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动漫论坛 模型论坛 www.78dm.net

 找回密码
 加入78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如果您绑定手机遇到困难,请联络老圣:论坛私信admin QQ与QQ邮箱7365057 微博@圣者】
新人注册发帖步骤:1、注册78 → → 2、按照国家法规要求手机验证实名信息→ →3、手机验证通过→ →4、开始发帖!
查看: 1313|回复: 10

[原创作品] 嗯,纸箱战机LBX

[复制链接]

105

主题

4

好友

129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帖子
941
威望
1299
金钱
3166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0

第六届英利杯Q群争霸 78动漫十一周年 第18届萌系摄影大赛 2018高达讨论园活动勋章 第二届海天杯模型大赛 2017年终总结 第五届英利杯Q群争霸 78动漫10周年纪念勋章 第16届萌系摄影大赛 78动漫九周年 BOX杯摄影大赛 第15届萌系摄影大赛 2017高达讨论园活动勋章

发表于 2017-10-3 16:16 |显示全部楼层
嗯,听说纸箱战机有新的有些关系的非常惊异的作品了哇,嗯,希望bandai会再版一下LBX哇
IMG_20171003_130402(1).JPG
IMG_20171003_130622(1).JPG
IMG_20171003_134036(1).JPG
IMG_20171003_134921(1).JPG
IMG_20171003_140150(1).JPG
IMG_20171003_140549(1).JPG
IMG_20171003_141131(1).JPG
IMG_20171003_141156(1).JPG
IMG_20171003_143000(1).JPG
IMG_20171003_144054(1).JPG
IMG_20171003_144903(1).JPG
IMG_20171003_145450(1).JPG
IMG_20171003_151604(1).JPG

嗯,简单又有趣,可以自由搭,造型棒棒哒,

182

主题

204

好友

3万

积分

发帖皇帝

小坊剧场,夜班精灵

Rank: 9

帖子
13959
威望
35449
金钱
20643
精华
1
资料贡献值
20
情报贡献度
0

2018高达讨论园活动勋章 变形金刚2018新年赛 2017年终总结 78动漫10周年纪念勋章 变形金刚2017新年活动 BOX杯摄影大赛 2016年终总结勋章 2010年终总结 78动漫五周年纪念 2012年终总结勋章 2013高达讨论园活动勋章 2013年终总结勋章 第一届火种杯可动周边小剧场大赛 78动漫7周年 2014年终总结勋章 第2届火种杯可动周边小剧场大赛 78动漫八周年 2015年终总结勋章

发表于 2017-10-5 23:09 |显示全部楼层
纸箱,我也觉得是一个很好的系列。。
造型。。设计。。招式都好
就是被球关给害的
小时候没钱买正版。现在工作,买了没时间弄
模型,就是你忙完了工作,陪完家人朋友,剩下的那么一点点时间,来玩自己的模型,才是最有味道的。请勿玩物丧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5

主题

4

好友

129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帖子
941
威望
1299
金钱
3166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0

第六届英利杯Q群争霸 78动漫十一周年 第18届萌系摄影大赛 2018高达讨论园活动勋章 第二届海天杯模型大赛 2017年终总结 第五届英利杯Q群争霸 78动漫10周年纪念勋章 第16届萌系摄影大赛 78动漫九周年 BOX杯摄影大赛 第15届萌系摄影大赛 2017高达讨论园活动勋章

发表于 2017-10-5 23:39 |显示全部楼层
05小胖 发表于 2017-10-5 23:09
纸箱,我也觉得是一个很好的系列。。
造型。。设计。。招式都好
就是被球关给害的 ...

嗯,当年bandai非常喜欢LBX吧,连金属LBX都有,可惜热度一过后,就像把模具丢了一样……嗯,其实还好吧,可动足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8

好友

70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635
威望
706
金钱
3119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6
情报贡献度
0

第四届英利杯Q群争霸

发表于 2017-10-6 11:32 |显示全部楼层
LBX挺好的,就是设定为低龄层面,按压式水口不能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5

主题

4

好友

129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帖子
941
威望
1299
金钱
3166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0

第六届英利杯Q群争霸 78动漫十一周年 第18届萌系摄影大赛 2018高达讨论园活动勋章 第二届海天杯模型大赛 2017年终总结 第五届英利杯Q群争霸 78动漫10周年纪念勋章 第16届萌系摄影大赛 78动漫九周年 BOX杯摄影大赛 第15届萌系摄影大赛 2017高达讨论园活动勋章

