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动漫论坛 模型论坛 www.78dm.net

 找回密码
 加入78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如果您绑定手机遇到困难,请联络老圣:论坛私信admin QQ与QQ邮箱7365057 微博@圣者】
新人注册发帖步骤:1、注册78 → → 2、到新人报到版发报到帖(别忘记写正文内容)→ →3、系统自动审核报到帖(3~5分钟)→ →4、审核通过,开始发帖!
查看: 4522|回复: 6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作品] 【嘘嘘.乐】RG MSN-06S SINANJU 新安洲 伪电镀配色

  [复制链接]

41

主题

56

好友

4009

积分

发帖将军

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682
威望
4009
金钱
3925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30
情报贡献度
0

第二届海天杯模型大赛 素组学堂毕业勋章 摄影学堂中级勋章 最强素组活动二等奖勋章 最强素组哈罗 恒辉杯科幻模型大赛勋章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8-10-12 10:2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mwyj2599 于 2018-10-12 16:40 编辑


没错,这次是RG新安洲的烂大街配色——伪电镀,大家应该都审美疲劳了吧

外甲用了金色打底,上了透明红和魔幻红做分色,照片里好像不太明显,基本看不出来

内构、骨架、武器用了匠域黑铁、光银、暗钢做了分色,大部分被外甲盖住了,基本没效果

这次尝试用了金属件(好贵呀,一套顶一个模型了),比预想的要简单,就是腰部动力管比较麻烦,弄了好久,整体装完效果提升还是比较明显的

最后组装的时候发现原本的电镀金边实在太亮了,忍痛洗掉重新喷了耀金色,看起来协调很多

下面上图啦!

四面照:

(主图更新完毕,拍摄编辑都不太细心,之前的图站姿不正,感谢杂鱼大大指出!)








一些细节:




















完毕!



PS:伪电镀虽然简单,做出来的效果也很好,但是过程是在太烦了(补土--亮光黑--金色--透明红/魔幻红--光油--水贴--光油X2--抛光),中间一度搁置,于是就有了上一个贴紫——翻新的HG新安洲,好在后来又打了鸡血,坚持完成了。

接下来是该做几个素组换换口味,清掉些堆积啦!



另一种风格的小新:

【嘘嘘.乐】 素组 HGUC MSN-06S SINANJU 新安洲
http://bbs.78dm.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00680

11

查看全部评分

分享到: 分享給QQ好友或者到QQ群分享給QQ好友或者到QQ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17
不知不觉就摆满柜子了!

5

主题

6

好友

139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帖子
1369
威望
1398
金钱
1851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0
2
发表于 2018-10-12 10:32 |只看该作者
说实话···每回看到这种电镀色都觉得很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71

好友

91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721
威望
912
金钱
4514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0
3
发表于 2018-10-12 10:40 |只看该作者
美翻了~
很华丽的新安洲~
话说你这是连做了两只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71

主题

538

好友

3万

积分

管理员

我们不是大型同性交友网站啦~~

Rank: 27Rank: 27Rank: 27

帖子
18172
威望
34007
金钱
75082
精华
36
资料贡献值
22
情报贡献度
55

万帖勋章 海天杯模型大赛勋章 发帖先锋 我的周边杯模型大赛勋章 导师勋章 资料贡献初级勋章 电玩男杯萌系摄影大赛勋章 Q群争霸科幻模型赛勋章 BOM科幻赛纪念勋章 锋行动漫杯美少女萌系摄影大赛 2010年终总结 潮模天下杯科幻模型赛勋章 鹤屋杯萌系摄影大赛勋章 英利杯科幻模型大赛勋章 鹤屋杯第五届萌系摄影大赛 漫博杯科幻模型大赛勋章 漫搜杯第六届美少女萌系摄影大赛 第二届英利杯模型大赛 四格杯变形金刚小剧场 CY将军杯杯第七届美少女萌系摄影大赛 78动漫六周年

4
发表于 2018-10-12 11:26 |只看该作者
容我让他正一点 006igPLbgy1fw1bmhe301j30zj1hbhdt (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56

好友

4009

积分

发帖将军

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682
威望
4009
金钱
3925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30
情报贡献度
0

第二届海天杯模型大赛 素组学堂毕业勋章 摄影学堂中级勋章 最强素组活动二等奖勋章 最强素组哈罗 恒辉杯科幻模型大赛勋章

5
发表于 2018-10-12 11:38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mwyj2599 于 2018-10-12 16:41 编辑
杂鱼 发表于 2018-10-12 11:26
容我让他正一点

哈哈,鱼大大太细致了

我都没注意

感谢感谢!

