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动漫论坛 模型论坛 www.78dm.net

 找回密码
 加入78




【如果您绑定手机遇到困难,请联络老圣:论坛私信admin QQ与QQ邮箱7365057 微博@圣者】
新人注册发帖步骤:1、注册78 → → 2、按照国家法规要求手机验证实名信息→ →3、手机验证通过→ →4、开始发帖!
查看: 1089|回复: 4

那些我们往往忘掉的蛋疼事件 Chapter 5

[复制链接]

458

主题

80

好友

1万

积分

发帖元帅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帖子
4804
威望
13084
金钱
8089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468
发表于 2016-7-3 10:23 |显示全部楼层
Chapter 5 - 雨与自行车?


  我已经写了2章自行车了,但这个之和自行车只是稍微有一点关系……真的……
  我是喜欢骑自行车上学的,尤其是下雨天。我们学校门前的路口的路是单路,仅可供1辆车通行,而且还要负责2个学校的接送(路的心情是崩溃的:妈蛋你们够了)。所以,每次下雨的时候车往往从红路灯的一头堵到另外一头。这个时候从他们旁边骑自行车慢慢的滑过的时候就能看到他们卧槽的表情……然后我就是一脸鄙视的表情,仿佛说着:“你们这群渣渣,被堵在这了吧……看老子多快……”(我这样真的好吗……)


PS. PS:“没事把老子我叫出来干嘛!”


记录时间:6-28-2016


发生时间:随时都可能发生~

2

查看全部评分

有的人面对生命的苦痛选择了顽强抗争,我们一般称这样的人为强者。还有的人选择顺着命运的河流而生长,平静的接纳命运的一切隗征,这样的人可以称为智者。而有一些人,他们区在面对重重不幸的时候还尽其所能的基于他人温暖和力量,这样的人也许很弱小,也许谈不上什么智慧,但是却是最能够被这个世界所铭记的人,人们往往称他们为永生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7

主题

229

好友

1万

积分

发帖元帅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帖子
8382
威望
17717
金钱
15988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0

素组学堂毕业勋章 78动漫九周年

发表于 2016-7-3 10:44 |显示全部楼层
传说中的连载小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83

主题

1868

好友

17万

积分

管理员

78站长老圣是也

Rank: 27Rank: 27Rank: 27

帖子
157253
威望
176885
金钱
127340
精华
1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46
发表于 2016-7-3 11:44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放弃自行车吧
出生早于78年的管我叫圣者,晚于78年的管我叫老圣,呵呵   admin是论坛默认管理员帐号,不是我的英文名 〴( __ )〵
78动漫论坛新手入门攻略 老圣QQ: 7365057 78动漫老圣新浪微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7

主题

199

好友

7万

积分

管理员

一緒に! Vive la France~

Rank: 27Rank: 27Rank: 27

帖子
14463
威望
74990
金钱
16648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105
情报贡献度
48

发帖先锋 资料贡献高级勋章 摄影学堂初级勋章 漫搜杯第六届美少女萌系摄影大赛 最强素组哈罗 78动漫六周年 CAT杯机甲外拍活动 2013年终总结勋章 2014变形金刚新年评测赛 CY将军杯第十届萌区活动saber专场 cipherpol杯海贼活动 第二届恒辉杯模型大赛 第一届火种杯可动周边小剧场大赛 海雅杯美系摄影大赛 军模引路人征文活动 2014高达讨论园活动勋章 78动漫七周年 第十一届萌系摄影比赛 海贼万圣节恶搞勋章 第二届英利杯Q群争霸 2014年终总结勋章 2015变形金刚新年评测赛 第2届火种杯可动周边小剧场大赛 恒辉杯城市争霸模型赛 2015高达讨论园活动勋章 78动漫九周年 第12届萌系摄影大赛 78动漫八周年 第一届超人玩具特摄活动 第三届英利杯Q群争霸 2015年终总结勋章 2016变形金刚新年评测赛 第13届萌系摄影大赛 第14届萌系摄影大赛 2016高达讨论园活动勋章 第四届英利杯Q群争霸 BOX杯摄影大赛 2016年终总结勋章 变形金刚2017新年活动 第15届萌系摄影大赛 2017高达讨论园活动勋章 第16届萌系摄影大赛 78动漫十周年 第五届英利杯Q群争霸 第17届萌系摄影大赛 2017年终总结 变形金刚2018新年赛 第二届海天杯模型大赛 2018高达讨论园活动勋章 第18届萌系摄影大赛 78动漫十一周年 第六届英利杯Q群争霸 2018年终总结 变形金刚2019新年赛 2019模型个人赛 2019高达讨论园活动勋章 第19届萌系摄影大赛 78动漫十二周年 第七届模玩地带杯Q群争霸

发表于 2016-7-3 16:14 |显示全部楼层
车这种东西,堵车的时候没卵用……但是如果大家都觉得没用不买的话,又不会堵车。

于是到底买不买车?
玉藻!玉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1

主题

132

好友

2万

积分

发帖皇帝

进击的月光族

Rank: 9

帖子
10522
威望
26992
金钱
15213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3
情报贡献度
6

2016年终总结勋章 2012年终总结勋章 2014年终总结勋章 2015年终总结勋章

发表于 2016-7-3 20:02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说1个我骑自行车的故事回馈楼主吧。
就是汽车带着初恋乡镇游。
她坐在我的车后,抱着我,爱相随。
一起行驶过的历程,印刻着我们曾经的爱的胎印。(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78

关闭

论坛最新公告上一条 /1 下一条

手机版|Archiver|78动漫模型玩具网 ( 京ICP备12046897号-5

GMT+8, 2020-1-29 16:21 , Processed in 0.087130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