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动漫论坛 模型论坛 www.78dm.net

 找回密码
 加入78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如果您绑定手机遇到困难,请联络老圣:论坛私信admin QQ与QQ邮箱7365057 微博@圣者】
新人注册发帖步骤:1、注册78 → → 2、按照国家法规要求手机验证实名信息→ →3、手机验证通过→ →4、开始发帖!
查看: 6661|回复: 40

[原创作品] 【鬼虎制作】囊中之物

  [复制链接]

79

主题

56

好友

3715

积分

发帖将军

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1159
威望
3715
金钱
3312
精华
2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0

2018年终总结 第六届英利杯Q群争霸 2017年终总结 2016年终总结勋章 第四届英利杯Q群争霸 发帖先锋 第二届英利杯Q群争霸 2014年终总结勋章 恒辉杯城市争霸模型赛 78动漫九周年 第三届英利杯Q群争霸 2015年终总结勋章

发表于 2018-8-22 14:06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的华北GBWC结束了。。。虽然没有得奖,但是制作出来的作品个人还是很是喜欢的~这次的时间也是很匆忙啊,8月10号开始制作,到16号交件。。。呼。。。差一点点就赶不上了。。。还好那天天气不错~帮了我大忙!刚忙完婚礼什么的,其实真的没有心思去制作模型,好在老婆对我还是挺支持的,在此也感谢我的老婆!这次制作的是一个以螳螂为原型的改造作品~老婆赐名《囊中之物》,恩恩~挺不错的~最近是爱上了爬宠,买了陆龟守宫啥的~最早想养螳螂。。。老婆不让养,我就只能做一个啦~就是这样~整体采用了00里面的机体做主体~配件用了各种模型的废料~有了螳螂当然想到就是螳螂捕蝉这句话,于是前面的小蝉就诞生了~话不多说了~上图~~
psb (1).jpg
psb (2).jpg
psb (3).jpg
psb (4).jpg
psb (5).jpg
psb (6).jpg
psb (7).jpg
psb (8).jpg
psb (9).jpg
psb (10).jpg
psb (11).jpg
psb (12).jpg
psb (13).jpg
psb (14).jpg
psb (15).jpg
psb (16).jpg
psb (17).jpg
psb (18).jpg
psb (19).jpg
psb (20).jpg
psb (21).jpg
psb (22).jpg
psb (23).jpg
psb (24).jpg
psb (25).jpg
psb (26).jpg
psb (27).jpg
psb.jpg
psb (28).jpg

今年的作品就是这样啦~希望能在之后做出更好的作品~
明年的比赛估计是参加不了了。。。但是也说不好,万一要是有空或者比较有想法的话还是努力的来制作吧~~
继续加油~~~!!!
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9

好友

6894

积分

发帖将军

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6766
威望
6894
金钱
10132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0
发表于 2018-8-22 14:12 |显示全部楼层
哥们···你我总觉得你老婆的这个赐名没那么简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0

好友

36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4Rank: 4

帖子
343
威望
363
金钱
1303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0
发表于 2018-8-22 14:28 |显示全部楼层
景品有可动吗?是不是不能把玩了?
头像是十年前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

好友

75

积分

实习会员

Rank: 2Rank: 2

帖子
70
威望
75
金钱
897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0
发表于 2018-8-22 14:41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不像高达更像索斯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61

好友

5213

积分

发帖将军

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880
威望
5213
金钱
4777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30
情报贡献度
0

2019模型个人赛 2018年终总结 第二届海天杯模型大赛 素组学堂毕业勋章 摄影学堂中级勋章 最强素组活动二等奖勋章 最强素组哈罗 恒辉杯科幻模型大赛勋章

发表于 2018-8-22 15:16 |显示全部楼层
哇,1个星期能做成这样,太佩服啦!
不知不觉就摆满柜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0

好友

39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4Rank: 4

帖子
297
威望
396
金钱
470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3
情报贡献度
3
发表于 2018-8-22 15:14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射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71

主题

1852

好友

17万

积分

管理员

78站长老圣是也

Rank: 27Rank: 27Rank: 27

帖子
156629
威望
176188
金钱
123751
精华
1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46
发表于 2018-8-22 16:10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鬼虎小场景
出生早于78年的管我叫圣者,晚于78年的管我叫老圣,呵呵   admin是论坛默认管理员帐号,不是我的英文名 〴( __ )〵
78动漫论坛新手入门攻略 老圣QQ: 7365057 78动漫老圣新浪微博 我常用的打折充话费地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7

主题

15

好友

7720

积分

发帖将军

菜鸟大叔级人物

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6837
威望
7720
金钱
10659
精华
2
资料贡献值
20
情报贡献度
0

