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动漫论坛 模型论坛 www.78dm.net

 找回密码
 加入78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如果您绑定手机遇到困难,请联络老圣:论坛私信admin QQ与QQ邮箱7365057 微博@圣者】
新人注册发帖步骤:1、注册78 → → 2、按照国家法规要求手机验证实名信息→ →3、手机验证通过→ →4、开始发帖!
楼主: nirynn

≮§【78论坛会员自曝精装版】§≯

  [复制链接]

131

主题

288

好友

8394

积分

发帖将军

Li酱,也是个saber控~

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4136
威望
8394
金钱
10636
精华
9
资料贡献值
20
情报贡献度
9

第四届英利杯Q群争霸 万帖勋章 发帖先锋 导师勋章 资料贡献初级勋章 素组学堂毕业勋章 涂装学堂毕业勋章 摄影学堂初级勋章 2010年终总结 宅之扉杯萌系摄影大赛勋章 潮模天下杯科幻模型赛勋章 鹤屋杯萌系摄影大赛勋章 78动漫四周年纪念勋章 英利杯科幻模型大赛勋章 鹤屋杯第五届萌系摄影大赛 2011年终总结 漫博杯科幻模型大赛勋章 漫搜杯第六届美少女萌系摄影大赛 第二届英利杯模型大赛 78动漫五周年纪念 CY将军杯杯第七届美少女萌系摄影大赛  DREAM CAST杯GK手办制作大赛勋章 2012年终总结勋章 78动漫六周年

发表于 2012-2-18 00:49 |显示全部楼层
N版太有才了。。。诗歌化的评语很上口啊~

点评

nirynn  呵呵 地版过奖了~(额...哪有这么没文化的叫法....)  发表于 2012-2-18 00:56
小妹 特服 美女 保健 约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56

主题

162

好友

3万

积分

发帖皇帝

Rank: 9

帖子
12862
威望
31825
金钱
18164
精华
2
资料贡献值
585
情报贡献度
14

发帖先锋 资料贡献中级勋章 素组学堂毕业勋章 摄影学堂中级勋章 2011年终总结 第二届东华杯假面摄影大赛 漫博杯科幻模型大赛勋章 最强素组2012年度勋章 2012高达讨论园活动勋章 第二届英利杯模型大赛  宇宙世纪动漫杯 圣衣神话超级揭皇榜活动 2012年终总结勋章 恒辉杯科幻模型大赛勋章 2013年终总结勋章 2014年终总结勋章 第一届超人玩具特摄活动 2015年终总结勋章

发表于 2012-2-18 04:10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这贴越来越精彩了,还有N兄独家评语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9

主题

102

好友

7950

积分

发帖将军

此人已死

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4549
威望
7950
金钱
6944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38
情报贡献度
20

第十一届萌系摄影比赛 CY将军杯第十届萌区活动saber专场 2014变形金刚新年评测赛 发帖先锋 摄影学堂初级勋章 2011年终总结 第二届东华杯假面摄影大赛 78动漫五周年纪念 2012年终总结勋章 第九届鹤屋杯萌系摄影比赛 78动漫六周年 CAT杯机甲外拍活动 2013年终总结勋章

发表于 2012-2-18 08:02 |显示全部楼层

ID:银子
所在地:北京
78驻地:变区
PS:这长的哪像30岁的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4

主题

226

好友

1万

积分

发帖元帅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帖子
6614
威望
14447
金钱
2973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10
情报贡献度
105

第18届萌系摄影大赛 78动漫五周年纪念 CY将军杯杯第七届美少女萌系摄影大赛 漫搜杯第六届美少女萌系摄影大赛 发帖先锋 锋行动漫杯美少女萌系摄影大赛 2011年终总结 新品特工

发表于 2012-2-18 12:04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都是大人那好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3

主题

39

好友

3156

积分

发帖将军

徘徊在纯洁与邪恶边缘的弱气衰哥是也!

