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动漫论坛 模型论坛 www.78dm.net

 找回密码
 加入78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如果您绑定手机遇到困难,请联络老圣:论坛私信admin QQ与QQ邮箱7365057 微博@圣者】
新人注册发帖步骤:1、注册78 → → 2、按照国家法规要求手机验证实名信息→ →3、手机验证通过→ →4、开始发帖!
楼主: 白用!

[原创作品] 《北宋之壶》-R强强带完整改造过程

  [复制链接]

18

主题

18

好友

3178

积分

发帖将军

恩一头,怨一头,天老地死复何求

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1719
威望
3178
金钱
4765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14
情报贡献度
0

2017年终总结 BOX杯摄影大赛 2016年终总结勋章 素组学堂毕业勋章 78动漫九周年 2015年终总结勋章 第13届萌系摄影大赛 第14届萌系摄影大赛

发表于 2018-9-17 19:43 |显示全部楼层
改造细节大好评,腿部修改get
生死去来,棚头傀儡。一线断时,落落磊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77

好友

9407

积分

发帖将军

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976
威望
9407
金钱
8332
精华
4
资料贡献值
5
情报贡献度
8
发表于 2018-9-17 21:29 |显示全部楼层
nickdon2006 发表于 2018-9-17 00:55
牛逼,好久没有看到牛逼的HG改造了。难度适中,造型好看,又没有魔改的过分让人感觉高不可攀,真是好作品。 ...

因为制作前定位就是爽快胶,精力都放在金属色的试验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77

好友

9407

积分

发帖将军

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976
威望
9407
金钱
8332
精华
4
资料贡献值
5
情报贡献度
8
发表于 2018-9-17 21:29 |显示全部楼层
Mr.Destiny 发表于 2018-9-17 03:17
白老师牛逼,白老师无敌,白老师你签名该练练了(手动狗头)

谢谢谢谢~可是签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

好友

3808

积分

发帖将军

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3737
威望
3808
金钱
6915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0
发表于 2018-9-17 21:54 |显示全部楼层
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64

好友

7371

积分

发帖将军

上班族萝卜控

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5420
威望
7371
金钱
10802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0

78动漫十一周年 第二届海天杯模型大赛 2017年终总结 第五届英利杯Q群争霸 78动漫10周年纪念勋章 BOX杯摄影大赛 2016年终总结勋章 第四届英利杯Q群争霸 发帖先锋 2010年终总结 潮模天下杯科幻模型赛勋章 78动漫四周年纪念勋章 英利杯科幻模型大赛勋章 2011年终总结 漫博杯科幻模型大赛勋章 第二届英利杯模型大赛 海贼船员勋章 2012年终总结勋章 疯人院杯海贼王摄影大赛 恒辉杯科幻模型大赛勋章 2013年终总结勋章 第二届恒辉杯模型大赛 第二届英利杯Q群争霸 2014年终总结勋章 2015变形金刚新年评测赛 恒辉杯城市争霸模型赛 78动漫九周年 78动漫八周年 2015年终总结勋章

发表于 2018-9-17 22:04 |显示全部楼层
帅的一塌糊涂啊,改的很牛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0

好友

74

积分

实习会员

Rank: 2Rank: 2

帖子
54
威望
74
金钱
140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0
发表于 2018-9-17 22:24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了 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4

好友

3219

积分

发帖将军

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3033
威望
3219
金钱
4699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0
发表于 2018-9-17 23:02 |显示全部楼层
白老湿的作品细节总是那么丰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4

好友

48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4Rank: 4

帖子
420
威望
483
金钱
3240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0

78动漫九周年

发表于 2018-9-17 23:06 |显示全部楼层
阁下对骑士兵器的执念与在下一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

好友

43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4Rank: 4

帖子
417
威望
435
金钱
1875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0
发表于 2018-9-18 00:11 |显示全部楼层
GBF里最棒的套件,可玩性爆表,外形骑士,不火真的奇怪,LZ手艺太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1

好友

62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108
威望
622
金钱
484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0
发表于 2018-9-18 01:34 |显示全部楼层
登陆来顶白老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77

好友

9407

积分

发帖将军

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976
威望
9407
金钱
8332
精华
4
资料贡献值
5
情报贡献度
8
发表于 2018-9-18 12:25 |显示全部楼层
自転车 发表于 2018-9-17 10:59
白老师!白老师! 干货无敌

谢谢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77

好友

9407

积分

发帖将军

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976
威望
9407
金钱
8332
精华
4
资料贡献值
5
情报贡献度
8
发表于 2018-9-18 12:27 |显示全部楼层
蝶梦语花 发表于 2018-9-17 11:45
这个真厉害了,不是特别复杂的改造,但是达到了非常棒的效果,不说的话还以为是GK件.
另外改完之后有种五星物 ...

谢谢喜欢,原套件的造型就很好看了,原来确实有想过往五星的方向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77

好友

9407

积分

发帖将军

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976
威望
9407
金钱
8332
精华
4
资料贡献值
5
情报贡献度
8
发表于 2018-9-18 12:28 |显示全部楼层
icesummer 发表于 2018-9-17 14:35
像楼主这样的菜鸟。也就秒了我10000000000000000000000亿条街

这套逆向称赞太优秀了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50

积分

实习会员

Rank: 2Rank: 2

帖子
46
威望
50
金钱
489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0
发表于 2018-9-18 17:28 |显示全部楼层
美啊 有点五星的风格了
只是一团很普通的碳水化合物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2

好友

71

积分

实习会员

Rank: 2Rank: 2

帖子
45
威望
71
金钱
224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0

涂装学堂毕业勋章

发表于 2018-9-19 00:15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帅啊 卧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78

手机版|Archiver|78动漫模型玩具网 ( 京ICP备12046897号-5

GMT+8, 2019-1-19 22:19 , Processed in 0.072545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