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动漫论坛 模型论坛 www.78dm.net

 找回密码
 加入78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如果您绑定手机遇到困难,请联络老圣:论坛私信admin QQ与QQ邮箱7365057 微博@圣者】
新人注册发帖步骤:1、注册78 → → 2、按照国家法规要求手机验证实名信息→ →3、手机验证通过→ →4、开始发帖!
楼主: 兔子控

2600字长文,新晋爸爸的亲生经历

[复制链接]

10

主题

0

好友

25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4Rank: 4

帖子
147
威望
258
金钱
495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0

素组学堂毕业勋章 78动漫十一周年

发表于 2018-10-2 20:46 |显示全部楼层
剑心也迷茫 发表于 2018-10-2 20:00
兄台,其实你说你父母是海军军官的这一刻,我就觉得是我输了。。如果所有人都一至反对你玩模型本身呢?你还 ...

我父母也不赞成我做模型,不过也不反对。

如果一开始就是所有人不赞成我玩模型的话,我大概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比他们预料的赚的更多来给自己买模型吧。

另外除了模型其他都可以,我觉得可能也未必,或许是只要能赚钱,其他都可以吧。

那就多赚点比现在赚的多然后买模型咯...凭本事多赚钱了,为什么不能买模型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2

主题

14

好友

140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帖子
783
威望
1408
金钱
3063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21
情报贡献度
0

2019模型个人赛 变形金刚2019新年赛 78动漫十一周年 变形金刚2017新年活动 BOX杯摄影大赛 2016年终总结勋章 漫博杯科幻模型大赛勋章 漫搜杯第六届美少女萌系摄影大赛 CY将军杯杯第七届美少女萌系摄影大赛 鹤屋杯 萌系四格摄影创意赛勋章 宇宙世纪杯 海贼王周边摄影大赛 勋章 2013高达讨论园活动勋章 第九届鹤屋杯萌系摄影比赛 CAT杯机甲外拍活动 78动漫九周年 2015年终总结勋章 第13届萌系摄影大赛

发表于 2018-10-2 21:04 |显示全部楼层
兔子控 发表于 2018-10-2 20:46
我父母也不赞成我做模型,不过也不反对。

如果一开始就是所有人不赞成我玩模型的话,我大概会好好学习天 ...

没用~~用模型挣来的钱依然不能买模型。。。更多的钱??多少钱为更多。。。所以我依然有个强大的阻力(永远的更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2

主题

14

好友

140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帖子
783
威望
1408
金钱
3063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21
情报贡献度
0

2019模型个人赛 变形金刚2019新年赛 78动漫十一周年 变形金刚2017新年活动 BOX杯摄影大赛 2016年终总结勋章 漫博杯科幻模型大赛勋章 漫搜杯第六届美少女萌系摄影大赛 CY将军杯杯第七届美少女萌系摄影大赛 鹤屋杯 萌系四格摄影创意赛勋章 宇宙世纪杯 海贼王周边摄影大赛 勋章 2013高达讨论园活动勋章 第九届鹤屋杯萌系摄影比赛 CAT杯机甲外拍活动 78动漫九周年 2015年终总结勋章 第13届萌系摄影大赛

发表于 2018-10-2 21:08 |显示全部楼层
摸神 发表于 2018-10-2 20:30
其实呢,来自他人的反对,有一半是亲友觉得你不务正业玩物丧志,另一半则是无知者无畏和找茬兼找抽了。
...

现在可不就是硬着头皮没有出坑,在强大的阻力下投机取巧的玩着模型。。。还记得论坛有一回活动是晒什么一年的模型花销,我东拼西凑不过百十来元。。这已经是很大奢侈了!!!所以我回复楼主在看到他说父母是海军军官我就输了。。因为我现在的家庭别说生活了,只能称为生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0

好友

25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4Rank: 4

帖子
147
威望
258
金钱
495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0

素组学堂毕业勋章 78动漫十一周年

发表于 2018-10-2 21:12 |显示全部楼层
剑心也迷茫 发表于 2018-10-2 21:04
没用~~用模型挣来的钱依然不能买模型。。。更多的钱??多少钱为更多。。。所以我依然有个强大的阻力( ...

都是成年人了,思想哪里那么容易改变啊。与其纠正别人的思路,还不如自己玩自己的。把模型放到办公室午休的时候做。周六周日找个清静的咖啡吧做,都是办法。我是没有遇到过家里人全都不同意做模型的。要是我家里人都不同意我做模型,那么很简单,谁都不要有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2

主题

14

好友

140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帖子
783
威望
1408
金钱
3063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21
情报贡献度
0

2019模型个人赛 变形金刚2019新年赛 78动漫十一周年 变形金刚2017新年活动 BOX杯摄影大赛 2016年终总结勋章 漫博杯科幻模型大赛勋章 漫搜杯第六届美少女萌系摄影大赛 CY将军杯杯第七届美少女萌系摄影大赛 鹤屋杯 萌系四格摄影创意赛勋章 宇宙世纪杯 海贼王周边摄影大赛 勋章 2013高达讨论园活动勋章 第九届鹤屋杯萌系摄影比赛 CAT杯机甲外拍活动 78动漫九周年 2015年终总结勋章 第13届萌系摄影大赛

发表于 2018-10-2 21:15 |显示全部楼层
兔子控 发表于 2018-10-2 21:12
都是成年人了,思想哪里那么容易改变啊。与其纠正别人的思路,还不如自己玩自己的。把模型放到办公室午休 ...