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2361
威望
3156
金钱
5356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2
情报贡献度
0

2010年终总结

发表于 2012-2-18 12:28 |显示全部楼层
N兄弄错了啦,我是武汉的,不是江苏的。。。

点评

nirynn  已修改。  发表于 2012-2-18 16:58
老板,来碗节操,少放辣椒多加香菜!
鱼叔老当益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3

主题

39

好友

3156

积分

发帖将军

徘徊在纯洁与邪恶边缘的弱气衰哥是也!

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2361
威望
3156
金钱
5356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2
情报贡献度
0

2010年终总结

发表于 2012-2-18 12:29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r.price 的帖子

不如你也来自曝一下吧
老板,来碗节操,少放辣椒多加香菜!
鱼叔老当益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87

主题

128

好友

1万

积分

发帖元帅

爱妻爱模爱生活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帖子
5551
威望
13716
金钱
8130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103
情报贡献度
6

四格杯变形金刚小剧场 发帖先锋 资料贡献初级勋章 记者团 场景杯摄影大赛勋章 2011年终总结

发表于 2012-2-18 19:53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银子 于 2012-2-18 20:00 编辑

ID:银子             昵称:银子
所在地:北京        活跃区域:变形金刚区
性别男,爱好女

IMG_3729.jpg


点评

nirynn  添加一句N评。  发表于 2012-2-19 02:18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87

主题

128

好友

1万

积分

发帖元帅

爱妻爱模爱生活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帖子
5551
威望
13716
金钱
8130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103
情报贡献度
6

四格杯变形金刚小剧场 发帖先锋 资料贡献初级勋章 记者团 场景杯摄影大赛勋章 2011年终总结

发表于 2012-2-18 19:54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薛天宇 的帖子

这个 要顶~~·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9

主题

85

好友

9193

积分

发帖将军

我就是传说中的杯具

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6301
威望
9193
金钱
8626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0

2012年终总结勋章  DREAM CAST杯GK手办制作大赛勋章 78动漫五周年纪念 2011年终总结 78动漫四周年纪念勋章 发帖先锋

发表于 2012-2-18 21:46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3

主题

98

好友

1万

积分

发帖元帅

面壁者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帖子
5901
威望
17398
金钱
13878
精华
1
资料贡献值
588
情报贡献度
10

2018年终总结 第四届英利杯Q群争霸 发帖先锋 资料专家 素组学堂毕业勋章 摄影学堂中级勋章 78动漫四周年纪念勋章 2011年终总结 第二届东华杯假面摄影大赛 漫博杯科幻模型大赛勋章 漫搜杯第六届美少女萌系摄影大赛 最强素组2012年度勋章 2012高达讨论园活动勋章 第二届英利杯模型大赛 78动漫五周年纪念 CY将军杯杯第七届美少女萌系摄影大赛  DREAM CAST杯GK手办制作大赛勋章 2012年终总结勋章 恒辉杯科幻模型大赛勋章 2013高达讨论园活动勋章 第一届火种杯可动周边小剧场大赛 78动漫7周年 第二届英利杯Q群争霸 2014年终总结勋章 2015变形金刚新年评测赛 第三届英利杯Q群争霸 2015年终总结勋章

发表于 2012-2-21 17:17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不用爆了吧

点评

nirynn  尊重你本人意见,愿意的话请放上大图及简单信息。  发表于 2012-2-21 18:00
<strong>正因为爱国,所以才批评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

主题

71

好友

5605

积分

发帖将军

MGの00控 SEED控 独角兽控

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4333
威望
5605
金钱
5718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0
情报贡献度
0

发帖先锋 2010年终总结 78动漫四周年纪念勋章 2011年终总结

发表于 2012-2-22 09:28 |显示全部楼层
唉,此帖放在水区有局限性,导致大多数人都不知道。。。。

点评

nirynn  呵呵 没关系,能收多少就收多少  发表于 2012-2-22 17: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9

