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动漫论坛 模型论坛 www.78dm.net

 找回密码
 加入78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如果您绑定手机遇到困难,请联络老圣:论坛私信admin QQ与QQ邮箱7365057 微博@圣者】
新人注册发帖步骤:1、注册78 → → 2、按照国家法规要求手机验证实名信息→ →3、手机验证通过→ →4、开始发帖!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WUyangkn

[藏品展示] 【揭皇榜】“简单的快乐”——随拍天元充电器

[复制链接]

61

主题

6

好友

4133

积分

发帖将军

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2834
威望
4133
金钱
3247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0
发表于 2019-2-12 08:18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

好友

144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帖子
1389
威望
1448
金钱
3793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0
发表于 2019-2-12 11:05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头转过去正常都是合不上的,空间不够鼻子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

好友

90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892
威望
907
金钱
5278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0
发表于 2019-2-12 12:00 |显示全部楼层
竟然说可动和MP差不多。。。是不是对MP有什么误解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18

好友

4870

积分

发帖将军

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400
威望
4870
金钱
2018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102
情报贡献度
102
发表于 2019-2-12 22:26 |显示全部楼层
rhinox 发表于 2019-2-11 21:58
鲨鱼精潜水那张效果真赞
收藏了~

谢谢欣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18

好友

4870

积分

发帖将军

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400
威望
4870
金钱
2018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102
情报贡献度
102
发表于 2019-2-13 10:12 |显示全部楼层
palsdincnsama 发表于 2019-2-12 11:05
这个头转过去正常都是合不上的,空间不够鼻子放的

原来是通病啊!知道了~谢谢兄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18

好友

4870

积分

发帖将军

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400
威望
4870
金钱
2018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102
情报贡献度
102
发表于 2019-2-13 10:24 |显示全部楼层
poplor 发表于 2019-2-12 12:00
竟然说可动和MP差不多。。。是不是对MP有什么误解啊..

差不多的意思是,有差距但不大!和MP28以后的人物比,的确差距明显,但和28之前的小车比,比如MP20千斤顶,还真是差的不多!!
兄弟可以拿MP老千试试能不能做日式跪姿?单膝下跪能不能这么稳当?高抬腿踢和奔跑姿势是不是要费点时间找好重心才站的稳?.....当然和MP比,天元这个小玩具头雕不能上抬下低,腰不能转动,手掌不能打开,没有脚巴掌支撑,抵消上述优势,所以我才说差的不多,应该没毛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8

主题

2

好友

4257

积分

发帖将军

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751
威望
4257
金钱
2024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24
情报贡献度
24
发表于 2019-2-13 15:08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走上了“正途”哈哈,官方现在在这种小级别里还有点良心。而且真的有把玩的乐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18

好友

4870

积分

发帖将军

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400
威望
4870
金钱
2018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102
情报贡献度
102
发表于 2019-2-13 15:15 |显示全部楼层
dazhe1982 发表于 2019-2-13 15:08
老哥走上了“正途”哈哈,官方现在在这种小级别里还有点良心。而且真的有把玩的乐趣。 ...

哈哈,听你们的,尝试点G1和MP系列以外的新东西,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8

主题

2

好友

4257

积分

发帖将军

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751
威望
4257
金钱
2024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24
情报贡献度
24
发表于 2019-2-13 16:29 |显示全部楼层
WUyangkn 发表于 2019-2-13 15:15
哈哈,听你们的,尝试点G1和MP系列以外的新东西,挺好的!

其实这个也算G1的人物吧?只是级别小点。。。就是尝试尝试新鲜玩意儿,也不贵,玩够了再卖了呗。万一玩到让自己特喜欢的玩具不也是一份惊喜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3

主题

30

好友

200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帖子
657
威望
2007
金钱
2726
精华
1
资料贡献值
6
情报贡献度
6

78动漫八周年

发表于 2019-2-13 19:55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多少钱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18

好友

4870

积分

发帖将军

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400
威望
4870
金钱
2018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102
情报贡献度
102
发表于 2019-2-14 08:59 |显示全部楼层
csy198032300 发表于 2019-2-13 19:55
这个多少钱呀

大白菜啊~大概50元不到,到手后把玩乐趣真的是远超50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78

关闭

论坛最新公告上一条 /1 下一条

手机版|Archiver|78动漫模型玩具网 ( 京ICP备12046897号-5

GMT+8, 2019-2-20 01:03 , Processed in 0.029992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