已经更新,这下正多了
不知不觉就摆满柜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0

好友

48

积分

实习会员

Rank: 2Rank: 2

帖子
38
威望
48
金钱
68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0
6
发表于 2018-10-12 11:48 |只看该作者
没有盾牌的新安洲一点都不霸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3

好友

196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帖子
1913
威望
1960
金钱
5983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0
7
发表于 2018-10-12 12:19 |只看该作者
效果很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好友

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帖子
1
威望
4
金钱
20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0
8
发表于 2018-10-12 12:21 |只看该作者
很漂亮的作品{:6_157:}{:6_157:}{:6_15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51

好友

6039

积分

发帖将军

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4787
威望
6039
金钱
7799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3
情报贡献度
3
9
发表于 2018-10-12 12:22 |只看该作者
帅过官方电镀版!
不闲,一点也不=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8

好友

47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4Rank: 4

帖子
302
威望
473
金钱
1150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0
10
发表于 2018-10-12 12:28 |只看该作者
大神啊收下我的膝盖吧!!!同时也让我想起了某个傻逼的蓝色乡村杀马特枪嘴电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7

主题

85

好友

1万

积分

管理员

我不就是那个神经病...

Rank: 27Rank: 27Rank: 27

帖子
2538
威望
10810
金钱
12064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625
情报贡献度
586

78动漫十一周年 2017年终总结 78动漫10周年纪念勋章 BOX杯摄影大赛 发帖先锋 新品特工 新品专家

11
发表于 2018-10-12 12:45 |只看该作者
模型到手
哇,好棒,激起了我沉寂多年的涂装欲
嗯,素组、补色、水贴消光也不错
啊,不如就只补色吧
还是素组好了
素组好了
好了
...
一身通泰,诸愿随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5

好友

54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189
威望
542
金钱
1031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0

第四届英利杯Q群争霸

12
发表于 2018-10-12 12:55 |只看该作者
S27_副本.jpg
这个可以支援~~~然而这个掉件王真的让我又爱又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3

主题

137

好友

2万

积分

发帖皇帝

不做无缝 不按设定 不理瑕疵 不要求漆面

Rank: 9

帖子
2214
威望
28350
金钱
4608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0
13
发表于 2018-10-12 14:15 |只看该作者
啊漆面真好看
当初也做了一发伪电镀 新安洲 同样觉得好麻烦啊 太多层漆了 回想起来都觉得按喷笔的那个手指隐隐作痛
现在觉得又一发消光色的也挺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1

主题

119

好友

8万

积分

发帖至尊

神树之光

Rank: 10Rank: 10

帖子
4832
威望
80995
金钱
9868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530
情报贡献度
248

2018高达讨论园活动勋章 第二届海天杯模型大赛 2017年终总结 2016年终总结勋章 素组学堂毕业勋章 78动漫五周年纪念 2012年终总结勋章 2013年终总结勋章 2014年终总结勋章 2015高达讨论园活动勋章 78动漫八周年 第一届超人玩具特摄活动 2015年终总结勋章 新品特工 发帖先锋

14
发表于 2018-10-12 14:22 |只看该作者
看几次新安洲都很合适这种风格呢
http://c2.78dm.net/forum/201706/10/234807z993vmy8ykybrk8y.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7

主题

372

好友

18万

积分

发帖至尊

Rank: 10Rank: 10

帖子
16769
威望
181017
金钱
24585
精华
6
资料贡献值
608
情报贡献度
234
15
发表于 2018-10-12 14:48 |只看该作者
原来RG是特殊待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78

手机版|Archiver|78动漫模型玩具网 ( 京ICP备12046897号-5

GMT+8, 2018-10-18 10:30 , Processed in 0.088261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