主题

218

好友

4万

积分

发帖至尊

淡圈,邀请不能及时回复请见谅

Rank: 10Rank: 10

帖子
13587
威望
45881
金钱
21845
精华
4
资料贡献值
246
情报贡献度
45

2018年终总结 第18届萌系摄影大赛 2017年终总结 第17届萌系摄影大赛 第16届萌系摄影大赛 第15届萌系摄影大赛 2016年终总结勋章 发帖先锋 资料贡献高级勋章 素组学堂毕业勋章 摄影学堂中级勋章 漫博杯科幻模型大赛勋章 2012年终总结勋章 疯人院杯海贼王摄影大赛 恒辉杯科幻模型大赛勋章 第九届鹤屋杯萌系摄影比赛 CAT杯机甲外拍活动 2013年终总结勋章 CY将军杯第十届萌区活动saber专场 cipherpol杯海贼活动 78动漫7周年 第十一届萌系摄影比赛 2014年终总结勋章 78动漫九周年 第12届萌系摄影大赛 78动漫八周年 第一届超人玩具特摄活动 2015年终总结勋章 第13届萌系摄影大赛 第14届萌系摄影大赛

发表于 2012-2-24 03:55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himizuriku 于 2012-2-24 04:03 编辑

我也來支援N大~
1.jpg


2.jpg


ID:shimizuriku           昵称:……这个,没想着……要不你们帮我起一个吧……
地区:广东 广州        活跃区域:高达区、闲聊区、新品区

点评

nirynn  已收录,多谢!  发表于 2012-2-25 21:24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4

主题

217

好友

5万

积分

发帖至尊

THE POOR KNIGHT

Rank: 10Rank: 10

帖子
46574
威望
59878
金钱
55999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60
情报贡献度
78

发帖先锋 资料贡献初级勋章 素组学堂毕业勋章 2010年终总结 场景杯摄影大赛勋章 78动漫四周年纪念勋章 2011年终总结 漫博杯科幻模型大赛勋章 最强素组2012年度勋章 第二届英利杯模型大赛 78动漫五周年纪念  宇宙世纪动漫杯 圣衣神话超级揭皇榜活动 2012年终总结勋章 恒辉杯科幻模型大赛勋章 CAT杯机甲外拍活动 2013年终总结勋章 第二届恒辉杯模型大赛 78动漫7周年 2014年终总结勋章

发表于 2012-2-25 18:01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INGZEROCUSTOM 于 2012-2-25 18:08 编辑

这个太有趣了
p_large_ijjR_7f6f0000d622121c[1].jpg
   
ID:WINGZEROCUSTOM
昵称:赵特曼
所在地:昆明

点评

nirynn  谢谢支持!不过最好能有张大点的照片,我用的尺寸都是320X300  发表于 2012-2-25 18:42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02

主题

153

好友

1万

积分

发帖元帅

奇迹的小飞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帖子
6698
威望
12535
金钱
11298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29
情报贡献度
4159

2012高达讨论园活动勋章 漫搜杯第六届美少女萌系摄影大赛 漫博杯科幻模型大赛勋章 万帖勋章 新品专家 发帖先锋 资料贡献初级勋章 素组学堂毕业勋章 摄影学堂中级勋章 78动漫四周年纪念勋章 新品特工 情报大师 2011年终总结

发表于 2012-2-25 18:10 |显示全部楼层

ID:dongchenhao0722   昵称:奇迹的小飞
所在区:黑龙江               活跃区:高达区 新品区

咱也来支持下N版~

点评

nirynn  我觉得...似乎可以建议刀郎也去配付眼镜,呵呵。  发表于 2012-2-25 19:38
2

查看全部评分


美少女萌系综合讨论区揭皇榜开启,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萌系新版资料库   萌区链接   揭皇榜规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365

好友

9766

积分

发帖将军

Garfield

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8477
威望
9766
金钱
11176
精华
0
资料贡献值
1
情报贡献度
2
发表于 2012-2-25 21:16 |显示全部楼层
JUSTE 发表于 2012-2-14 22:49
ID:JUSTE 地区/所属地:浙江 主攻:水区/高达区

哟~骚年啊~      
忙成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78

关闭

论坛最新公告上一条 /1 下一条

手机版|Archiver|78动漫模型玩具网 ( 京ICP备12046897号-5

GMT+8, 2019-6-27 01:52 , Processed in 0.109855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