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动漫论坛 模型论坛 www.78dm.net

 找回密码
 加入78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如果您绑定手机遇到困难,请联络老圣:论坛私信admin QQ与QQ邮箱7365057 微博@圣者】
新人注册发帖步骤:1、注册78 → → 2、按照国家法规要求手机验证实名信息→ →3、手机验证通过→ →4、开始发帖!
查看: 3188|回复: 21

【暂别的MOC】荣耀之虎

[复制链接]

53

主题

2

好友

39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4Rank: 4

帖子
212
威望
394
金钱
923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110
情报贡献度
0
发表于 2017-5-15 13:39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做好这个就要停止玩积木很长一段时间 楼主要接着去玩本命万代和狗屋的拼装模型去了 所以楼主花了大量精力精工细作打造了这辆全内构的荣耀之虎作算是一个好的收尾带给一直支持我的人作为饯别礼物
00.jpg
02.jpg
15.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6.jpg
14.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要暂时停止玩积木很长一段时间了 这个也作为给78动漫与积木二战爱好者最后的礼物吧


2

查看全部评分

31

主题

36

好友

6800

积分

禁止发言

帖子
5738
威望
6800
金钱
8669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20
情报贡献度
0

2016变形金刚新年评测赛 发帖先锋

发表于 2017-5-15 14:10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错,虎式的特征做的很明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18

好友

131

积分

正式会员

Rank: 3

帖子
104
威望
131
金钱
367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0
发表于 2017-5-15 15:10 |显示全部楼层
dragoon14 发表于 2017-5-15 14:10
这个不错,虎式的特征做的很明显。

黑底白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52

主题

1805

好友

17万

积分

管理员

78站长老圣是也

Rank: 27Rank: 27Rank: 27

帖子
155119
威望
174586
金钱
116391
精华
1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43
发表于 2017-5-15 15:20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真是不错啊
出生早于78年的管我叫圣者,晚于78年的管我叫老圣,呵呵   admin是论坛默认管理员帐号,不是我的英文名 〴( __ )〵
78动漫论坛新手入门攻略 老圣QQ: 7365057 78动漫老圣新浪微博 我常用的打折充话费地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2

好友

39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4Rank: 4

帖子
212
威望
394
金钱
923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110
情报贡献度
0
发表于 2017-5-15 15:28 |显示全部楼层
admin 发表于 2017-5-15 15:20
哈哈,真是不错啊

暂停玩积木了 所以要好好的收尾 接下来准备把MG武者高达和鲨鱼嘴铁球给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2

好友

39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4Rank: 4

帖子
212
威望
394
金钱
923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110
情报贡献度
0
发表于 2017-5-15 15:31 |显示全部楼层
dragoon14 发表于 2017-5-15 14:10
这个不错,虎式的特征做的很明显。

谢谢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52

主题

1805

好友

17万

积分

管理员

78站长老圣是也

Rank: 27Rank: 27Rank: 27

帖子
155119
威望
174586
金钱
116391
精华
1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43
发表于 2017-5-15 15:41 |显示全部楼层
hmdxy1981 发表于 2017-5-15 15:28
暂停玩积木了 所以要好好的收尾 接下来准备把MG武者高达和鲨鱼嘴铁球给做了
...

分心二用吧骚年
出生早于78年的管我叫圣者,晚于78年的管我叫老圣,呵呵   admin是论坛默认管理员帐号,不是我的英文名 〴( __ )〵
78动漫论坛新手入门攻略 老圣QQ: 7365057 78动漫老圣新浪微博 我常用的打折充话费地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2

好友

39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4Rank: 4

帖子
212
威望
394
金钱
923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110
情报贡献度
0
发表于 2017-5-15 16:07 |显示全部楼层
admin 发表于 2017-5-15 15:41
分心二用吧骚年

圣先生居然认为我是骚年 其实我是骚女 ~~~~(>_<)~~~~  头像就是本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18

好友

131

积分

正式会员

Rank: 3

帖子
104
威望
131
金钱
367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0
发表于 2017-5-15 16:11 |显示全部楼层
admin 发表于 2017-5-15 15:41
分心二用吧骚年

4亿休息休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52

主题

1805

好友

17万

积分

管理员

78站长老圣是也

Rank: 27Rank: 27Rank: 27

帖子
155119
威望
174586
金钱
116391
精华
1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43
发表于 2017-5-15 16:49 |显示全部楼层
hmdxy1981 发表于 2017-5-15 16:07
圣先生居然认为我是骚年 其实我是骚女 ~~~~(>_

我只看到了一个大相机
出生早于78年的管我叫圣者,晚于78年的管我叫老圣,呵呵   admin是论坛默认管理员帐号,不是我的英文名 〴( __ )〵
78动漫论坛新手入门攻略 老圣QQ: 7365057 78动漫老圣新浪微博 我常用的打折充话费地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29

主题

113

好友

3万

积分

发帖皇帝

石狮子其实是狻猊

Rank: 9

帖子
15696
威望
31511
金钱
28411
精华
3
资料贡献值
375
情报贡献度
13193

2016年终总结勋章 新品专家 发帖先锋 资料贡献高级勋章 摄影学堂初级勋章 最强素组活动三等奖勋章 新品特工 情报大师 最强素组哈罗 鹤屋杯 萌系四格摄影创意赛勋章 第二届恒辉杯模型大赛 78动漫7周年 第一届英利杯装甲战车模型赛勋章 2014年终总结勋章 恒辉杯城市争霸模型赛 78动漫八周年 第一届超人玩具特摄活动 2015年终总结勋章

发表于 2017-5-15 17:41 |显示全部楼层
内构 好细致啊,都超过meng的q版啦,哇咔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2

好友

39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4Rank: 4

帖子
212
威望
394
金钱
923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110
情报贡献度
0
发表于 2017-5-15 18:30 |显示全部楼层
wendykan 发表于 2017-5-15 17:41
内构 好细致啊,都超过meng的q版啦,哇咔咔

这个Q版老虎本来很喜欢想买的 不过一看橡胶履带就放弃了 还是喜欢硬质的可动履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

好友

78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717
威望
787
金钱
4525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0
发表于 2017-5-15 21:34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在78和贴吧关注,lZ的作品可以说是细致入微了,确实很赞,军武风在积木类上体现出了别样的风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2

好友

39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4Rank: 4

帖子
212
威望
394
金钱
923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110
情报贡献度
0
发表于 2017-5-15 21:51 |显示全部楼层
redchar 发表于 2017-5-15 21:34
一直在78和贴吧关注,lZ的作品可以说是细致入微了,确实很赞,军武风在积木类上体现出了别样的风采!! ...

谢谢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2

主题

245

好友

20万

积分

发帖至尊

Let's Create!

Rank: 10Rank: 10

帖子
42088
威望
200505
金钱
48335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10
情报贡献度
0

变形金刚2019新年赛 2018年终总结 发帖先锋 四格杯变形金刚小剧场 CAT杯机甲外拍活动 爱我中华四格杯 2013年终总结勋章 第一届火种杯可动周边小剧场大赛 海雅杯美系摄影大赛 78动漫7周年 2014年终总结勋章 第2届火种杯可动周边小剧场大赛 2015年终总结勋章

发表于 2017-5-16 00:55 |显示全部楼层
好精致啊!用的都是LEGO零件吗?
喜欢是一种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78

关闭

论坛最新公告上一条 /1 下一条

手机版|Archiver|78动漫模型玩具网 ( 京ICP备12046897号-5

GMT+8, 2019-3-20 14:58 , Processed in 0.042932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