 4

帖子
478
威望
493
金钱
1409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0
发表于 2019-2-12 19:23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发布估计也就是6,7,8月的重点产品吧,结合之前的V系列产品记得约10年前有个MG V-Dash,估计其中个就是2and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78

关闭

论坛最新公告上一条 /1 下一条

手机版|Archiver|78动漫模型玩具网 ( 京ICP备12046897号-5

GMT+8, 2019-9-17 21:16 , Processed in 0.078487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