午休?半小时而已,而且是工人休息室。周末?要不加班要不哄孩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2

主题

14

好友

140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帖子
783
威望
1408
金钱
3063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21
情报贡献度
0

2019模型个人赛 变形金刚2019新年赛 78动漫十一周年 变形金刚2017新年活动 BOX杯摄影大赛 2016年终总结勋章 漫博杯科幻模型大赛勋章 漫搜杯第六届美少女萌系摄影大赛 CY将军杯杯第七届美少女萌系摄影大赛 鹤屋杯 萌系四格摄影创意赛勋章 宇宙世纪杯 海贼王周边摄影大赛 勋章 2013高达讨论园活动勋章 第九届鹤屋杯萌系摄影比赛 CAT杯机甲外拍活动 78动漫九周年 2015年终总结勋章 第13届萌系摄影大赛

发表于 2018-10-2 21:18 |显示全部楼层
兔子控 发表于 2018-10-2 21:12
都是成年人了,思想哪里那么容易改变啊。与其纠正别人的思路,还不如自己玩自己的。把模型放到办公室午休 ...

比如我的扎古头场景,就是利用大家都睡着的情况,厨房,厕所就是我的工作间,有时候孩子睡得晚碰都别碰。上班更别说做模型了,体力活,午休基本吃完饭就所剩无几了。能顶住这么大压力不出坑我感觉我也是技能点加在耐力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0

好友

25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4Rank: 4

帖子
147
威望
258
金钱
495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0

素组学堂毕业勋章 78动漫十一周年

发表于 2018-10-2 21:54 |显示全部楼层
剑心也迷茫 发表于 2018-10-2 21:18
比如我的扎古头场景,就是利用大家都睡着的情况,厨房,厕所就是我的工作间,有时候孩子睡得晚碰都别碰。 ...

oh,那个我看过,做得很赞啊。哥们有这份坚持就足够足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2

主题

14

好友

140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帖子
783
威望
1408
金钱
3063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21
情报贡献度
0

2019模型个人赛 变形金刚2019新年赛 78动漫十一周年 变形金刚2017新年活动 BOX杯摄影大赛 2016年终总结勋章 漫博杯科幻模型大赛勋章 漫搜杯第六届美少女萌系摄影大赛 CY将军杯杯第七届美少女萌系摄影大赛 鹤屋杯 萌系四格摄影创意赛勋章 宇宙世纪杯 海贼王周边摄影大赛 勋章 2013高达讨论园活动勋章 第九届鹤屋杯萌系摄影比赛 CAT杯机甲外拍活动 78动漫九周年 2015年终总结勋章 第13届萌系摄影大赛

发表于 2018-10-2 22:09 |显示全部楼层
兔子控 发表于 2018-10-2 21:54
oh,那个我看过,做得很赞啊。哥们有这份坚持就足够足够了

我家是个小子,上学费用,未来还要结婚买房子,感觉我还要奋斗几十年。。。至少现状看我父亲依然在奋斗就已经得出结论了。模型之路长路漫漫啊,真不知道这份爱会坚持多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7

主题

89

好友

1万

积分

版主

老猫

Rank: 9

帖子
8517
威望
14934
金钱
15627
精华
5
资料贡献值
15
情报贡献度
33

2019模型个人赛 第六届英利杯Q群争霸 78动漫十一周年 第二届海天杯模型大赛 第五届英利杯Q群争霸 第四届英利杯Q群争霸 我的周边杯模型大赛勋章 TAS科幻模型交流赛勋章 Q群争霸科幻模型赛勋章 BOM科幻赛纪念勋章 潮模天下杯科幻模型赛勋章 第一届E2046杯GK大赛 英利杯科幻模型大赛勋章 2011年终总结 漫博杯科幻模型大赛勋章 2012高达讨论园活动勋章 第二届英利杯模型大赛 78动漫五周年纪念 恒辉杯科幻模型大赛勋章 2013高达讨论园活动勋章 Q群争霸科幻模型赛 78动漫六周年 2013年终总结勋章 第二届恒辉杯模型大赛 军模引路人征文活动 78动漫7周年 第一届英利杯装甲战车模型赛勋章 第二届英利杯Q群争霸 2014年终总结勋章 恒辉杯城市争霸模型赛 78动漫九周年 第二届英利杯飞机模型专项大赛

发表于 2018-10-2 23:02 |显示全部楼层
肺腑真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0

好友

25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4Rank: 4

帖子
147
威望
258
金钱
495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0

素组学堂毕业勋章 78动漫十一周年

发表于 2018-10-3 23:01 |显示全部楼层
剑心也迷茫 发表于 2018-10-2 22:09
我家是个小子,上学费用,未来还要结婚买房子,感觉我还要奋斗几十年。。。至少现状看我父亲依然在奋斗就 ...