发表于 2017-10-6 17:05 |显示全部楼层
爱吐槽的堆积君 发表于 2017-10-6 11:32
LBX挺好的,就是设定为低龄层面,按压式水口不能忍

嗯,不过还是非常棒的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76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757
威望
765
金钱
9540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0
发表于 2017-10-6 19:15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看的消息,似乎要全体机娘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5

主题

4

好友

129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帖子
941
威望
1299
金钱
3166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0

第六届英利杯Q群争霸 78动漫十一周年 第18届萌系摄影大赛 2018高达讨论园活动勋章 第二届海天杯模型大赛 2017年终总结 第五届英利杯Q群争霸 78动漫10周年纪念勋章 第16届萌系摄影大赛 78动漫九周年 BOX杯摄影大赛 第15届萌系摄影大赛 2017高达讨论园活动勋章

发表于 2017-10-6 19:28 |显示全部楼层
浮世闲人 发表于 2017-10-6 19:15
之前看的消息,似乎要全体机娘化了。。。

嗯,纸箱战姬吧,嗯,不过这样一来可以把LBX重新带到人们的视野中,或许就会再版LBX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2

主题

204

好友

3万

积分

发帖皇帝

小坊剧场,夜班精灵

Rank: 9

帖子
13959
威望
35449
金钱
20643
精华
1
资料贡献值
20
情报贡献度
0

2018高达讨论园活动勋章 变形金刚2018新年赛 2017年终总结 78动漫10周年纪念勋章 变形金刚2017新年活动 BOX杯摄影大赛 2016年终总结勋章 2010年终总结 78动漫五周年纪念 2012年终总结勋章 2013高达讨论园活动勋章 2013年终总结勋章 第一届火种杯可动周边小剧场大赛 78动漫7周年 2014年终总结勋章 第2届火种杯可动周边小剧场大赛 78动漫八周年 2015年终总结勋章

发表于 2017-10-6 22:52 |显示全部楼层
红莲装 发表于 2017-10-5 23:39
嗯,当年bandai非常喜欢LBX吧,连金属LBX都有,可惜热度一过后,就像把模具丢了一样……嗯,其实还好吧, ...

虽然设计不错
但这货,还是缺点底气
摆柜子还是少点霸气。。
当时我也入了几只,后来都卖了。。
像那双胞胎的姐妹,我就觉得设计非常好

还有那个大特效件,我现在还留着,当时缺货,还涨价
小时候没钱买正版。现在工作,买了没时间弄
模型,就是你忙完了工作,陪完家人朋友,剩下的那么一点点时间,来玩自己的模型,才是最有味道的。请勿玩物丧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5

主题

4

好友

129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帖子
941
威望
1299
金钱
3166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0

第六届英利杯Q群争霸 78动漫十一周年 第18届萌系摄影大赛 2018高达讨论园活动勋章 第二届海天杯模型大赛 2017年终总结 第五届英利杯Q群争霸 78动漫10周年纪念勋章 第16届萌系摄影大赛 78动漫九周年 BOX杯摄影大赛 第15届萌系摄影大赛 2017高达讨论园活动勋章

发表于 2017-10-6 23:50 |显示全部楼层
05小胖 发表于 2017-10-6 22:52
虽然设计不错
但这货,还是缺点底气
摆柜子还是少点霸气。。

嗯,其实装上各种特效之后,也很棒啦,嗯,对于喜欢LBX的我而言则是怎么看怎么喜欢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帖子
22
威望
25
金钱
105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0
发表于 2019-2-14 23:47 |显示全部楼层
再了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5

主题

4

好友

129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帖子
941
威望
1299
金钱
3166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0

第六届英利杯Q群争霸 78动漫十一周年 第18届萌系摄影大赛 2018高达讨论园活动勋章 第二届海天杯模型大赛 2017年终总结 第五届英利杯Q群争霸 78动漫10周年纪念勋章 第16届萌系摄影大赛 78动漫九周年 BOX杯摄影大赛 第15届萌系摄影大赛 2017高达讨论园活动勋章

发表于 2019-2-15 00:07 |显示全部楼层
Kevin-Lau 发表于 2019-2-14 23:47
再了再了!!!

嗯,太棒了,真的是太棒了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78

关闭

论坛最新公告上一条 /1 下一条

手机版|Archiver|78动漫模型玩具网 ( 京ICP备12046897号-5

GMT+8, 2019-2-20 01:18 , Processed in 0.032309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