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动漫论坛 模型论坛 www.78dm.net

 找回密码
 加入78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如果您绑定手机遇到困难,请联络老圣:论坛私信admin QQ与QQ邮箱7365057 微博@圣者】
新人注册发帖步骤:1、注册78 → → 2、到新人报到版发报到帖(别忘记写正文内容)→ →3、系统自动审核报到帖(3~5分钟)→ →4、审核通过,开始发帖!
查看: 298|回复: 2

[问题求助] 关于水贴卷边的问题...求助!

[复制链接]

38

主题

10

好友

1735

积分

金牌会员

GunDam Musou

Rank: 6Rank: 6

帖子
1620
威望
1735
金钱
5005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2
情报贡献度
0

发帖先锋

发表于 2018-6-14 00:32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无双王 于 2018-6-14 00:34 编辑

有些面积大的水贴,用镊子夹起来就会卷边
请问怎样消除?

26

主题

3

好友

292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帖子
2680
威望
2920
金钱
5833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4
情报贡献度
0
发表于 2018-6-14 06:41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kari1106 于 2018-6-14 06:42 编辑

正是为了避免这种情况,才应该在水贴浸泡到自行剥离浮起来之前就连同底纸一起取出
若是水贴已经浮起说明浸泡时间过长,此时想要不卷边的取出,无非是要克服水的表面张力
也就是加大拾取工具与水贴的接触面积,可以选用宽头镊子夹取,若是更大的水贴,可以直接用原来的底纸做衬从下向上将其抬起托离水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9

好友

3220

积分

发帖将军

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3052
威望
3220
金钱
6520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0
发表于 2018-6-17 01:15 |显示全部楼层
连底纸一起贴在模型上,按住水贴抽掉底纸,用其他工具慢慢调整位置。

你所谓的大面积水贴连民用、表演机模型的几分之一都不到,胶达上就没有什么大面积水帖的说法,都是小mark。
喜欢在金属件上喷漆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78

手机版|Archiver|78动漫模型玩具网 ( 京ICP备12046897号-5

GMT+8, 2018-9-20 02:17 , Processed in 0.064496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