加油加油。条件有所限制也没什么。
依稀记得小时候没有零花钱,只能去模型店看板件解馋。别的不说,当时1/700的舰船模型只要不是冷门,我不看说明书都可以做出来。因为板件和说明书看了太多遍了。这也是爱好。78论坛里很多人做高达,贴吧里很多人做军模,看看也解馋,看看也开心。有的时候自己没有时间,没有条件做,就看看别人的展示和分享,这也是一种喜爱模型的方式。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也做不了模型了,那也没什么,我就看别人做的,我就去模型店逛一逛回忆回忆过去。

模型是我这一生重要的爱好,但它不会比得上我的老婆和宝宝。没有老婆和宝宝我会活不下去,没有模型我会活得很悲伤,就是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3

好友

174

积分

正式会员

Rank: 3

帖子
160
威望
174
金钱
1826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0

2019模型个人赛 78动漫十一周年 78动漫九周年

发表于 2018-10-4 11:08 |显示全部楼层
剑心也迷茫 发表于 2018-10-2 22:09
我家是个小子,上学费用,未来还要结婚买房子,感觉我还要奋斗几十年。。。至少现状看我父亲依然在奋斗就 ...

生活是件不容易的事,但也不能阻止我们爱好,从评论看出兄弟苦,但我也看出兄弟对模型的热爱,就算挤出小小是件也要玩模型,这正不是兄弟对模玩热衷的体现吗?我们不一定有大神的时间,也不一定有大神的技术,可是我们有与大神热爱模玩的心,哎呦,大神也不一定有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2

主题

14

好友

140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帖子
783
威望
1408
金钱
3063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21
情报贡献度
0

2019模型个人赛 变形金刚2019新年赛 78动漫十一周年 变形金刚2017新年活动 BOX杯摄影大赛 2016年终总结勋章 漫博杯科幻模型大赛勋章 漫搜杯第六届美少女萌系摄影大赛 CY将军杯杯第七届美少女萌系摄影大赛 鹤屋杯 萌系四格摄影创意赛勋章 宇宙世纪杯 海贼王周边摄影大赛 勋章 2013高达讨论园活动勋章 第九届鹤屋杯萌系摄影比赛 CAT杯机甲外拍活动 78动漫九周年 2015年终总结勋章 第13届萌系摄影大赛

发表于 2018-10-4 13:22 |显示全部楼层
好家风 发表于 2018-10-4 11:08
生活是件不容易的事,但也不能阻止我们爱好,从评论看出兄弟苦,但我也看出兄弟对模型的热爱,就算挤出小 ...

_(:з」∠)_  现在对于玩模型真心累~~不过出于喜爱,苦苦坚持着!!希望将来有一天孩子都长大了结婚了,兴许现状会好点吧!!那时候我还在不在坑里,谁知道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64

主题

1832

好友

17万

积分

管理员

78站长老圣是也

Rank: 27Rank: 27Rank: 27

帖子
155959
威望
175468
金钱
120238
精华
1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46
发表于 2018-10-8 16:37 |显示全部楼层
眼泪汪汪地,深知我心啊
出生早于78年的管我叫圣者,晚于78年的管我叫老圣,呵呵   admin是论坛默认管理员帐号,不是我的英文名 〴( __ )〵
78动漫论坛新手入门攻略 老圣QQ: 7365057 78动漫老圣新浪微博 我常用的打折充话费地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0

好友

25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4Rank: 4

帖子
147
威望
258
金钱
495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0

素组学堂毕业勋章 78动漫十一周年

发表于 2018-10-9 14:42 |显示全部楼层
admin 发表于 2018-10-8 16:37
眼泪汪汪地,深知我心啊

哈哈老圣我88年出生,正好比你小10岁,有了宝宝了,思想也变啦。
我的宝宝要是到了我允许他们网上冲浪的时候,第一件事情就是在注册一批网名,包括7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64

主题

1832

好友

17万

积分

管理员

78站长老圣是也

Rank: 27Rank: 27Rank: 27

帖子
155959
威望
175468
金钱
120238
精华
1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46
发表于 2018-10-10 10:10 |显示全部楼层
兔子控 发表于 2018-10-9 14:42
哈哈老圣我88年出生,正好比你小10岁,有了宝宝了,思想也变啦。
我的宝宝要是到了我允许他们网上冲浪的 ...

先想好网名,给你留着ID
出生早于78年的管我叫圣者,晚于78年的管我叫老圣,呵呵   admin是论坛默认管理员帐号,不是我的英文名 〴( __ )〵
78动漫论坛新手入门攻略 老圣QQ: 7365057 78动漫老圣新浪微博 我常用的打折充话费地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78

关闭

论坛最新公告上一条 /1 下一条

手机版|Archiver|78动漫模型玩具网 ( 京ICP备12046897号-5

GMT+8, 2019-7-21 04:37 , Processed in 0.078602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