新品专家 发帖先锋 78动漫四周年纪念勋章 2013年终总结勋章 2014变形金刚新年评测赛 CY将军杯第十届萌区活动saber专场 第二届恒辉杯模型大赛 78动漫7周年 78动漫九周年

发表于 2018-8-22 17:05 |显示全部楼层
黄雀在哪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2

主题

178

好友

9万

积分

发帖至尊

数字重制

Rank: 10Rank: 10

帖子
18955
威望
91282
金钱
30552
精华
1
资料贡献值
146
情报贡献度
40

2018年终总结 2018高达讨论园活动勋章 2017年终总结 2017高达讨论园活动勋章 BOX杯摄影大赛 2016年终总结勋章 第四届英利杯Q群争霸 发帖先锋 资料贡献初级勋章 摄影学堂初级勋章 场景杯摄影大赛勋章 第三届爱我中华杯勋章 2014高达讨论园活动勋章 78动漫7周年 2014年终总结勋章 第2届火种杯可动周边小剧场大赛 78动漫九周年 第12届萌系摄影大赛 78动漫八周年 第一届超人玩具特摄活动 第三届英利杯Q群争霸 2015年终总结勋章 第13届萌系摄影大赛 第14届萌系摄影大赛 2016高达讨论园活动勋章

发表于 2018-8-22 17:48 |显示全部楼层
这螳螂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6

好友

161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帖子
1435
威望
1619
金钱
4210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0
发表于 2018-8-22 18:05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预见了下次参赛作品,会是一只黄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39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4Rank: 4

帖子
373
威望
391
金钱
1251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0
发表于 2018-8-22 19:08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厉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45

好友

5509

积分

发帖将军

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5233
威望
5509
金钱
9407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0
发表于 2018-8-22 19:35 |显示全部楼层
螳螂前肢还做了锯齿,真精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8

主题

169

好友

3万

积分

发帖皇帝

Rank: 9

帖子
18596
威望
38273
金钱
27999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290
情报贡献度
23

第19届萌系摄影大赛 2019模型个人赛 2018年终总结 第六届英利杯Q群争霸 第18届萌系摄影大赛 第二届海天杯模型大赛 2017年终总结 第五届英利杯Q群争霸 78动漫10周年纪念勋章 第16届萌系摄影大赛 2017高达讨论园活动勋章 第15届萌系摄影大赛 BOX杯摄影大赛 2016年终总结勋章 第四届英利杯Q群争霸 发帖先锋 素组学堂毕业勋章 78动漫五周年纪念 海贼船员勋章 2012年终总结勋章 疯人院杯海贼王摄影大赛 最强素组哈罗 2013高达讨论园活动勋章 Q群争霸科幻模型赛 78动漫六周年 CAT杯机甲外拍活动 2013年终总结勋章 海贼泪点大征集活动勋章 cipherpol杯海贼活动 第二届恒辉杯模型大赛 78动漫7周年 第十一届萌系摄影比赛 第二届英利杯Q群争霸 2014年终总结勋章 78动漫九周年 第12届萌系摄影大赛 78动漫八周年 第三届英利杯Q群争霸 2015年终总结勋章 第14届萌系摄影大赛

发表于 2018-8-22 19:43 |显示全部楼层
模型厲害咯 聽說陸龜難養 容易結石要排酸 個人沒時間打理 養四隻水龜
Clouds where the people forgot their souls on t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5

主题

9

好友

261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帖子
1742
威望
2618
金钱
5464
精华
1
资料贡献值
12
情报贡献度
3

2018年终总结 2017年终总结 2016年终总结勋章 发帖先锋 2013年终总结勋章 2015高达讨论园活动勋章 78动漫九周年 第二届英利杯飞机模型专项大赛 第12届萌系摄影大赛 第三届英利杯Q群争霸 2015年终总结勋章

发表于 2018-8-23 10:44 |显示全部楼层
我购入了活体雨林蝎来饲养虽然我不想承认但我买来它的最终目的是为了把它做成标本放进展示盒里面然而在我饲养了半年之后因为进入深秋温度的原因它真的踏上了黄泉之路而我也开始着手准备制作标本过程就不细细道来了最终效果还是很成功的让我最难忘的就是当我用剪子剪开它的腹部然后用镊子取出它那绿色内脏的那一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2

好友

2492

积分

金牌会员

饕餮:啥都想入 貔貅:只进不出

Rank: 6Rank: 6

帖子
2387
威望
2492
金钱
8134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0

恒辉杯科幻模型大赛勋章

发表于 2018-8-23 10:51 |显示全部楼层
前臂比螳螂少一个关节,强迫症患者表示很难受

人生如戏,愚人不如自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78

关闭

论坛最新公告上一条 /1 下一条

手机版|Archiver|78动漫模型玩具网 ( 京ICP备12046897号-5

GMT+8, 2019-10-20 16:25 , Processed in 0.112908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