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动漫论坛 模型论坛 www.78dm.net

 找回密码
 加入78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如果您绑定手机遇到困难,请联络老圣:论坛私信admin QQ与QQ邮箱7365057 微博@圣者】
新人注册发帖步骤:1、注册78 → → 2、按照国家法规要求手机验证实名信息→ →3、手机验证通过→ →4、开始发帖!
楼主: Edwent

[原创作品] 【无改造,不高达】奇异博士

  [复制链接]

41

主题

12

好友

131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帖子
248
威望
1315
金钱
2376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15
情报贡献度
0
发表于 2018-6-8 20:46 |显示全部楼层
芥末红茶 发表于 2018-6-8 19:27
倒数第二张那个手指什么鬼,哈哈哈

紫薯成精了
所罗门啊!我回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1

好友

68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562
威望
689
金钱
1845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0
发表于 2018-6-8 22:28 |显示全部楼层
这张高达脸脸竟然真的神似卷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1

主题

90

好友

6731

积分

发帖将军

不一样的死宅

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716
威望
6731
金钱
2945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0

2019模型个人赛 2018年终总结 第16届萌系摄影大赛

发表于 2018-6-9 03:03 |显示全部楼层
素材的图层模式用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111

积分

正式会员

Rank: 3

帖子
109
威望
111
金钱
1220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0
发表于 2018-6-9 08:14 |显示全部楼层
哇~创意十足~ 期待其他成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

好友

4999

积分

发帖将军

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4939
威望
4999
金钱
17065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0
发表于 2018-6-9 10:35 |显示全部楼层
……裙甲是公孙瓒还是袁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85

积分

实习会员

Rank: 2Rank: 2

帖子
83
威望
85
金钱
119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0
发表于 2018-6-9 13:29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到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8

主题

26

好友

5455

积分

发帖将军

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3461
威望
5455
金钱
8242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32
情报贡献度
492

2018年终总结 发帖先锋 2017年终总结 78动漫十一周年 新品特工 新品专家

发表于 2018-6-9 15:03 |显示全部楼层
又见神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2

好友

131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帖子
248
威望
1315
金钱
2376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15
情报贡献度
0
发表于 2018-6-9 16:01 |显示全部楼层
敌敌畏ddw 发表于 2018-6-9 10:35
……裙甲是公孙瓒还是袁绍?……

两侧群甲是公孙瓒的披风
所罗门啊!我回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帖子
11
威望
13
金钱
41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0
发表于 2018-6-9 17:16 |显示全部楼层
图呢?{:6_176:}{:6_176:}{:6_176:}{:6_17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34

积分

实习会员

Rank: 2Rank: 2

帖子
31
威望
34
金钱
62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0
发表于 2018-6-9 19:17 |显示全部楼层
哈,灭霸应该用鸡瘟号,上面的大人物是不会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好友

41

积分

实习会员

Rank: 2Rank: 2

帖子
36
威望
41
金钱
1017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0
发表于 2018-6-10 19:31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厉害,手是自己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2

好友

131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帖子
248
威望
1315
金钱
2376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15
情报贡献度
0
发表于 2018-6-10 20:11 |显示全部楼层
gogozoo 发表于 2018-6-10 19:31
厉害厉害,手是自己捏的?

用了次元丸手,切掉中指和无名指,再粘上撸管手中间的2根手指
所罗门啊!我回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

好友

62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573
威望
627
金钱
3003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0

2015变形金刚新年评测赛

发表于 2018-6-11 11:29 |显示全部楼层
脸不够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2

好友

131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帖子
248
威望
1315
金钱
2376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15
情报贡献度
0
发表于 2018-6-11 12:49 |显示全部楼层
凿灼 发表于 2018-6-11 11:29
脸不够长?

卷福的脸...估计也只有牛高达长得像了
所罗门啊!我回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62

主题

1822

好友

17万

积分

管理员

78站长老圣是也

Rank: 27Rank: 27Rank: 27

帖子
155698
威望
175194
金钱
118746
精华
1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46
发表于 2018-6-11 16:08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奇异博士,笑死了
出生早于78年的管我叫圣者,晚于78年的管我叫老圣,呵呵   admin是论坛默认管理员帐号,不是我的英文名 〴( __ )〵
78动漫论坛新手入门攻略 老圣QQ: 7365057 78动漫老圣新浪微博 我常用的打折充话费地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78

关闭

论坛最新公告上一条 /1 下一条

手机版|Archiver|78动漫模型玩具网 ( 京ICP备12046897号-5

GMT+8, 2019-6-21 01:05 , Processed in 0.095559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